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把目前脑的【瑟莱】先列一列,对,只有个题目,一个字也没写,因为没完全脑好也不知道写哪个!

1.《目击证人》:莱戈拉斯是唯一的目击证人,从始至终。一个灰色的治愈系

2.《Coffee Love》:瑟兰迪尔只喝黑咖啡。甜蜜小清新的恋爱故事

3.《成为瑟兰迪尔》:爱他,就成为他

4.《牧神的夜宴》:神话+童话的养成系?

5.《小孩子》:瑟兰迪尔是个小孩子,他管莱戈拉斯叫哥哥?

6.《海洋之心》:我只能透露一个角色就是一只叫spring的白鲸宝宝。想什么呢不是人兽!小伙伴听我聊了这个无聊的设定之后,打了那那那~~么多个哈哈哈。

7.《诗歌电台》:一年前就脑好了一直没有动,因为我想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写瑟莱了,这会是最后一篇。


不一定都写,也不一定都不写。里面有个40米大长刀,你们猜猜是哪个,猜对了我就先写那个,我要证明我也能写BE。

天冷圈更冷!先写哪个好?!

评论(59)
热度(37)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