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Budapest - George Ezra

《Budapest》轻松愉快,乡村音乐风,很适合开车时候听。英国歌手George Ezra声音简直惊艳,听他的声音绝对想不到他是个21岁的年轻帅哥。极具古典风格的沙哑嗓音,简直大爱!


My house in Budapest
我的家在布达佩斯
My hidden treasure chest
我偷偷藏起来的藏宝箱
Golden grand piano
我那座金黄色的大钢琴
My beautiful Castillo
我漂亮的故乡,卡斯蒂略

For you
为了你
You
只是为了你
I’d leave it all
我愿意放弃以上的一切

My acres of a land
不管面积超过多少英亩
I have achieved
我拥有的所有土地
It may be hard for you to, stop and believe
可能这会使你难以相信

But for you
但是为了你
You
只是为了你
I’d Leave it all
以上的所有均是不值一提

For you
为了你
You
只是为了你
I’d leave it all
这些都不再重要

Give me one good reason
给我一个合理的原因
Why I should never make a change
为什麼我永不应该为你去奋斗,作出改变
And baby if you hold me
而宝贝,只要你给我一个拥抱
Then all of this will go away
那麼一切的顾虑皆会随风而逝

My many artifacts
我拥有著大量价值千金的史前文物
The list goes on
这份文物名单一直持续增长
If you just say the words
但只要你开口要求
I’ll up and run
我将会立刻整装待发,跟随你离开

Oh, to you
噢,为了你
You
只是为了你
I’d leave it all
我愿意放弃以上的一切

My friends and family
我的亲朋好友和家人
They, don’t understand
他们,都不明白
They fear they’d lose so much
他们顾虑会损失太多,所以不敢为爱而付出
If, you took my hand
但只要,你握紧我的手

But for you
但是为了你
You
只是为了你
I’d Leave it all
以上的所有均是不值一提

For you
为了你
You
只是为了你
I’d leave it all
这些都不再重要

My house in Budapest
我的家在布达佩斯
My hidden treasure chest
我偷偷藏起来的藏宝箱
Golden grand piano
我那座金黄色的大钢琴
My beautiful Castillo
我漂亮的故乡,卡斯蒂略

You
为了你
You
只是为了你
I’d leave it all
我愿意放弃以上的一切 



评论(7)
热度(16)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