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蝙超】我是疯了吧【短篇】

Summary:我是疯了吧,才会爱上蝙蝠侠!

—————————————————

正文:


1.

超人咬着嘴唇,尽量不把满脸忧怨表现的太明显,看了一眼对面黑暗里的人,咬了咬牙,曲起膝盖飞上天空,期间因为用力过猛把坚硬的水泥地砸了个大坑。

我是疯了吧!超人这样想。

你叫我滚出你的哥谭,我就真的一个跺脚飞走了,我可是超人,氪星之子,钢铁之躯,可以打得你连牙都找不着。但是你竟然粗着嗓子叫我滚蛋!

我是疯了吧,我竟然没有折断你健硕的胳膊,也没有打烂你英俊的脸,抱歉我看不到你那涂了铅层的面罩下的脸,但我觉得你的下巴很性感,重点是我竟然就这么乖乖的走了!

我是疯了吧!


2.

克拉克在小床上辗转反侧,他的稿子还没写完,床单上散着一些关于蝙蝠侠的报道,那些模糊的照片让他的心里长出杂草,他现在只想抱着小被被在床单上滚啊滚。他满脑子都是那个一身漆黑,对超人充满恶意的哥谭骑士。

我是疯了吧!克拉克这样想。

我应该彻查你的身份,然后把你对我的一切恶意毫无保留的还给你,但我现在只能想到你黑色制服下隆起的肌肉,那一定坚硬而充满力量。

我是疯了吧,我无心工作,就只是像个被虐待狂一样幻想着蝙蝠侠面罩下那双狠戾又充满魅力的眼睛,而且更可怕的是,我竟然觉得那粗粝的声线让我两腿发软。

我是疯了吧!


3.

肯特记者挑起一边嘴角与对面穿着高定西装的男人握手交谈,他当然知道他是谁,哥谭首富布鲁斯韦恩,一个相当出名的花花公子。他身材高大也挺英俊,还有一丝丝令人喜爱的小傲慢。然而比我的,不是,是只会对我吼的,蝙蝠侠,还差一些。

掉马只是偶然,但也只是一瞬间的事,当我听到布鲁斯隐形耳麦里传来的通话声时,我就知道事情不那么简单。布鲁斯韦恩有秘密,一个惊天动地的大秘密。

我是疯了吧!克拉克这样想。

我竟然没有戳穿你的秘密让你哑口无言当场颜面扫地,或是无耻的威胁你,一报你对我的无视之仇,而是竟然感到了一丝窃喜。

我是疯了吧,故意撞翻了一个准备拦住你查问的侍者,看着你潜入非公勿入的机房。我的心扑通扑通跳得飞快,就好像正在做那些秘密任务的是我而不是你。虽然我不知道你在调查什么,但是我毫不犹豫的相信了你。

我是疯了吧!


4.

火光映着几乎报废的蝙蝠车,超人气势汹汹的走上前,直接卸了那该死的车门,蝙蝠侠惊骇的神情在黑夜里像是闪闪发光的指示灯。红披风随着热浪翻飞,如果他们不是敌人,这个画面一定特别唯美。

我是疯了吧!超人这样想。

再次确认了那个下巴的确属于蝙蝠侠也就是布鲁斯韦恩之后,我竟然有些小小的怨气。你哑着嗓子对我大吼大叫,一如往昔,我依旧没有打你一顿,而只是轻轻撕了你的车门。

我是疯了吧,我毫无保留的相信你,你竟然只会问我会不会流血!天呐,我不能笑,必须保持愤怒的表情,我当然想流血,为你流血或者你让我流血都可以!

天呐!我是疯了吧!


5.

小小灯火从小公寓的窗户散发出去,小记者在查找资料,桌上堆着笔记本和各种纸张。而这些资料无一例外都关于布鲁斯韦恩和蝙蝠侠。希望佩里明天骂完他嗓子还能发出声音,因为他的稿子还没写完,而且今晚估计一定无法写完了。

我是疯了吧!克拉克这样想。

我似乎是疯狂的迷恋上了关于蝙蝠侠的一切,包括他的另一个身份。这个隐藏在黑暗之下的人竟然有着一个如此高调的身份。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但我知道,这只会让我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复杂。

我是疯了吧,不能告诉你我是谁,也无法让你对我改变态度,我为此感到懊恼烦闷,却不能去责怪你,我偷偷的关注你,我竟然能理解你,我不怪你……

我一定是疯了!


6.

蝙蝠灯在哥谭上空的阴云下闪着恐怖的光,卢瑟威胁的话语还在耳边鸣响。超人咬着牙飞过湿淋淋的雨幕。穿着重型机甲的蝙蝠侠二话不说就全力开火,像一只愤怒的公牛。

我是疯了吧!超人这样想。

穿着重型机甲的蝙蝠侠看起来更英武,如果不是现在的状况,我真想仔细看看你湿漉漉的套装。然而还没等我开口解释,你就向我发起了攻击,我当时真的很生气,一把把你摔出去,差点用了点力气。

我是疯了吧,在你对我使用氪石武器的时候我竟然还想着对你解释。你把我砸下地面摔下高楼的时候真的很疼,我痛苦的呻吟表现的无比脆弱,而你就像个虐待狂一样用洗手池砸我的头。

我想我不是疯了就是快死了,我几乎没有还手就被你死死压住,痛苦的挣动身体。你还没有听我解释,你还没有了解我是怎样的人,你还不知道我一直以来对你的敬重和欣赏。我似乎是流泪了,不是因为脸上的伤口很疼,而是因为心里很疼。我颤抖着说出玛莎的名字,绝望的闭上了眼睛,你怎么忍心看我这么难过……

蝙蝠侠,你怎么忍心就这么杀死我。

我讨厌蝙蝠侠,就那么一秒!


7.

超人挣脱了蝙蝠侠的怀抱准备起飞,但他虚弱的身体让他再一次栽了回去。蝙蝠侠满脸都写着抱歉的窘迫。他说:“超人,我……” 超人只是笑了笑,虽然他们还有很多误会没有解开,但是他相信这是个不错的开始,他要去拯救世界了,而蝙蝠侠承诺会救出玛莎。

“叫我克拉克……”

我是疯了吧!克拉克这样想。

在发生这一切之后我依旧选择了信任蝙蝠侠,我和你并肩而立站在了既将被毁灭的世界前。我不敢看你热切的目光,强大的敌人让我心神不宁,但我还是会把一点目光留在你身上。我替你挡下了毁灭日的一次攻击,你可真傻,你又没有钢铁之躯,为什么要奋不顾身。

我是疯了吧,以氪石茅给予毁灭日致命一击的同时我也被贯穿了身体,我知道这是个玉石俱焚的办法,但我却没有犹豫。如果毁灭日不死,那么地球岌岌可危,很多人都会死,也包括蝙蝠侠。

我跌下废墟,身体没有一丝感觉,我就要失去意识了,在那一刻我看到了你扑向我的身影。

真抱歉布鲁斯韦恩,我们要说再见了。

我想我不是疯了,而是爱上你了吧……


8.

超人像炮弹一样冲上天,随即落在广场中心,他看着那个破碎的超人雕像,亦如他看着自己曾破碎的身体和心灵。面前几个拥有异能的人情绪复杂,超人决定给他们点教训,让他们知道随便叫醒他的代价。

我是疯了吧!超人这样想。

我听到有人呼唤我克拉克的时候竟然有一瞬间的动容,我记得我曾对一个人说:叫我克拉克吧。蝙蝠侠向我跑来的时候一点都不像个超级英雄,甚至有些狼狈,不过我还是很生气的,浑身都在疼还有些痒,胸中更是有一股不可名状的悲愤,我把这一切都怪在这个一身黑衣的人身上。

我把他提起来扔了出去,这家伙的腮帮子是不是又大了,你不是应该特别内疚,茶饭不思吗!我故作狠厉,咬牙切齿的质问你,谁说超人就不能有小情绪了!但我在最后一刻还是没有用力,要不你早就飞出大气层了。

我以前是疯了吧!我才不爱蝙蝠侠。


9.

布鲁斯故作无意的把胳膊搭在克拉克背上,然后握了握他的肩膀。克拉克礼貌的笑了笑,怀着感激以及疏离的情绪。韦恩总裁帮助克拉克赎回农场的办法居然是买下了整间银行,这不得不说是令人感动的大手笔。

我是疯了吧!克拉克这样想。

我竟然在那一刻有些许的感动,嘴角没有控制好的俏皮上挑。然后又在听到他说:“我只是想补偿我犯的错克拉克。”时,失望的移开目光。看吧,你只是想补偿,你只是觉得愧疚。于是我听到自己用疏离的声音对你说:“你没有做错任何布鲁斯,我会慢慢还上这笔钱的……”

我是疯了吧,到了这个时候我的心竟然还是会莫名疼痛,虽然你亲力亲为的帮我搬了家,但我还是不得不说出那些冷漠的话,我看的到你黯淡的眼神,请你相信我这么说心里一点也不好受。但我已经死过一次了,我的心里也满是伤痛。

“而且,我暂时不会加入正义联盟,蝙蝠侠,我很抱歉。”

我是疯了吧!天呐我是小孩子吗,我只是在生气你一点都不爱我!


10.

蝙蝠侠似乎不为超人的拒绝而沮丧,反而向克拉克频频发出邀请。他请他来到正义联盟新建的总部,向他介绍正义联盟的一切事务甚至是机密,他向他开放了蝙蝠洞的一切权限,把他所有的秘密倾囊相赠。他甚至向他征求关于设立基地的意见。

我是疯了吧!超人这样想。

我竟然没有忍心拒绝你的邀请,还和正义联盟的现役成员坐在圆桌边谈笑。我竟然有些开心见到蝙蝠侠对我微笑,你温柔的望着我的时候,我竟然舍不得移开眼睛。

“你不必这样布鲁斯……”我拂过蝙蝠战车冷硬的黑色钢甲,就像抚过我们纠葛不清的往事。

“不克拉克,我知道你还是不肯原谅我,但是我还是想说,我其实……”原来蝙蝠侠也会有口难言百口莫辩。

最难过的事莫过于我明明爱着你却不能再继续爱你,我讨厌这种感觉,我以为我可以对你一笑泯恩仇,然后做好朋友好搭档,然而我想我还是没有准备好。我打断了你的话决绝的离去,我搬了家不再穿起超人的制服,我躲在小公寓里,甚至想放弃克拉克这个名字。

我是疯了吧,我那么爱克拉克肯特这个名字!


11.

韦恩先生坐在克拉克对面,直到主菜上桌他也没能说出他所谓的重要的话。克拉克叹了口气,这间法式餐厅的高级包厢似乎也变得燥热难耐。

布鲁斯韦恩是疯了吧!克拉克这样想。

这些天来,哥谭首富兼暗夜骑士简直无处不在,你似乎是听不懂我说的话?我希望我们以后不要再打扰彼此的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各自安好,然后让往事就此随风。但是这位韦恩先生似乎有着强大的毅力。

上上上周你善做主张给我在大都会换了间公寓,上帝保佑,我一个人为什么要住那么大的房子!况且我现在还没找到工作付不起房租。而你说:反正你也要还农场的钱,也不差这一间小公寓。小公寓?!要知道我在那张超级大床上滚了一个晚上都没睡着。我是疯了吗!才不会被你的一间小房子收买。

上上周,我早上还没睡醒就被你的管家阿尔弗雷德先生的到访吵醒,要知道我的无限期假期还没结束呢。你知道他送来了什么吗,十几套精美的茶具,上帝保佑,阿福说这是你的命令,买下那个商店橱窗里的所有茶具送给我,只因为我那天在路过时向里面望了一眼。我一个人弄这么多雕花的茶壶茶杯究竟有什么用!而且我是疯了吗,把它们摆了一屋子,看了一晚上,我才不是喜欢这些小杯子。

上周,你说请我吃意大利菜,我说我才不要吃意大利菜,我要吃墨西哥塔可卷饼,而且是墨西哥湾瑟斯塞德海滩边的那家有萨尔萨辣酱的。说完我就摔了电话,我才不会被你的意大利菜迷惑!然而当天午夜我就等到了一个黑漆漆的大蝙蝠来敲我的窗户,你猜怎么着,蝙蝠侠给我带来了来自墨西哥湾的卷饼外卖,加了萨尔萨辣酱和所有配料。要知道瑟斯塞德海滩有十几家塔可饼店,你是怎么找到我最爱吃的这家的。

布鲁斯韦恩是疯了吧!然而你还不知道吧,我不喜欢洋葱碎!


12.

“无论你愿不愿意加入正义联盟,我都希望你不要离开我……”韦恩先生放下了餐具,望向克拉克的目光真诚而火热,不过显然这个重要的话题来势凶猛,“无论你是超人还是克拉克,请留在我身边。”

“我以前一定是疯了,才会对你做出那样的事。”年长的男人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当你离开了,我才意识到,一切早已发生…… 我爱你,克拉克……”

我是疯了吧!超人这样想。

我发现我的脸上竟然有泪水滑过,我睁大眼睛,为你的话震惊又感动,说好的超人以后就是很凶很暴躁呢。我看着你站起来越过长桌走到我面前,坚定的拉起我的时候,我竟然感觉腿都软了。就是这种感觉,衬衫袖口绷在你肌肉结实的小臂上的样子简直性感极了!

我们终于吻上彼此的时候,我终于体会了那种疯狂的感觉,这比我想象的还要棒。即使我们弄皱了桌布,即使酱汁弄脏了我的衣服,即使餐后甜点不知怎么被抹到了我的身上……

我们是疯了吧!最后我几乎没力气说话,只能昏昏沉沉的想,我决定要继续爱你,比以前更爱你!


13.

超人关掉一台监控器准备离开蝙蝠洞,蝙蝠侠很快就要夜巡归来,这让他不自觉的翘了翘嘴角。离开前他在墙角看到一个以前没注意到的小装置,克拉克好奇的走过去,伸手打开一个看似开关的红色按钮。

我是疯了吧!克拉克这样想。

我是疯了才会相信布鲁斯韦恩这个道貌岸然的臭家伙。当我打开那个开关时,一道影子就出现在了眼前,那是一个全息投影装置,而画面上那个栩栩如生的红色身影正是自己穿着制服和披风悬停在空中的模样。你是什么时候偷拍的?电脑制作的?一想到你会独自一人在夜深人静时看着这个的诡异画面,我的脸都羞愤的烧了起来。

我就知道你对我没安好心!

私人通讯频道在此时响起,只属于蝙蝠侠和超人的专属频道。我气势汹汹的接通,听到你沙哑的声音说:“嗨克拉克,我还有十分钟就到家了,还有你最爱的塔可卷饼,加萨尔萨酱,不要洋葱碎。”

我一定是疯了,才会不自觉的吞咽了口口水。

“你想在哪享用你的前菜,宝贝儿?”那个色欲熏心的蝙蝠怪简直令人发指。

我舔了下嘴唇,把膝盖并拢在一起轻轻摩擦。我是疯了吗,才会不爱这样的蝙蝠侠。

然后我竟然听到自己软绵绵的声音,“我在卧室等你,B……”


尾声:

正义联盟季度总结会上,联盟顾问已经滔滔不绝的讲了一个多小时有余,其中前十分钟他对整个联盟上一季度的工作做了极为简短的概述,然后就是后续的个人问题分析。

“为什么超人救了几只猫也要总结的这么详细?”海王压低声音跟一边的闪电侠说。

“他甚至对我的工作只字未提。”巴里极为快速的瞥了瞥嘴角。

他们共同看向正在严肃批评超人在战斗中总是冲锋在前这一恶劣行为的联盟顾问,再看看正在眨着认真的大眼睛并认真记笔记的联盟主席。

坐在对面的钢骨终于忍不住举起手,在蝙蝠侠的示意下开口,“那个,我上个月还在近地轨道截获了一颗监听卫星……”

“干的不错维克多。”蝙蝠侠十分简洁的点评了钢骨的工作,并很快回到了刚刚的话题,“所以克拉克,你要相信你的伙伴,我们是你值得信任的挚友,是有着亲密友谊的搭档。

神奇女侠翻了个白眼,在手机上继续翻看美妆杂志和试色直播,她准备在明晚与史蒂夫的约会上换一支新口红。海王用异能把自己面前那杯咖啡弄的水浪翻飞,然后打了个大哈气,他都开始想念卡拉森了。钢骨把自己的系统切换到了公共网络,继续追最新一季的恋爱喜剧。闪电侠低头在桌子下面飞快的发短信,对方是正义联盟另一位正在外出任务的亲密挚友。

“你也要信任我……”蝙蝠侠眼中迸发出的真挚情谊只为一人,“因为我是蝙蝠侠,是超人最好的朋友……”

超人深情的望着蝙蝠侠,挺着小胸脯儿,红着小脸蛋儿,传递着小眼神儿……

大家绝望的捂住眼睛,心中只有一句话飘过:我们是疯了吧,才会相信你俩是朋友!

End.


我是疯了吧,才会在每次重看BVS和JL时都会觉得蝙超真甜。我是不是很久没写正经文了,不能这样了!细节勿考据。

评论(26)
热度(50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