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看完正联了!显然刚开始担心的不得了的我,还是太天真啊!没想到戏份多且出彩啊。我全程的内心戏可能就是啊啊啊!超紧张!

从钢铁之躯喜欢亨超,再到BVS萌上蝙超,扎导的风格我很喜欢。不管如何评价这部电影,反正两个小时我意犹未尽。

扎导镜头下的超人是天神下凡,自带柔光的大宝贝,正联里超人前挺后撅的飞出来的时候,我觉得扎导就是天使!克拉克说:你不让我活着,也不让我死,你不喜欢我!大超委屈大超不说!我们都喜欢你啊!

女侠说,他已经安息了。老爷说,他比我更有人性。我觉得从钢躯里那个隐藏超能力并孤独挣扎的小男孩走到今天,已经有这么多人能够真正理解和喜欢你了!

我喜欢超人,但我更喜欢那个戴眼镜的小记者和那个笑的时候会露出两颗虎牙的傻乎乎的小镇男孩。

前两天还在和@萧萧 商量,我走心来,她走肾,不来一发吗太太?然后看完了电影我就是想说,同人文?不存在的!官方已经是篇极好的文了。就跟蝙超同人文一样甜!

你蝙那个从一开始就要透出屏幕的绝望和歉疚究竟是怎么回事,一口一个克拉克我就??? 老爷你冷静啊!最后买银行,小胖脸上满脸写着,克拉克我棒不棒快看我!

原谅我今天是个亨超吹,但这里的每个角色和演员我都喜欢,他们都有很棒的故事。女侠总攻,巴里可爱担当,海王的啤酒广告拍的太带劲了!还有那个公主抱!连管家侠都很帅啊!还有你蝙那么帅一点都不胖!!

下一部,莱总要搞事啊,他比什么黑暗使者可厉害多了!

总之,我要去二刷了!

评论(15)
热度(36)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