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你总会找到那颗指引你回家的星辰

如果你还没看加5,且不愿被剧透,别点开!就想告诉还没看的同学,彩蛋一定要等,在所有字幕结束之后!


很久没因为一部电影这么激动了,虽然我小铁匠只有很短的戏份,但跟前三部一样,他依然是负责走剧情的那个人。

当年有个男孩为了拯救父亲踏上海盗之船,如今当他也成了父亲,有个男孩也在寻找他拯救他,这种跨越时间又贯穿始终的呼应令人感慨又感动。

不得不说每个导演都爱花,真的,我设想的结局一度不太乐观,即便是HE也可能是再一次的分离。然而这个结局太HE了,简直完美,父慈子孝,爱人在怀,而且连儿媳妇也有了,这么温馨像话吗!

顺说小女主我很喜欢,有当年KK的影子,长相讨喜,还是学霸,挺不错的啊!

看到大团圆的时候,就是想说,这么多年了,杰克为了特纳一家的幸福简直操碎了心!

剧情来说,虽然三叉戟啥的有点扯,但亨利的很多戏算是向威尔的致敬,总之这算是小铁匠非常大的圆满吧。


彩蛋也非常出乎意料,长发飘飘的花啊!所以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加6的小铁匠啊!

总结一下就是,我小铁匠在短短几分钟的戏里,破了诅咒,认了儿子,找回了爱人,团圆了家庭,还顺便演了床戏!人生赢家不过如此了!

当飞翔的荷兰人号再度冲出水面的时候,我万分激动,当夕阳下的海平面再度出现那个承载了多年沧桑的小铁匠时,我感动不已。

如果你有一颗多年未变的赤子之心,那么你总会找到那颗指引你回家的星辰……



你们说我为了这几分钟再去刷一遍合适吗😂

评论(28)
热度(41)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