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蝙超】来自氪星的岳父岳母【短篇】

Summary:克拉克最后是被乔艾尔带上飞船的,他的小腹已经明显凸起美丽的弧度,却哭红了眼睛。一支氪星护卫队正端着枪对着布鲁斯的脑袋,他看着克拉克离他越来越远,最后消失在舱门里。他们会拿掉那个属于地球人的孩子,一个不够完美的新生命。

竟然真的写了,《来自氪星的你》续篇,生子!OOC!请敏感的小可爱务必绕道!另,Summary不能信!

——————————————————

正文:

1.

蝙蝠侠在套上头罩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叹了口气,这和他设想的不一样,完全不一样,他当然知道有一天他会见到卡尔的父母,但那一定是他穿着体面的三件套配领带,而不是披着黑披风戴头罩。

在登上蝙蝠机的前一刻,他还是停了下来,在反光玻璃前站定,抬手整理了下自己制服的领口和腰带。相信你自己布鲁斯,这一切还可以挽救!

2.

如果蝙蝠侠可以后悔,那么他更愿意躲进克拉克温暖的被窝,和他可爱的氪星爱人裹紧小被被。因为现场的这个阵仗可真是太壮观了!

八艘舰船已经悬停在繁华城市的上空,以攻击性阵容排列,为首的是一艘更为大型且最为先进的歼击性飞船,不断有小型的侦查飞船从主舰里飞出来,准备下一步行动。整个舰队发出的强力磁场共振的频率几乎要震碎蝙蝠机的玻璃。街上的人被强气流吹得站立不稳,但还是在为即将到来的一场宇宙大战而四散奔逃。

包括海军陆战队,地外特别行动小组,国防部、五角大楼负责人及市区警察在内的超多三百名军警,数十辆警车和轻型坦克已经包围了指定区域。天空中还不时飞过直升机,根据他的无线电监控,一支歼击机小分队已经从空军基地起飞。

蝙蝠侠烦躁的握紧了操纵杆拉高战机,虽然他们集结速度很快,但这些根本不够看,氪星科技深不可测,他不能保证这将会酿成什么后果。不过布鲁斯至少知道来的是谁,又为谁而来,他作为事情的主要原因之一,绝对要挺身而出。现在他只有靠自己了。

所以当他把蝙蝠机悬停在主舰船跟前,并拿起通讯器打开外放设备的时候,还是感受到了一丝丝的尴尬。

“那个……”具有穿透力的外放功能自蝙蝠机传来,地面上的人们都停了下来抬起头,人们听到有个低沉沙哑的声音继续说,“欢迎来到地球,那个…… 作为氪星忠诚的盟友,我们永远欢迎你们的到来。”蝙蝠侠觉得自己的声音是不是有点过于献媚了,他觉得他和未来岳父岳母的第一次谈话还是应该轻松幽默一些,“但鉴于市区的停车位不足,我是说,我们也许可以避免误会以及恐慌……”

氪星飞船的嗡鸣声没有波动,舰队也没有任何反应,下面的社区警察急忙关掉了警车的警灯及警铃,继续抬着头观察上面蓄势待发的紧迫场面。

“我想,这也是卡尔所希望看到的。”蝙蝠侠能感觉到一滴汗水流进自己的眼睛里。

继续僵持了两分钟后,整个舰队发出了更为巨大的轰鸣声,蝙蝠侠甚至吓的闭了下眼睛,我还没来得及跟我的克拉克宝贝求婚,我还没亲眼见到我们的孩子降生,我还没……

为首的飞船最先有了动作,接着是其他的,他们就像是忽然发动了引擎的车队,悬浮拉高然后调转了船头,指向了北方。接着是一阵巨大的气流划过蝙蝠机的侧翼,差点把他的战机掀翻,等他恢复了控制,眼前的庞大舰队早已消失了踪影。

3.

疲惫的蝙蝠侠回到大宅时,他的探测器还没有搜寻到属于氪星飞船的任何信号,那支属于艾尔家族的舰队仿佛一下凭空消失了,就好像那些都是他的幻觉,而他们从来没到访地球。

克拉克表示了担忧,他说他后来一直没有收到他父母的信号,“我觉得爸妈这次是来真的。”卡尔皱了皱眉,他连小甜饼都吃不下了。

“别担心克拉克,我们会解决的。”布鲁斯握住克拉克的手,又轻轻抚上他平坦的小腹,“别愁眉苦脸的,他会感受到的。”

克拉克红着脸微笑,“你怎么知道是他不是她?”

“不管是他还是她我都会爱你们,我……”

“老爷。”老管家的话打断了正准备向克拉克抒发爱意的布鲁斯,“有客人到访。”

韦恩先生今天没有安排访客,所以当他看到两位陌生访客时,还是非常奇怪,“请问你们……”

布鲁斯保持了良好的礼仪,但不得不说,两位到访者的确非常惹眼,看起来年过半百的老人气度不凡,老先生身材挺拔穿着一套传统西装,手持一根橡木拐杖,斑白的头发整齐妥帖,看起来就像个老派的绅士。而他身边是一位风度优雅的女士,此时正单手搭在老先生的手臂上,她穿一身简洁的套装,头发整齐的盘于脑后,头戴一顶复古带蕾丝花边的毛呢礼帽,露出一半成熟美丽的面容,虽然不再年轻,但光彩照人。

“冒昧打扰,我们找卡尔。”优雅的夫人微笑着着率先开口,他礼貌的用词和和善的态度让人感到亲切。

此时克拉克也来到了门口,然后所有人都听到了他惊喜而激动的声音,“爸!妈!”

4.

现在的布鲁斯韦恩,只感受到了惊吓,早些时候开着大飞船大有灭了地球气势的艾尔夫妇竟然摇身一变成了一对仿若贵族的老夫妇。

比起一看到克拉克就激动的喊着“哦我的小星星,快让妈妈抱抱你。”的劳拉,卡尔的父亲乔艾尔就看起来可怕多了。布鲁斯僵硬着身体把卡尔远道而来的父母请进大厅。

“妈妈这就是布鲁斯,布鲁斯韦恩。”克拉克的脸蛋红红的,他没想到这么快就要把布鲁斯介绍给自己的父母,他有点兴奋也有点紧张。

“我知道,他穿着那身奇怪的衣服在对我们广播的时候我就看见他了。”乔的语气冷硬,脸上没有丝毫随和的表情。

“你好韦恩先生,别怪他,他就是这个脾气,克拉克说你是英俊成熟的帅小伙,果然没错。”劳拉抿着嘴唇微笑。

“您过奖了,叫我布鲁斯就好。”韦恩咽了口口水,紧张的情绪几乎将他压垮。

劳拉说他们把舰船停靠在了北极,孤独堡的附近,并开启了隐形模式。他们的到访的确唐突。“但谁让这里没有够大的停车场呢。”乔冷冷的哼了一声。

布鲁斯尴尬的摸了摸鼻子,老婆家里太有钱,开着大飞船来家里做客,然而我没有地方给他们停车,怎么办!

最后是阿尔弗雷德拯救了布鲁斯,老管家今天的精神面貌十分饱满,连腰杆也挺拔了许多,他来告诉大家晚餐已经准备就绪,请各位入席。

布鲁斯扶起身边的克拉克,而年轻的氪星人反手握住了布鲁斯的手,他对他甜蜜微笑,给他以无声的支持。蝙蝠侠也回以微笑,但却在心中喟叹,后面还有硬仗要打!

5.

阿尔弗雷德今天安排了全套的法式餐饮,规格堪比接待国家元首,好吧,这其实和接待国家元首也差不多,来自另一个星球的皇家贵族什么的。富丽堂皇的餐厅里灯火通明,让来自氪星的艾尔夫人也赞叹不已。听说卡尔的母亲有皇室血统,阿福特别注意到了这一点。

席间的气氛依旧非常生硬,只有刀叉偶尔发出声响。克拉克如坐针毡,蓝眼睛在父母和男友之间来回游弋。劳拉一直展现优雅的仪态和标准的法餐礼仪。布鲁斯遵循了少说少错的基本方针,一直低头认真的切自己面前那块小羊排,切好后把盘子递给克拉克。

就在克拉克接过盘子然后微笑着说出谢谢的时候,对面的乔艾尔终于放下了餐刀。

“我们用两个小时学习了地球人类的全部生活习惯,甚至包括用餐礼仪、着装规范以及修辞技巧。”乔艾尔抬起头,卡尔蔚蓝的眼睛应该是家族遗传,“而据我估算,人类还需要至少两千年才能赶上我们的科技。”

“爸!”卡尔皱起了眉头。

“让你父亲说完卡尔。”这是来自一位睿智严肃的母亲的声音。

“我们并不是要歧视某个种族,只是卡尔告诉我他要生活在地球上,还有了个男朋友。”乔艾尔掷地有声的嗓音砸在了布鲁斯韦恩心里。

蝙蝠侠为之骄傲的那些智慧与才能在氪星人面前可能不值一提,虽然他无话可说,但他还是要无声吐槽,明明就是你们把卡尔送到地球来的,难道还不许别人喜欢他吗!

“是的,我是他的爱人,而且很快会成为他的丈夫,并且是他肚子里孩子的爸爸。”布鲁斯挺直了腰杆,声音沉稳,连一旁的阿福都攥紧了手指,在心中为老爷鼓掌。

乔艾尔并没有因此而生气,而是笑了笑,“在氪星,只有拥有了合法配偶登记的公民才能得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否则就是违法…… 听说地球上会用一种叫做避yun套的东西来防止意外怀孕。”

“爸!!”卡尔有些听不下去了,他差点从椅子上站前来,却被布鲁斯按住了手臂。

布鲁斯不想被人看做不负责任不计后果不合时宜的伪君子,但是他的确疏忽了一些事,“是我没有考虑周全,这全怪我。”

“不是的,这不能怪布鲁斯。”克拉克的眼睛都要红了。

布鲁斯拍拍他的手背用眼神安慰他,然后真诚的看向艾尔夫妇,蝙蝠侠依旧不做任何辩解,只是抓着克拉克的手没有放开。

乔想要继续说话,却看到一把叉子砰地一声插在了他面前的盘子里,所有人都下了一跳,只有劳拉泰然自若的伸出手把那把属于她的叉子拔了出来,“抱歉,我可能还不太习惯这种用餐方式。”她微笑着转向她的丈夫,“还有亲爱的,你的菜就要凉了。”

乔缩了缩脖子没再说话,他知道他妻子的意思就是,你还不赶紧闭嘴,怎么吃饭还堵不上你的嘴。

布鲁斯和克拉克默默低下头,不敢让笑容爬上嘴角。

“我已经安排了客房,请二位务必安心的住下来。”韦恩连敬语都用的十分谨慎,他不确定应该称乔艾尔为先生、阁下还是干脆深情的喊一声爸!

“我们当然会住下来,我还没决定要不要带卡尔离开,我会看着你的。”这是来自一位专制父亲的警告,“还有,请直呼我的名字……”

布鲁斯刚要为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而高兴,却听到乔说,“因为我们看起来年纪也差不多。”

6.

克拉克最后是被乔艾尔带上飞船的,他的小腹已经明显凸起美丽的弧度,却哭红了眼睛。一支氪星护卫队正端着枪对着布鲁斯的脑袋,他看着克拉克离他越来越远,最后消失在舱门里。他们会拿掉那个属于地球人的孩子,一个不够完美的新生命。

布鲁斯看着飞船离他而去,终于跪倒在地流下了痛苦的泪水,“不克拉克,别离开我!!”

别离开,我……

布鲁斯忽的一下睁大了眼睛,进入他视线的是光线昏暗的屋顶,他努力深呼吸,让身体停止哆嗦,然后他看到了睡在他臂弯里的克拉克。上帝保佑,他只是做了个噩梦。氪星人还没有醒正枕在他手臂上睡的香甜。

昨天晚上,为了不让乔艾尔再生气,他不得不忍痛和克拉克分房睡,他去了主卧隔壁的一间卧室睡觉,却在还未入睡前就迎来了偷偷溜进来的氪星人。当他把克拉克拥进怀里的那一刻,才感到了安心。

“真不知道,如果离开你我要怎么办。”韦恩因为今天的变故充满了患得患失的负能量,他贴紧克拉克的背,用手臂圈住他,手掌轻轻抚摸他紧致的腹部皮肤,然后亲吻他的后颈。

“我不会离开你的,B。”卡尔的声音让人安心,很快他就伴着爱人的抚慰跌进了梦乡。

看着眼前依旧好好睡在他怀里的克拉克,布鲁斯浅浅的笑了一下,然后他转动身体,想让克拉克枕的更舒服些。有光亮从厚窗帘的缝隙里照进来,矮柜上的花瓶,复古衣柜,沙发椅上的人影。等等!那里是不是有个人!蝙蝠侠的视力超群,但现在即使他闭着眼睛也感受到了来自那个人影的死亡凝视。

Shit!!布鲁斯差点喊出声,他腾的坐起身,敏锐的洞察力让他现在才发现入侵者是他的疏忽。然而克拉克也没有发现。

“嗨布鲁斯,希望没吓着你们。”人影开口了,似乎还心情不错。

布鲁斯被吓的七魂跑了六个半,在看清人影后,更是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是劳拉。

韦恩才想起自己和克拉克都几乎光裸着身体,只穿了条内裤。布鲁斯不愧是蝙蝠侠,虽然吓的小老弟都萎了,但还是坚强的抱住了自己的小被被,顺便把克拉克裸露的胸口也盖了起来。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事。”优雅的女士开口,她的发型整齐,神情自若,“我只是想告诉你,自然怀孕的氪星人和地球人没什么区别,同样很脆弱,不可以……”

“我不会的,请您放心……”布鲁斯觉得自己的老脸都红了,他看起来像是个对克拉克欲求不满的色情狂吗!

这时的卡尔也被吵醒了,“拉奥在上,妈妈你怎么在这里?”

劳拉站起身向门外走,忽然停下来对布鲁斯温柔一笑,“不,对于一个还没等到结婚就搞大别人肚子的人来说,这种保证我不能相信。”

布鲁斯被呛的一时说不上话,他忽然严重的意识到,这位优雅的女士,其实比看起来更难缠。

“快起床吧小伙子们,今天我们有的要忙。”

“我们要忙什么?”克拉克额前的卷毛抖了抖。

“我陪你出去散散步,有效的身体锻炼能够促进孩子的生长发育。”劳拉摆出大家长的姿态。

布鲁斯不住的点头,表示岳母大人说得对啊。

“还有你布鲁斯宝贝,今天开始乔艾尔会跟你去上班,夜巡,以及一切行动。”

“为什么?!”

“他说他要看着你,你以为是说笑吗,这是我能帮你争取的最后的机会了。”劳拉耸了耸肩膀,这是她新学的姿势,“你未来能不能叫他爸爸就看你的表现了。”

7.

这些天,韦恩集团的员工们总能看到他们的总裁先生跟在一位气度不凡的老绅士身边,据说那是他们重要的合作伙伴,据秘书小姐透露,总裁还亲自为其倒茶,尊敬之意可见一斑。大家议论纷纷,有人说公司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境,有人说韦恩财团即将迎来更辉煌的发展。

而最近哥谭的犯罪小论坛里又躁动不安起来:【蝙蝠侠最近是不是打鸡血了,天天早出晚归,连贴小广告的都不放过】【前一阵他不是连夜巡都不来了吗,据说是谈恋爱了】【那他最近可能失恋了,要不为什么下手这么重】【我以为好日子要来了,之前说要一起开小卖部的朋友还在吗】

当蝙蝠侠投掷出钩锁把一个举起枪的家伙甩出去的时候,他身后的一阵风声让布鲁斯忍不住又叹了口气。乔艾尔从他身后慢慢踱步过来,手杖磕在地面上像扣响黑夜之门的敲击声。

“一想到今后你们的孩子有可能要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我就深感忧虑。”乔艾尔的语气一点都不像忧虑,倒像是讥讽,“蝙蝠侠永远无法彻底消灭犯罪不是吗。”

布鲁斯收回拳头转过身,让黑色披风在空气中划过冷硬的弧线,“但我会一直这么做,直到给他一个美好的世界。”

“带有地球基因的孩子不会完美。” 乔不慎赞同的摇了摇头,随即抬起手杖重重的敲在了一个向他们袭来的歹徒的脑袋上,那人哀嚎着飞了出去,“你们的孩子会让卡尔变得虚弱无力,而等他出生后,会像普通人类小孩那样大哭大闹,他会得湿疹、生病咳嗽,还会不断的做错事……”

氪星岳父从兜里掏出手帕擦拭他的拐杖手柄,他笃定他会给这个人类致命的一击。

蝙蝠侠解决了最后一个人,并把他们绑好,他可真想念克拉克陪他夜巡的日子。他走过来,目光如炬,“纵使人类充满缺陷,但是我们在不断努力让一切变得更好,这是人类的美德。”他停下来用一秒钟想念克拉克温暖的微笑,“这是卡尔告诉我的。”

8.

氪星岳父母的到来已经有一些日子了,从最初的惊悚到后来的接受,布鲁斯和他们的日常似乎也进入了某种看似和谐的平衡。

布鲁斯已经有点习惯每个早晨在那种死亡凝视中醒来,他现在会穿着整齐的睡衣,扣子系到最上面,然后规规矩矩的躺在克拉克身边。

“我看到了,你在被子下面偷偷拉他的手。”劳拉鬼混一样悄无声息的走出了他们的房间。

布鲁斯在松开克拉克的手之前,不舍的蹭了蹭爱人的小指。

9.

卡尔在布鲁斯的建议下带母亲去美容沙龙或读书会,劳拉非常喜欢,并对每天的新发型倍感期待。她说氪星的制服刻板又单调,而且她都好几十年没换过发型了。

阿尔弗雷德正用一只精美的白瓷茶壶向配套的杯子里倒茶,然后一阵高亢尖利的声音划破了整个大宅的宁静。

那好像是图兰朵的一个选段,高频的嗓音极具穿透性,雕刻了花朵的精美古董杯应声炸裂,紧接着是茶壶。

老管家处乱不惊,擦去溅到袖口的水迹,然后他听到了从楼上传来的声音。

“真抱歉布鲁斯,妈妈忽然爱上了歌剧,她说那是她听过的最美的艺术……”克拉克的声音有点委屈,“不过是你让我带妈妈去看歌剧的,这不能怪我……”

“怎么了孩子们,我打扰到你们了吗?”另一个声音来自劳拉,氪星未来的戏剧新星。

“不不,当然没有,您的歌声堪称完美。”属于布鲁斯韦恩的声音十分真诚。

“噢谢谢你的支持布鲁斯……”

阿尔弗雷德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10.

卡尔从二楼向客厅看,不自觉的翘了翘嘴角,父亲正在和布鲁斯一起观看一场球赛。人们说男人都爱足球,这也许能拉进他们彼此的距离。

就比如现在,他们一起喝着啤酒大声助威,乔甚至在激动之余骂了脏话。

克拉克打了个哈气准备先回房睡觉,而当他刚刚钻进被窝,就听到楼下传来一声震耳欲聋的爆炸声。

氪星人慌张的跑出房间,“发生什么了布鲁斯,拉奥啊!”

楼下的场面惨不忍睹,爆炸声来自电视机,乔艾尔的手杖直直的插在屏幕中央,还滋滋冒着火花,而显然可怜的电视机已经停止了运转。

乔有些恼怒的抽出自己的武器,看起来气势汹汹,“我就说这个破东西一点都不好玩。”

布鲁斯抬头用嘴型对克拉克无声的说,“他支持的球队输了。”

看着氪星球迷愤愤的离开,布鲁斯说,“明天还有场半决赛,要看吗!我会买个新电视,保准比这个好。”

“记得买啤酒!”乔的声音传过来。

11.

克拉克经常和母亲去散步,有时飞到火星,有时飞到木星。“天呐卡尔,今天你还没飞出太阳系就累了,一定是营养不够充足。”劳拉表现出了深深的忧虑。

“我没事妈妈,只是早上感觉有点反胃。”克拉克亮白的皮肤上展现幸福的笑容,孕育一个生命似乎让他更漂亮了。

而在一边听到这些对话的布鲁斯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他一会得给克拉克做个全面检查,不过在那之前他得跟氪星人谈谈。

“克拉克,下次能不能不去那么远的地方散步。”

“那我去哪里散步比较好。”

“我觉得咱家花园就不错……”

12.

“布鲁斯,我想吃这个冰淇淋。”卡尔垂着眼角与布鲁斯对峙。

“不可以,书上说低温食物有可能会引起不规律的宫||||缩,从而造成身体不适。”布鲁斯把克拉克面前的那桶冰激凌残忍的拿开。

“我可以吃!”

“不可以。”

“可以!”

……

乔艾尔此时正好从门口经过。

“……好吧,就吃一半。”布鲁斯把冰激凌推到克拉克面前。

13.

布鲁斯睁开眼睛的时候以为自己已经死了,他现在正躺在蝙蝠洞的治疗舱里,心跳快的几乎要破裂,他想抬起胳膊却做不到。他记起来,他是在勘察一个可疑仓库的时候受到埋伏的,炸弹把他掀翻出去的一瞬间他就失去了意识。

感谢上帝,克拉克的脸出现在了他眼前,氪星人看起来眼睛红的像刚刚哭过,一直叫着他的名字。布鲁斯挣扎着坐起来,克拉克急忙扶住他。

他抬起生疼的脖子,就看到乔艾尔正靠在医疗舱对面的桌子边抱着双臂,“普通人类无法扛过那个级别的爆炸,你已经很厉害了。”

布鲁斯知道这并非来自氪星岳父的称赞,而是挖苦,他刚刚差点就死了,留下克拉克和他们还未出生的孩子。

“不乔艾尔,求您了……”卡尔抬起眼睛,乞求的看向他的父亲。

“痛苦总是一时的卡尔,总好过有一天你看到他死在你面前。”乔艾尔不愧为氪星球上最为睿智和理智的人,他总是能抓住布鲁斯的痛角和弱点,但他必须这么做,“而他总有一天会死在你面前的卡尔。”

克拉克一下捏紧了布鲁斯的手。布鲁斯用另一只手握住了克拉克,然后对他投去坚定宽慰的目光。克拉克知道布鲁斯总是能让他瞬间就冷静下来。

蝙蝠侠现在身上缠着绷带,他挪了挪身体靠着克拉克慢慢站了起来,他看起来很狼狈,但却把脊背挺得直直的。他看向乔,声音稳健,“正因为生命有限,我们才会更加珍惜身边的人。”他扭过头看到克拉克也在看着他,“所以我会爱他,爱他们,哪怕生命停止,我的爱也会一直追随着他们。” 

克拉克一把抱住了布鲁斯,并把眼泪蹭在蝙蝠侠的脖子上。布鲁斯轻轻拍着克拉克的背,在他耳边轻声安慰。乔艾尔看着他们没再说话,很快站起身离开了蝙蝠洞。

14.

一觉醒来,蝙蝠侠已经恢复了一些体力,然而今天房间里是不是有什么不一样。对了,没有劳拉的死亡凝视,也没有来自属于乔艾尔的挑剔。

“布鲁斯,爸爸和妈妈已经走了。”克拉克从门口探头进来,然后举起手里的一个可视平板,“他们给我们留了言,要看吗?”

就像艾尔夫妇的突然降临,他们又毫无声息的离开了,早上克拉克早早起来准备给布鲁斯换药,屋子里已经完全没了父母的影子,只给他们留下了一段录像。

克拉克坐到布鲁斯身边,打开那段视讯录像,屏幕上立刻出现了乔和劳拉的图像。

“卡尔,爸爸要向你道歉,可能我看起来太像个要拆散你们的坏人了。”乔看起来依旧是个冷硬的人,但此刻似乎要温柔一些,“我说了一些过分的话,对你也对布鲁斯,但我想这是你们必须要知道的。未来的路还很长,我必须要确定你们都足够坚定。”乔看了看身边的劳拉,再转过头来时,带上了一点点微笑,“布鲁斯,你是个不错的人,足够坚定、足够智慧,最重要的是你很爱卡尔。”

克拉克觉得自己又要流眼泪了,他向布鲁怀里靠了靠,继续看下去。

“我在北极给你们留下了一些东西,希望对正义联盟的建设提供帮助。”乔挑了挑眉毛,“你以为你们的父亲真的是来攻打地球的吗?不过能看到蝙蝠侠吓的脸都白了,我倒是很开心。”

“对了,还有件事小伙子们。“此时开口说话的是劳拉,“不要做出格的事,我会看着你们的。”然后氪星母亲对着屏幕外的孩子们眨了眨眼睛。“我们要走了,希望你们一切顺利,我会想念美发沙龙和歌剧院的。再见了我的小星星。”

乔艾尔抬手要关闭录制开关,却停下来意味深长的看向屏幕,“还有,卡尔,你是不是该让你的布鲁斯减减肥了……”

布鲁斯笑着摇了摇头,克拉克的眼眶里又充盈起泪水。而此时,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在门外响起,“老爷,氪星飞船已全部离开近地轨道,在北极的孤独堡地下发现了超过三万吨的武器物资还有新能源,需要去查看吗?”

蝙蝠侠差点掉了下巴,他都能统治地球了。克拉克更是高兴地不得了,“太好了布鲁斯!”年轻的氪星人扑倒了身边的布鲁斯,“真是太好了!”

蝙蝠侠惊呼一声搂住了他的小星星,“噢天呐克拉克,这的确是太好了,不过我的,我的肋骨好像又裂开了……”


尾声:

布鲁斯把克拉克扶下车子,一只手自然的揽住他的腰。圆润鼓胀的肚子已经让现在的克拉克变得行动迟缓,他在上个月彻底失去了所有超能力,这也许是他即将临产的标志,毕竟他现在已经怀孕九个多月了。克拉克抬起头对布鲁斯笑了笑,虽然他现在变得笨拙而脆弱,但是布鲁斯依旧觉得他很美。“这是我见过的最美的弧度。”韦恩先生曾这样评价。

他们抬起头看着面前一片广阔田地边的一座二层小木屋,这里是堪萨斯莫斯维尔的农场,他们昨天接到了劳拉的消息,说她和乔已经秘密到访地球,并给了他们一个地址。

卡尔的父母自从那次离开后就在没来过地球,包括他们的求婚和结婚仪式都是通过实况转播观看的。此次悄然来访,还选择在陌生的堪萨斯,的确让他们疑惑。

布鲁斯轻轻的敲了敲门,门很快打开。

“妈妈!”卡尔惊呼出声,开门的正是劳拉。

“噢宝贝,让妈妈抱抱。”劳拉倾身上前拥抱克拉克。

“你们怎么……”布鲁斯当然也很开心。

“他们已经到了吗。”乔闻声走过来,满脸笑容的搂住劳拉的肩膀,“噢布鲁斯,看来减肥效果不佳。”

劳拉用胳膊顶了丈夫的肚子。

此时克拉克和布鲁斯才发现了问题,乔艾尔穿了帆布衬衫和牛仔裤,头发有些凌乱,而劳拉也是同款的打扮,头发披散只松散的梳了个辫子。

“你们这是?”

“忘了介绍,欢迎来到肯特农场,我们买下了这个农场和这片田地,准备在这里长住一段时间。”劳拉眨了眨眼睛,“顺便还能帮你带孩子。”

“这里环境很好,我还学会了开拖拉机和养马,你妈妈还养了几只鸡。”乔颇为自豪的说。

“对了,我们现在有地球人的身份了。”劳拉笑的眼纹温柔,“这位是乔纳森肯特,而我是玛莎肯特。”

布鲁斯微微睁大了眼睛。

“希望你不要介意我选了这个名字布鲁斯,我知道那是你母亲的名字。”玛莎握了握布鲁斯的手臂,“希望我是个好母亲。”

韦恩先生感到脸颊发热,眼眶酸胀,“是的当然,我很高兴,这是我的荣幸。”

“天吶我们为什么还站在门口,玛莎的苹果派就要出炉了。”乔纳森看起来就像个朴实的农民。

此时屋子里传来了说笑声,玛莎微笑着看起来很开心,“我还邀请了你们的朋友,他们早就到了。”

蝙蝠侠沉下脸,这几个家伙,当初大飞船来的时候他们可跑的快着呢。布鲁斯拉着克拉克迈步进屋,却被一把拉住了胳膊。

“布鲁斯,我觉得,我……”克拉克另一只手抓住了门框,身体不自主的低下去,眉头使劲的皱在了一起。

“哪里不舒服吗?”韦恩立刻警惕起来,托住克拉克下滑的身体,紧紧抱住他。

“我觉得……我觉得很疼。”克拉克的状态非常糟糕,下腹剧烈的疼痛让他两眼发黑。

“卡尔可能就要生产了!“玛莎的话像捅开了马蜂窝的木棍。

“天吶克拉克别怕,我在这呢,我们得马上采取行动!”布鲁斯似乎是忘记了所有之前制定的计划A和计划B,紧张的脸颊都在发麻,“我们要通知阿福吗,上帝,有紧急情况要呼叫正义联盟!”

克拉克一直在心里默念不要责怪初次当爸爸的布鲁斯,但是他真的快要疼死了!

不愧是训练有素的团队,正联的伙伴们马上从屋子里涌了出来。

闪电侠第一个闪到了他们身边,“噢天吶超人要生小宝宝了,我能做点什么!“

“诸神保佑,卡尔需要一首祈福的圣歌!”神奇女侠神情严肃。

钢骨面前拉起了虚拟屏幕,“已经搜索到一整套分娩须知,我们还来得及买待产包吗?”

“那个……”海王使劲探着头,被卡在门缝边,“我建议采用水下分娩……”

通讯器里也滴滴响起了信号,【绿灯侠向蝙蝠侠和超人发来贺电】

随着克拉克一声凄厉的惨叫,布鲁斯差点双腿一软跪在地上。

“STOP!!”乔纳森大吼一声,打断了七嘴八舌的混乱场面,“我们得保持镇定,我们得带卡尔回孤独堡去,所以我们现在就出发,拉奥在上,我们是开车还是开飞船!”

玛莎无情的翻了个白眼,“都不要慌,听我指挥!”


那个晚上,伴随着啼哭声,一个婴儿降生在了地球,在第一颗星星升起的时刻。当然他们没来得及去孤独堡,布鲁斯和克拉克的首生子是在肯特农场的小屋里出生的。那场面有点混乱但非常温馨。

为了纪念孩子的祖父和外祖父,他们的孩子取名乔.托马斯.韦恩,他有蓝色的眼睛和棕色的头发,他是个混血的孩子,是生命与爱的奇迹。

而关于他,又将是另一个故事了……

End.


下一部可能叫《来自氪星的小宝宝》真的没下一部了,放过老爷吧!论如何攻略难缠的岳父岳母,蝙蝠侠告诉你,忍辱负重,坚定不移,深情款款以及用生命秀出恩爱!然而岳父岳母其实是来送嫁妆的【不是!狗血的我都快写不下去了,大家开心就好,感谢阅读!

系列一《来自氪星的你》

系列二《来自氪星的岳父岳母》

系列三《来自氪星的小宝宝》

 

评论(29)
热度(54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