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真的很久没看电影看的这么激动了!

不管影评如何,如果你玩过魔兽并真心喜欢它,就不会觉得它拍的不好,这已经不单单是一部电影或者一种情怀,这是种你行走在电影中的感觉。暴风城、卡拉赞、黑暗之门,小酒馆…… 你曾来过这个地方,走过这条路,你和这个人物对过话,又或者你也这样决斗过。

虽然很多种族职业都没有出现,但是作为“资深”法师术士,绝对算是一本满足,全篇最戳我的就是变羊,不能更萌了!想当年开荒一个本要变多少只羊啊!

还记得那个10级的小白在幽暗城里转了半个小时没出去,然后毅然走上了法师这个可以随时传送的职业!还记得那个装备不怎么样,DPS也平平,但是意识还不错的小法师!从美服到台服再到国服,四年魔兽生涯也是充满了回忆。

很久没玩了,也许也不会再玩了,但是还是要敬我那些为了魔兽逝去的岁月,那些认真开荒,为了部落而战的日子!希望第二部不要再等上那么多年!

一看到洛萨就跳戏到阿拉贡,一看到国王就跳戏到霍华德,一看到古尔丹就…… 古尔丹·彦祖,你果然是兽人中的吴彦祖,感谢你的牺牲!

评论(9)
热度(7)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