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瑟莱】奥运选手莱戈拉斯和他的教练

有病小段子,别理我!
————————————————————
 正文:

当莱戈拉斯想成为一名奥运选手……
 
游泳选手莱戈拉斯。
他修长坚韧的躯体伸展,如翻腾于水间的白色浪花,鱼贯于水底的金色飞鱼。水珠流过清俊的眉眼,细致的脖颈,白嫩的胸膛,肌肉线条明朗的腹部,最后没入紧身的泳裤……
教练紧皱眉头:“那种长袖长裤,裹得很严实的加速泳衣呢?!”
游泳选手莱戈拉斯:“禁止使用!现在需要露出手脚躯体,并穿着织物泳裤。”
教练理了理自己金色的长发:“驳回!”
莱戈拉斯:“……”
 
体操选手莱戈拉斯。
轻盈的旋转、跳跃、空翻,健硕的手臂,挺翘的臀部,扬起的下巴和修长的脖子。力与美,柔韧与坚毅……
教练蹙眉:“紧身衣紧身裤?下一个!”
莱戈拉斯:“……”
 
高台跳水选手莱戈拉斯。
他像刺入水中的箭矢,轻松干净,激起浅浅的水花,沉入水底。伴着斑驳的水影,冒出水面那一刻,水花四溅,像绽放于水面的花。
教练叹气:“对了,你有恐高症。”
莱戈拉斯:“我没有!”
教练:“我有!”
莱戈拉斯:“……”
 
田径选手莱戈拉斯。
舒展的双腿,热烈而有力的呼吸,他在排山倒海般的欢呼中奔跑于赛道之间,乘着风,享受速度的悸动……
莱戈拉斯选手:“你就不能把腿抬起来吗,金雳!”
金雳选手气喘吁吁:“接力赛需要的是团队意识,你这小子就不能说点好听的吗,我在跑啊!”
所以说,不怕破纪录的对手,就怕腿短的队友!
教练耸肩:“你自己找的队友,怪我咯?!”
 
柔道选手莱戈拉斯。
他与对手纠缠在一起,他绷紧了手臂的肌肉,站稳脚跟,足间发力想把对手顺势推出去,却被对手扯住了衣襟。白色柔道服被拉开,胸膛露出来了,莹白的肌理紧致而富有弹性,线条优美。他们双双摔倒在地,四肢紧紧缠绕在一起,金色的发丝凌乱的散在额前。呼吸急促,喘息声愈加激烈……
教练捏断了一支铅笔:“就到这里吧!”
莱戈拉斯:“可是胜负未分。”
教练:“先把衣服穿好!”
莱戈拉斯:“……”
 
网球选手莱戈拉斯。
网球被高高抛起,手臂蓄力击打出时速251公里每小时的高速旋转球。他步伐稳健,走位精准,回球迅速而富有爆发力,球拍像挥舞在手的利剑,划出完美的弧线。因为用力而从喉间发出高亢的喊声,如最性感的呻吟伴随着溅落的汗珠洒在红土场地上……
教练扶额:“看在上帝的份上,就不能安静的打球吗!”
莱戈拉斯:“……”
 
排球选手莱戈拉斯。
顽强的前扑救球,托球,修长的双腿发力跳跃,伸展的手臂,拉长的腰身,还有露出来的一截细白的腰线。像绷紧拉扯的弓弦,完美扣杀……
教练:“短裤那么短,还有及膝长筒袜!”
莱戈拉斯白眼。
教练皱眉:“得分后为什么总要拥抱,一场比赛平均拥抱35次,搂腰击掌68次……”
莱戈拉斯:“……”
 
帆船/划艇选手莱戈拉斯。
极速划过水面的小船,白帆潜过蔚蓝的海,双桨像拂过水面翅膀,衬托着烈日骄阳下挥汗如雨的健美身躯……
教练带着墨镜:“瞧你晒的,皮肤粗糙发红,黑了两个色号。”
莱戈拉斯:“……”
 
铁人三项选手莱戈拉斯。
那个……
教练果决地打断:“钢铁侠也参加这个项目?!”
莱戈拉斯:“……”
 
篮球选手莱戈拉斯。
宽松的球衣,束起的头发,止汗的发带,鞋子磨擦地板的噪音,全场雷动的呐喊。抢断,控球,假动作,带球过人,跳投…… 被盖帽了。
教练面露难色:“你的身高……”
莱戈拉斯:“我不服!”
(他们的对手是孤山国家男子篮球队!)
 
马术选手莱戈拉斯。
有猎装演变而来的马术服装,头戴阔檐礼帽,上身着修身小礼服,下身是紧身马裤,脚蹬高筒马靴,优雅又不失力量之美。骑白马的,只有这位王子……
莱戈拉斯:“这个总可以了吧!”
教练眯起眼睛:“这个恐怕……有损于某些敏感部位的健康。”
莱戈拉斯:“够了啊!”
 
射箭选手莱戈拉斯。
他如一株阳光里的松柏,挺直的脊背和腰肢,笔直坚挺的肩背,弓弦将薄唇压出一条细纹,眼神坚毅清明。他静静地融入和煦的风中,说不出的性感沉稳。
教练点头:“这个还差不多。”
莱戈拉斯:“这个我闭着眼睛都能搞定,我都要睡着了。可以打移动靶吗?!”
教练:“……”
 
射击选手莱戈拉斯。
……
莱戈拉斯:“我是个射击运动员,但其实是为了隐藏我身为杀手的秘密身份,是常年隐秘的特工还是……我可以买一把真枪拿回家练习吗?”
教练清了清嗓子,“你同人小说看太多了吧!脑洞太大,智商都漏出去了?!”
莱戈拉斯:“……”
 
拳击选手莱戈拉斯。
汗水流过肩胛和脊背,他双拳护于面部防守并伺机发起反击。他躲过对手的一击直拳后矮身一个滑步侧身,将一击勾拳印上对方的脸。但他已经感到了明显的疲累,心跳急促而沉重。眼圈泛红,嘴角有开裂和红肿。对手与他抱在一起,很快被裁判分开……
教练豁然起身,“快住手吧!”
莱戈拉斯吐出护齿,冲着对手撇着嘴角坏笑,“下次希望你能站久一点,波格!”
教练挑眉:“你说刚才打你那个叫什么来着?”
莱戈拉斯:“波格,刚达巴代表团的主力选手,夺金热门。”
(身后的那位主力选手被抬下擂台)
 
摔跤选手莱戈拉斯。
……
教练:“快得了吧!”
 

 
教练表情凝重,“看来你不适合夏季奥运会的这些运动。”
 
莱戈拉斯转眼珠,“那我可以参加冬奥会的项目吗,比如跳台滑雪,平行大回旋什么的。”
 
“太危险了!”
 
“……”
 
最终,经过激烈而漫长的讨论,他们确定了莱戈拉斯的参赛项目。
 
花滑选手莱戈拉斯。
这是气质与冰雪的融合,舒缓的音乐,曼妙的舞姿,他与搭档的动作同步率极强。高速旋转,稳健地落地,冰刀划开冰面的切割声无比悦耳。他托举女搭档的腰……
 
“啪唧……” “哎呀……”
 
莱戈拉斯:“陶瑞尔你早上又吃多了?!为什么我只能和陶瑞尔搭档!我根本举不动她,死沉死沉的!”
女搭档揉着屁股呲牙裂嘴:“你把我扔地上,还怪我咯?!”
教练,笑而不语。
 
过程是曲折的,结局是沮丧的!
 
教练:“其实我们可以做一些安全又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现在回家吧!”
 
莱戈拉斯:“我可以反对吗?!”
 
教练:“不可以。”
 
莱戈拉斯:“我可以换教练吗?!”
 
教练:“不可以。”
 
今天的莱戈拉斯,也感受到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的艰辛……
 
End.
 
——————————————————
教练是谁,我不知道啊!
我不算体育爱好者,但是每个项目都很有魅力啊!

评论(47)
热度(4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