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极盗者》

我要说,这是本年度最激动人心的电影,没有之一!根据1991年电影《惊爆点》改编。极限风光片,太美太震撼。

八项极限考验,每个我都感叹:卧槽!太特么牛逼了!这不是普通的极限运动!这不是冒险精神可以解释的信念!以生命为代价的信仰和理想,完成后就可以涅槃…… 我相信!

全程脑补我奥哥梳着小啾啾骑摩托冲浪跳山崖,简直不能好了!你说剧情?都这么拼命了还要什么剧情!


友情提示:看IMax版巨幕版,总之能看多大屏就看多大屏的。看完会有头晕恶心心脏疼等症状属于正常现象!


就像有人评价:和极盗者比起来,之前那些大片特技简直就是娘炮儿!然后我要去计划下一个目的地了!!

评论(9)
热度(15)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