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天太热来组在南极的开花还有表哥,好爱第一张!

前三张出自表哥07年出版的书:《Antarctica: The Global Warning》

2007年,开花30岁,加勒比3刚刚拍摄完,他拒绝了加4的拍摄邀请,放下一切工作,加入了摄影师兼环境工作者的南极之旅,赴南极考察气候变化对地球的影响。在破冰船航行的三个星期,他与27个人分享同一个马桶和淋浴头,并跟企鹅和冰川相处了两个月。接着,他出任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探访尼泊尔最贫困的山村,在伦敦返回戏剧舞台表演…… 30岁后的他,拥有的是成熟男人的从容和自如。

这次的南极之旅就像是他逃脱名利场的沉淀与转折,应执着什么又该放弃什么,旅行的意义就在于抛开浮夸寻找最本真的自己!


———————————————————————
我回来啦!要好好发图不能摸鱼了!然而下周还要走!晚上会放篇文!昨天在飞机上晕头转向写的,你们觉得能看吗?!(≧∇≦)

评论(5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