巴克樱桃

【蝙超】雨后人生【短篇】

蝙蝠侠X管家克拉克AU,克拉克是普通人,管家侠设定。

Summary:“你需要个帮手韦恩先生。”当时的克拉克脸蛋泛着红,语气真诚坚决还十分的无情,“您的蝙蝠洞看起来就像个垃圾填埋场……”

——————————————

正文:


1.

“克拉克,那个,你是不是忘了用麻醉……”此时正裸着上身躺在医疗床上的男人,吸着气呲牙咧嘴。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你一定不会相信这个表现出脆弱神情以及用了些微撒娇口气的人是大名鼎鼎的蝙蝠侠。对,就是那个以阴郁狠戾神出鬼没著称,在正义与邪恶的分界线上不停跳跃的神秘的黑夜骑士。

被称呼为克拉克的人是个年轻男子,他正低着头给蝙蝠侠腹部的一条伤口缝合,故意压下的止血棉球,看起来有些触目惊心,但他蔚蓝的眼眸里并没有显示出怜悯,而是带着一些些的怨气。

“啊哈,我以为伟大的蝙蝠侠不怕疼,他是钢铁之躯还是超级战士来着?”克拉克忽略蝙蝠侠头上的汗珠,带着讽刺意味的语调优雅又亲切,而更多的是刻薄的愤怒。

“噢好了宝贝儿,我知道我没有等到你的确认信息就擅自行动是我的不对,我保证下次不会了…… 但这真的有点疼,你能不能……”蝙蝠侠咧了咧嘴角,带出一个不怎么诚恳的微笑,这让他硬朗的下巴更显英俊。

克拉克叹了口气,从一旁的医疗托盘里拿出一只麻醉剂,扎进伤口边的肌肉组织里按下去,其中还带着不甘的小情绪。他觉得这个小小疼痛的惩罚还不够,他得让这个男人知道怎么爱惜自己的身体,虽然他一直没能成功。

蝙蝠侠安静下来不再鼓噪,只是歪着头看着克拉克帮他处理伤口。窗外的雨还没停,他刚刚一身狼狈的返回蝙蝠洞一定又把克拉克吓坏了。

“克拉克……”年长的男人用低沉沙哑的嗓音轻轻叫他。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蓝眼睛还有点泛红,关切的望向他的伤员。

蝙蝠侠不自觉的笑了笑,他知道他的克拉克才不忍心让他受苦,“我还是很疼,需要更多麻醉剂。”

“怎么会,我已经用了大剂量,一会你就会睡过……”克拉克完成了手里的最后一个环节的处理,正边擦手边探过头来,然后在看到蝙蝠侠玩味的笑容时住了口。

伤患已经感到有倦意袭来,他知道他将在克拉克温柔的守护下享受一个舒适的沉眠,但在那之前,他还需要一种药剂。

“你知道我最需要什么麻醉剂……”无坚不摧的蝙蝠侠表现出了疲态,他抬起手搂住克拉克的脖子把他拉的更低一些,让自己的影子出现在那片蔚蓝里。

年轻男人塌下肩膀,避开蝙蝠侠受伤的一边手臂,温柔的圈住了他的脖子,“你总是这样B,我每次都想不再原谅你……”

“但你每次都会原谅我。”蝙蝠侠的微笑笃定,黑暗骑士不戴面罩时的笑容总是自信又性感。

克拉克还想说什么,却只是叹了口气,低下头吻了他的额头,然后是鼻梁,最后是嘴唇,在听到对方舒适的叹息后,轻轻在他耳边说,“晚安,布鲁斯。”

蝙蝠侠微微翘着嘴角缓缓合上眼睛,窗外的闪电惊跳着掠过,就像当初那个雨夜一样。


2.

布鲁斯韦恩的回忆总是充满黑暗和恐怖,这成就了他成为哥谭的蝙蝠侠,然而只有他自己知道,在这些黑色记忆里,也有可以称之为温暖的亮色,就像雨后的晴空,彩虹或者一片青草地。

那时的蝙蝠侠更年轻一些,是令哥谭闻风丧胆的黑夜骑士,他犀利诡异,独断独行,见过这个黑色幽灵的人总是会倒吸一口气。但那天的场面有点棘手,月黑风高的夜晚,大雨瓢泼而至,他刚刚在捣毁一个地下制\|du工厂的时候受了点伤,现在有一颗子弹可能卡在他的肋骨上,冰冷的雨水带走了他宝贵的体温,而预计用不了十五分钟他就会晕过去甚至陷入休克,所以他得快点离开。但就在这个时候,他却遇到了一桩抢劫。

被害人是个年轻男人,已经奄奄一息趴在墙角,三个抢劫犯正在翻他的夹克口袋,哥谭的劫匪不愿带面具,因为他们会让这个可怜的倒霉蛋再也无法开口。

弃置不顾让对方死亡?还是让自己陷入死亡的危机?这是个再简单不过的选择题,但冥冥之中蝙蝠侠已经做出了选择。

即使受了伤,把这几个毛贼干翻也不是问题,但大雨模糊了蝙蝠侠的视线,从而让这几个匪徒趁机逃跑了,而更紧迫的是,失血让他濒临昏迷的边缘。那个男人还躺在墙角似乎是失去了意识,露出的一侧脸庞在雨幕里更显白皙而脆弱,他应该弃置不顾尽快回到他的蝙蝠洞。

然而冷雨可能要了那个人的命,或者那几个匪徒还会返回,所以当蝙蝠侠鬼使神差的架起那个年轻人时,在心里爆了粗口。这又不是什么英雄救美的浪漫电影,他甚至没时间把这个男人送到医院去。

于是当他在昏迷的边缘驾驶蝙蝠车冲进蝙蝠洞,意识到自己可能犯了致命的错误,他耳边只有隆隆的雷声和滂沱的雨声,还有模糊的视线里,他抱在怀里的这个漂亮男人。


一切记忆都已经变得不那么清楚,唯一让他永生难忘的是当他再次醒来时,他已经躺在蝙蝠洞的医疗床上,手背上有静脉滴注液的微凉触感,侧腰的伤口已经包扎过,而且显然子弹已经被取出。他混沌的大脑里有一瞬间的惊跳,他猛地坐起来,带着一阵天旋地转摸上自己的头罩。

“噢嗨,我觉得你还是躺着比较好,那个,我知道你可能介意别人看到你的样子……”他对面站着那个昨晚他救过的,现在可能反过来救了他的年轻男人,他看起来疲惫而腼腆,胳膊上有绷带,脸上有伤痕,但笑起来却无害而纯真,“所以我没偷看你的脸,只是剪了你的制服,希望你别介意我还吃了你的能量棒,蝙蝠侠先生。”

说起来可能没人相信,当时那个年轻人站在蝙蝠洞里的样子格格不入,他看起来过去干净纯洁,这让蝙蝠侠无故的心神荡漾。天窗里投下的阳光从来没有那么耀眼过,而这雨后晴空更是让人感到欣喜。

那后来,来自堪萨斯的克拉克肯特成了蝙蝠侠秘密的唯一知情人,他只是刚刚走出大学校园的小镇男孩,但他看到了蝙蝠面罩下那张英俊的脸,也知晓了布鲁斯韦恩不凡的故事。


“你需要个帮手韦恩先生。”当时的克拉克脸蛋泛着红,语气真诚坚决还十分的无情,“您的蝙蝠洞看起来就像个垃圾填埋场……”

这个乡下来的男孩得到了蝙蝠侠的信任,他可能没有成为罗宾的资质,但他成为了布鲁斯韦恩的管家、助手,或者还有军需官,情报联络员,装备维修工,甚至是保健医生。

事实证明,克拉克也远远能够胜任,或者可以说他简直无所不能。他整合了蝙蝠主机与全球信息网,并取名为“卡尔”的智能系统是全世界最全面且高效的信息网,而他微笑着说,“我只是活用了我的大学研究项目。”他和布鲁斯一起改进武器设备和蝙蝠机,他修理蝙蝠车的速度堪称完美,他说那出自他经常在农场修理农用机的经验。

他为布鲁斯记录集团工作的日程表井井有条,字迹清秀又工整。他的急救和包扎也是专业级别的,因为那是他的社区选修课,还拿了证书。虽然小镇男孩的穿衣品味一般,但他穿起礼服为韦恩先生安排宴会的样子优雅的像个绅士,不过他逼迫布鲁斯食用健康食品时的样子又可怕的像个魔鬼。

他的烹饪技术满分,布鲁斯最爱他的家乡浓汤和苹果派,那些独家秘方总是让韦恩先生在沉闷酒会上走神。还有冥想放松法和精油按摩手法,甚至还有皮肤护理。


“你确定你来自堪萨斯,而不是FBI或者军机六处?”布鲁斯一度怀疑他被军方的间谍盯上了,派了个特工来策反他。

克拉克笑的肩膀颤抖,“哪个间谍会每天叫你起床,还给你制定健身计划?”

“那你确定不是来自某个神秘星球的外星人,神通广大无所不能。”布鲁斯觉得自己可能遇到了一个会修理蝙蝠车的天使。

“不,韦恩老爷,如果我有超能力,我就去拯救世界了。”克拉克揉乱了布鲁斯的头发,挥舞手里的电推子,“现在我要拯救你的头发了,让我们来换一个属于堪萨斯的发型怎么样?”


克拉克的身体里就像藏着什么不可思议的典籍,他细致敏锐充满创造力。他说蝙蝠侠才不是恐怖的哥谭鬼影,他只是用黑暗与浮夸隐藏自己的孤独的哥谭小男孩。所以他得照顾这个固执勇敢的男孩。

于是蝙蝠侠有了安稳的睡眠,整洁的蝙蝠洞,夜宵还有PLAN B,他有了强有力的后盾。

而他们后来怎么发展成了一种更为深入的关系的?布鲁斯坚称那全都是因为克拉克亲手调制的夏日鸡尾酒。雨后的夏日傍晚,精美的野餐篮,还有一首用来舒缓神经的Fly me to the moon,贴紧的身体,接着是一个情不自禁的吻,那个时刻他们终于意识到,两颗火热的心早已渐渐靠近。

他们跌进主卧大床的时候,蝙蝠侠已经迟到了当天的夜巡,而且等他离开大宅换上蝙蝠装,克拉克也没能从他们的床上爬起来。那个夜晚蝙蝠侠在通讯器里只能听到克拉克沉沉的呼吸声,甜密而安心。而他知道,他的人生已经被彻底改变了。


3.

他们在一起经历了很多,多到克拉克以为他们会就这样一辈子,然而有些事早已改变,有些又似乎永远也改变不了。

克拉克意识到问题的时候,是在哥谭出现一些诡异的生物之后,而此时他也越发的不能心平气和的接受布鲁斯的那些流血和骨折,因为这是个充满危机的世界,因为他不只是他的助手,他的同事,他的朋友,还因为他深爱他。

尽管布鲁斯每次都会用他特有的蝙蝠侠式撒娇蒙混过关,但克拉克才不是好糊弄的。而且他们也在近期得到了一些振奋人心的信息。

“我们应该联系他们,B,你需要更多同伴而非敌人。”克拉克在掉了一扇车门的蝙蝠车前走来走去,这是他极度焦虑的标志。“一个人永远无法成为真正的英雄……”

“蝙蝠侠从来就不是英雄。”布鲁斯的人生充满谨慎与怀疑,他坚韧又固执,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人,因为他从来都是单干。“我们无法确定他们的目的,把这些超能力者聚集起来,对人类未必是件好事……”

“好吧B,至少见见他们好吗,算我求你。”克拉克很少示弱,但只要他垂下眼角,布鲁斯就拿他没辙。

“好吧,反正他们也不一定会来。”


事实证明,克拉克有这个能力。他邀请巴里艾伦只用了一支蝙蝠标和一个披萨,他乔装在一个私人舞会上“偶遇”了戴安娜普林斯女士还故意踩了她的裙子,他利用布鲁斯睡觉的时间跑了趟冰岛当然他会说几句冰岛语,而他承诺那个别扭的生化人帮他整理他乱糟糟的脑子还说哥谭橄榄球队简直糟透了……

“所以那个孩子是怎么回事?”布鲁斯抱着胳膊满脸的不认同,“你帮他写作业,所以他来了?”

“恩……不完全是。”克拉克咬住了嘴唇,“我,我帮他开了家长会。”

蝙蝠侠翻了个白眼,看着站了一屋子的怪人捂住了脑门,并且对他不择手段又神通广大的克拉克又爱又恨。

第一次会面不算太糟糕,至少这些人站在一起像个团体了,一支濒临解散的摇滚乐队什么的。克拉克准备了小甜饼和各种口味的饮品,天呐,这不像神秘超能者的聚首,更像是个社区派对。

虽然他们并未达成共识,但至少他们交换了一些有利的情报,关于荒原狼,关于他们背后的秘密组织,关于那些邪恶的生化怪物。


“我能再来吗克拉克。”那个总是上蹿下跳的年轻人拥抱了克拉克,“我爱你的苹果派。”

“当然,我随时欢迎你巴里。”

“我们可以给我们的新组织取名’花生酱之死’,你觉得怎么样克拉克?”那个能变身的小孩两眼放光,并收下克拉克给他打包的小甜饼。

“等我们开演唱会的时候我会考虑这个名字的孩子,记得把作业写完……”

布鲁斯沉着脸一言不发,看着克拉克拥抱了每一个人。如果他们打算组建一支团队,那也应该是果敢高效纪律和神秘的,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温馨甜蜜感人而和谐。

对了,克拉克还给他们的团体起了名字,正义联盟。上帝保佑,这太蠢了。


4.

蝙蝠侠与克拉克的关系密切而复杂,过多的感情交织往往会带来更多问题。超级英雄应当奋不顾身,但当超级英雄有了顾虑或者弱点,那么可能就意味着他的失败。


“必须马上切断通讯。”蝙蝠侠变声器后的声音阴森恐怖,此时还带着些祈求。

“不,再给我两分钟,你不能擅自行动。”即使相隔数百公里,克拉克急切的声音犹如就在耳畔。

“一分钟后他们会追踪到你的位置,我们必须彻底切断联系。不要轻举妄动,等我回来……”这是蝙蝠侠来自波罗的海海域的最后一段信号,因为在说完这句话之后,他与克拉克的通信器就彻底断了信号。

克拉克张着嘴,想说的话还没有说出口,他此时正坐在海滨小镇的一个小旅馆的套房里,耳朵里只有信号丢失的刺耳噪音和脑袋里嗡嗡的闷响。他慢慢将脸放进手心里,片刻后掀了面前的小木桌。


这可能是他们在一起后遇到的最大危机,幕后组织的反侦察能力很强,他们现在俨然更像是间谍或是秘密特工,打击敌人已经非常吃力,隐藏身份显得更加危机重重。而现在的蝙蝠侠需要能与他并肩作战的伙伴。

一天后克拉克依旧没有等到布鲁斯的任何消息,他调用了侦查卫星一无所获,派出的无人机也无功而返,这就像大海捞针。于是他开启了那个特别频道。


超能者的效率很高,亚瑟在海沟里找到了几乎被压扁的蝙蝠机,谢天谢地它的紧急供氧系统还在工作,而且密封防水做的不错。而昏迷不醒的蝙蝠侠就没那么好运了,他被送进解压仓,伤势依旧让人心急。三天后,蝙蝠侠依旧没有醒来,而克拉克几乎没有合眼,精神也在崩溃的边缘。他第一次感受到了恐惧,比他自己的死亡更让人害怕。

第四天,布鲁斯的身体指标趋于稳定,而当他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一个比自己更糟糕的克拉克。

“不B,我们不能再这样了,我受不了这些……”克拉克神情脆弱,他拒绝了来自爱人的拥抱,只是红着眼睛对他摇头。

蝙蝠侠现在依旧头晕脑胀,坐起身体让他想要呕吐,但他的思维很清醒,他为这样的克拉克感到心疼,而这一切都是他造成了,“……我很抱歉克拉克。”

注入过多的感情就意味着让事情变得复杂。

“你身上一直有我所渴望的品质……”克拉克一向整齐的卷发无精打采的垂在额前,“在我心中你一直都是英雄。”

“我知道这些年你的压力很大。”蝙蝠侠抬起手想抓住克拉克的手腕,却又停在半空,“但你要知道,我爱你,当我意识到我也有了想要保护的人,我很高兴,也很……害怕……”

当蝙蝠侠有了弱点,那么也就预示着他的失败,那么是谁阻碍了他的脚步?是爱,是情感,是克拉克肯特?

克拉克抬起头,憔悴的脸上有凄然的泪痕,“是啊,蝙蝠侠从来都是单干。”

“不,克拉克……”

这一次,克拉克没有在布鲁斯呼唤他的时候,回头。


5.

卸下隐秘的身份,回到大都会,做一个普通人,找一份普通的工作,记者银行家程序员或者厨师,做什么都好,只要远离危险和蝙蝠侠。克拉克回到自己位于大都会的一间小公寓,他需要好好睡眠,调整作息,做个拥有健康生活的年轻人,而不是阻碍蝙蝠侠自由的傻瓜。但他的每一个夜晚都被梦境纠缠,那些梦里有哥谭的大雨,企鹅人的笑声,滴水兽的倒映,韦恩花园里他种的那些玫瑰花,但是始终没有布鲁斯韦恩,他可能永远也见不到那个人了。

蝙蝠侠没有去找克拉克,他知道克拉克回了他位于大都会的小公寓,他应该马不停蹄的去找他回来,但是他犹豫了。克拉克值得一个安定而正常的人生,而不是藏匿于地下,面对种种危机。那么他愿在哥谭阴暗的角落里成为他的守望者,而不是阻碍克拉克幸福的混蛋。然而他的生活变得一团糟,他失去了烘干的袜子,烫平的衬衫,通讯器里好听的声音,还有能够止疼的亲吻。他想念他的一切,但他可能永远也不会再拥有那个人了。


6.

瓦尔扎特的荒漠地带气候恶劣,风沙肆虐,这块中非的贫瘠之地,似乎成了被上帝遗忘的角落,但现在这块土地上正有位大人物大驾光临。不过你可能得忽略这位大人物现在的尴尬处境。

蝙蝠侠现在被绑在雇佣兵基地的一辆装甲拖车里,他穿着特质的皮革大衣,里面的特制蝙蝠装是他最后的保护,身上的武器被卸了个干净,腹部还在隐隐作痛,虽然上半张脸依旧隐藏在面罩下,但是照这个形势看,他的身份难保。

蝙蝠侠在出发之前就意识到这是个陷阱,但是他别无选择,他要查明线索只能以身范险,所以当他因寡不敌众被雇佣兵按倒在砂砾中的时候意识到蝙蝠侠的故事很可能会就此终结。

七八个壮硕的雇佣兵正严阵以待的用枪指着他,他们戴着护目镜穿土色制服,头上都绑着布条,脸上戴着防风面罩,他们的装备精良却说一口无法辨识的当地柏博尔语。

蝙蝠侠现在双手被铁链吊在车顶的钢架上无法挣脱,他的喉咙里全是沙子,灼热苦涩。而更无助的可能是他的心,他知道这次任务非常鲁莽,他没有后备支援,没有周密的计划,他睡眠不足,心烦意乱,甚至在出发前没有找到一双干净的袜子。

克拉克离开后,他就像失去了一切。


沉重的货车箱后门被拉开,浑浊肆虐的黄沙让蝙蝠侠看不清来人的样子,那人应该是这里的头目,他缓步走上前,军靴踩在钢板上的声音让人心悸,头目个头很高像坐小山,他的装扮与雇佣兵相仿,身后背着一架轻型迫击炮。来人走上前与身边负责看守的雇佣兵说话,随后抬起手伸向了蝙蝠侠的面罩。

蝙蝠侠永远有planB,放弃抵抗,继续深入,他还有机会,他必须活着离开这里,因为他还没来得及跟克拉克道歉……

车门外的一声大喊打断了布鲁斯的复杂情绪,随着声音是一个雇佣兵跑上了货车箱,那人看起来有些臃肿,走起路来晃晃悠悠,脸被包裹的严严实实,在面罩后嗡嗡的说着当地语,那人一路小跑来到了他的长官面前,却不着痕迹的停在了俘虏和头目之间。

他语速很快看起来很焦急,头目听了他的话先是一脸错愕,然后愤怒的对他大吼。而刚来的这个小兵继续转了转身,将后背对着布鲁斯,他用右手拖了一把身后背着的冲锋枪,然后在所有人的盲区里用手势在背后比了个中指。

蝙蝠侠以为自己眼花了,因为从这个角度只有他能看到那人挑衅的手势,但是他的心却狂跳起来。克拉克从不说脏话,他纯情的就像个童子军,但他偶尔会在对布鲁斯忍无可忍的时候对他比中指,那其中可能饱含不甘委屈或者一点点撒娇。

所以当布鲁斯看到那个伪装成雇佣兵的克拉克从袖口里滑出一颗爆破弹时,简直想大喊克拉克的名字。

克拉克抬手将那颗微型炸弹滑进了头目露在肩膀上的迫击炮炮筒,然后一脚踹上了他的小腹,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他们的头儿就直直飞到了车门外,布鲁斯确信克拉克的裤腿里绝对装了机械装置。

爆炸威力不算太大,但足以把人炸的粉身碎骨,顺带炸烂了半个车厢,烟雾和灌进车里的黄沙成了最好的掩护,克拉克迅速掷出带电击功能的蝙蝠标,击倒了布鲁斯身边的几个看守。紧接着用机关枪击碎了束缚他的镣铐,布鲁斯重获自由后急切的把他日夜思念的人搂进怀里,隔着那个难看的面罩吻克拉克的脸,顺势抽走克拉克腰后的手雷扔向蜂拥而至的雇佣兵。


“真不敢相信,你竟然不打算反抗?”克拉克躲在被炸烂的房子后面喘着粗气,他正迅速的解开上衣搭扣,然后是裤子。

“哇哦我说亲爱的……”蝙蝠侠在克拉克身边正用他们唯一的那把冲锋枪探出头向敌人反击,对方人数众多,目前形势依旧对他们很不利,一溜子弹在他们头上炸开了花,“虽然我很想你,但现在恐怕不是时候?”

克拉克终于解开了臃肿的裤子,回手给了布鲁斯一拳,然后把衣服里那些蝙蝠钩锁,蝙蝠标,电击枪手雷什么的装备掏出来。当他终于卸了货,露出一身黑色劲装制服倒是与蝙蝠侠格外相配。

布鲁斯感叹的吹了声口哨,“虽然现在不是个好时机,但是我要说,没有你我可怎么办!”

克拉克把一枚电磁手雷贴心的塞进蝙蝠侠的腰带,拍了拍他坚硬的胸膛,“行了哥谭男孩,你是要继续伤感还是马上干活,干翻那些狗娘养的!”

布鲁斯呵呵闷笑,他的克拉克骂起人来真他妈的性感!


7.

如果蝙蝠侠可以选择,那么他绝对不会让克拉克陷于危险之中,枪林弹雨炮火轰鸣绝不是克拉克该有的人生。然而他们现在一身狼狈的躺在满是尸体的荒漠里,却是止不住的大笑。

“天呐,我喜欢你刚才那招绞杀。”布鲁斯挣扎着坐起身靠在一个木箱上,他现在几乎站不起来,只有力气伸手把他的克拉克抱得更紧些,“但答应我别再用了好吗,我不想让别人摸你的屁股……”

回答他的是软绵绵的一肘,还有闷在克拉克喉咙里的笑声,“这感觉不错B,虽然你说我的格斗技巧弱爆了,但我看住你的背后了。”克拉克现在他满脸灰土,几乎看不出样子。

沙尘已经停了下来,远方的地平线上黑压压的阴云正在逼近。

“你一直都是我最信任的后盾……”布鲁斯忽然有点说不下去,他的脸上满是和着血的泥沙,这让他眼睛酸涩的想要落泪,“我要向你道歉克拉克,是我辜负了你的心意…… 我,如果我说请你无论如何也不要离开我,你会不会原谅我。”

年轻人把脸埋在蝙蝠侠硬挺的制服上摇了摇头,又使劲的点了点头,他带着浓重的鼻音和无比绵软的语气,“我只是怪你竟然就那么让我离开了,你这个大混蛋!”

蝙蝠侠抬起克拉克的脸,看到那被泪水糊的脏兮兮的脸蛋,他抵着他的额头,给他擦去不断涌出的泪水。有雨滴随着泪水落下,很快就变得急促起来,戈壁地带的雨水珍贵,就像克拉克的眼泪。


“我说你能不能给我来点麻醉剂……”克拉克动了动身体发出嘶嘶呻吟,他侧腰上有个不浅的伤口,简单的止血后还是让他呼吸困难,要知道他可没有蝙蝠侠的“钢铁之躯”。

“该死的!”布鲁斯一边把身上的大衣脱下来挡在克拉克身上遮雨,一边抱紧他翻找他身上的通讯器。

把设备戴好,他停下来看向克拉克晶莹的蓝眼睛,低下头重重吻他的额头、然后是鼻梁,最后是嘴唇,他希望这个麻醉剂可以有效。

有人说总有那么一个瞬间能改变你的一生,布鲁斯韦恩相信这句话,而属于他的那个瞬间就是他遇到克拉克的时刻。乌云翻滚着即将远去,雨后的荒漠又将晴空万里,雨后人生,也是如此。

布鲁斯深深的呼吸,变声器后传出沉稳沙哑的嗓音,“蝙蝠侠呼叫正义联盟……”



尾声:


克拉克的生物钟很准,他睁开眼睛的时候,阳光正从窗帘的缝隙钻进来。哥谭连日的阴雨早已过去,今天是个好天气。

克拉克枕着布鲁斯的手臂,而对方另一只手臂还缠在他腰上,低头看看自己一丝不挂的身体还有胸口上的痕迹,小镇男孩瞬间热了脸。昨晚他们纵情过度,今天看来他得穿件高领的衬衫。

挪了挪缠在一起的腿,克拉克轻轻挣脱布鲁斯的怀抱,今天是个大日子,他得好好准备。然而克拉克的逃脱计划眼看就要成功,就被一双有力的臂膀拽回了被窝。温热的胸膛贴上他的背,布鲁斯凑上来用带着胡茬的下巴蹭他的脖子。

“噢天吶别闹了布鲁斯……”克拉克被蹭的一阵麻苏,嗓子里发出无意识的哼哼。

布鲁斯闭着眼睛把克拉克翻了个面,用四肢缠住他,就像粗壮的麻绳把他绑了个结实。

克拉克无可奈何的用手指去捏韦恩的脸,“今天我们有重要的事,正义联盟的第一次会议,我得好好准备,还得在那张圆桌上摆上一束花…… 还要放一碗软糖豆。”

蝙蝠侠睁开惺忪的眼睛,凑过去咬克拉克的脖子,“你给他们准备软糖豆,却只给我喝芹菜胡萝卜汁?”

推搡身上撒娇连带发情的大蝙蝠效果甚微,克拉克敢保证布鲁斯在对待联盟成员这件事上所表现出来的谨慎和多疑有一半是因为嫉妒。

克拉克被弄的很痒,呻吟着搂住他的哥谭男孩的脖子并继续做最后的挣扎,“唔……我们会迟到的B……”

蝙蝠侠呼出热气舔上爱人的耳朵,“那就让他们等着……”


END.


正联成员表示,这个团体我们也不是很想参加!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救得老公暖得床,嗯。 感谢阅读,勿考据。

评论(20)
热度(42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