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我又开始重刷加勒比了,看完所谓的结局再从头看起真的是另有滋味。

加勒比1真的是经典,从情节到细节都非常巧妙连贯,每个人物都很有特点且饱满,连出镜过的海盗甲乙丙都让人印象深刻。而且特效很好啊,骷髅什么的做的也挺可怕,有紧张感。当年第一次看还觉得,哎呀脏兮兮的好难看!

再说我小铁匠,都说第一部小铁匠蠢萌,但再回头看,明明是温文尔雅,只有萌没有蠢,他从开始就充满了智慧与勇气啊,会做武器精通剑术还会拆牢房,遇事头脑清晰处乱不惊。几个重要时刻都如有神助,有弱势被绑,有小小诡计,也有挺身而出,非常出彩的角色。

别说我是吹,就说劫法场那段哪个有我小铁匠劫的帅啊,最后面对准将还慷慨陈词心灵鸡汤,“我的立场就在这里,在你和杰克之间我已经有了选择。”感觉这词不太对劲儿啊喂?!

顺说,准将再一看很帅啊,而且有点像美队啊!

当年小铁匠忽闪的大眼睛,也是没谁了。他和杰克这个组合真的挺可爱,而且从始至终负责感情这条线,第一部找女友,第二部找爸爸,第三部找到爸爸并把女友变媳妇。从小铁匠到船长,成长的不仅是形象还有气质,到最后的最后还悲壮了一把。非常完整的人物。

总之一个角色的成功不仅在于人设,还在于整体形象和演绎的诠释。

回头再看真的会看到很多以往没有注意的细节,比如为什么老特纳叫靴带比尔,原来和Will一样,Bill也是威廉姆的昵称…… 

不是影评,就是想吹一吹小铁匠啊!

评论(39)
热度(300)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