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我看完了,可以吐槽了。下文皆剧透,请慎点。没看过原著没玩过游戏,全从剧集和杰洛亨来说。



1.画面为什么大部分时候都是黑黑的?为了适当掩藏杰洛亨的美丽容颜。然而即使脏兮兮的也遮不住这个漂亮脸蛋。

2.这倒序以及插叙的写作手法真的看得我不够舒适,也可能我水平有限没有get到这精妙的构思。

3.颜值的事也不用再赘述了,美,特别美,媲美CG特效的脸蛋给剧组省了多少制作费。除了杰洛亨的颜值及演技全篇在线之外,表现最好的就是他的马。

4.我记得猎魔人的设定是毫无感情的冷血屠夫是吧,那为啥全剧就他感情最丰富,最有人情味。三观正,君子之道,还透露着正义凛然以及温文尔雅。说不是朋友你让人家给你洗澡,小伙伴受伤你献身也要救人家,麻麻不要你你委屈啊脆弱啊,还不时闹个小脾气,奶凶奶凶的就差跺脚脚了。眯眼笑歪头杀,你这些可爱的小表情是加错技能点了吗!说好的冷酷无情粗鲁残暴呢?

5.抓灯神为治疗失眠,那个娇羞的表情,结果其实只是需要有人给你讲个睡前故事,睡醒了希望身边有人给你亲亲抱抱,是需要有人来爱的宝贝啊。

6.女主不多做评价了,那宝莱坞的气质,害怕她分分钟唱起来。就是希望如果第二季不换角的话,给她加些CG特效行吗,要不就请给她换个化妆师。

7.女主一直被说最强最有天赋,没看出来一定是我的问题。除了会开很多个传送门以及想要个孩子,一直不知道她到底要干啥,而且她为什么生杰洛亨的气也是很迷幻,杰洛亨你到底喜欢她什么呀。

8.全篇杰洛亨被一群丑人排挤啦欺负啦,很明显全是因为嫉妒他的美。

9.那些精灵,认真的吗!我可是精灵粉啊喂!

10.制作费可能更多的投入到了片尾曲的创作上。

11.没get到任何cp,无论男女,只是在小歌手试图安慰杰洛亨并想带他去海边度假的那场戏时有一丝丝欣慰。

12.第二季请给杰洛亨一个能配得上他的配角,无论男女。

13.无论要拍多少季都请一直拍下去,因为即使只有他一人演,我也能看下去。

14.亨亨一定是想演个硬汉来着,结果莫名可可爱爱还软乎乎,你自己要检讨啊卡维尔。

最后,虽然你叫杰洛哼,但是你那个哼哼声太犯规了!

评论(129)
热度(927)
  1.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