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我跟你们讲,这次海王真的翻盘了!这可能是我最近几年看的最炫酷的电影了,节奏紧凑,场面宏大,什么海底指环王海底星战海底阿凡达,让你一次全实现。


然而大场面之下又不乏浪漫情怀,这个自带摇滚乐背景音的男人还能把超英片演出浪漫小清新的调调,海王我早就看好你哦。海王一直爱,湄拉秒圈粉。温子仁还是很稳的。


我一直爱写,海王有一头飘逸的长发,是真的飘逸,你们去看啦!


由衷的建议大家不要看4D,下海的三分钟我就有晕船的感觉了。


去虾米找海王里的插曲,歌曲评论也都因海王而来的,赞不绝口!


海王眼看就要红了,正联其他小伙伴向他投来羡慕的目光……


评论(20)
热度(23)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