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我觉得我已经进入倦怠期了,有脑洞不想写,写了又不想填,完全打不起精神啊!而且脑出来的都是特别奇葩的梗,前两天写了个关于二十世纪初经济革命商业巨头的文,尼玛写完了一看就是历史政治课,我都嫌弃自己!当初上学时候要有这种带入,背书都简单了!

然后昨天听了两首韩语歌,满脑子都是早期韩剧狗血大戏的梗,比如:母亲早逝的我叶从小生活在孤儿院,母亲的遗言要他长大后去找他的父亲,一个抛弃了他们母子拥有权贵家族的人,于是他决定报复。一次生病住院,在医院他爱上了他的主治医生瑟兰兰,在经历了内心的煎熬后他想要爱他,但却发现瑟兰兰竟是他同父异母的亲哥哥,而瑟兰兰并没有告诉叶子,他得了绝症……

名字可以选用《对不起,我爱你》《蓝色生死恋》《悲伤恋歌》《天国的阶梯》《如果爱有明天》等等……

一口老血喷出来,你们快来阻止我满脑子不正常的想法啊!!!

评论(36)
热度(10)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