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瑟莱】5000fo点个梗!

5000粉、1000篇、5年,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

感谢喜欢我文章的小伙伴,你们的鼓励是我继续下去的动力。

想来想去,还是给咱们小冷圈来添把火吧,好吧瑟莱不冷,只是高冷。


老规矩关键词点梗吧,三个关键词,不要剧情设定,请让我自由发挥。
错误的示范:原著,年下,HE
正确的示范:死亡,花朵,弹孔

从中挑选感兴趣或能力所及的一组或几组来写短篇,AU为主。这样的点梗可能会跟你设想的故事及设定不一样,但也许会有惊喜。速度可能很慢很慢。

限cp瑟莱,不拆不逆。

感谢还在翻看我陈年旧文的小伙伴,所有最后的执念都是你们给的,笔心心!

占tag抱歉,两天撤。

还有你们去重看魔戒三部+霍比特人三部了吗!!

重新整理了瑟莱合集
我的瑟莱文汇总


评论(80)
热度(94)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