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瑟莱】三次莱戈拉斯说滚蛋,一次他说请正面上我 Chapter. 2

放荡不羁的傲娇大学生瑟X耿直的很好欺负的小作家莱
论不在一个频道上要如何相爱!这种长度的篇幅看起来很轻松,我写着也挺开心!这是一场误会引发的血案,大雾。叶子是个被欺负的小倒霉蛋,请相信我我不是帮着大王欺负他!因为是我想欺负他!轻喜剧,OOC请见谅。
前文:Chapter.1:https://buckcherry.lofter.com/post/1cf96ca6_a4811d2
———————————————————
正文:
 
Chapter. 2 
 
瑟兰迪尔没想到对方这么主动或者说这么迫不及待,他们约在他大学西校区大门口的苏格拉底雕像前见面。莱戈拉斯出于礼貌早到了一刻钟,他在心里祈祷对方是一位跟声音一样匹配的沉稳的绅士。
 
他想让自己看起来尽量老练诚恳些,不至于让对方觉得自己是个没钱又胡搅蛮缠的无赖。电话里对方告诉了莱戈拉斯自己金发蓝眼的外貌特征,然而这个国家金发蓝眼的男子有千千万,莱戈拉斯就是觉得现在正在向他走来的男人就是那个人。
 
如果是在文艺片里,此刻一定有慢镜头的特效和抒情插曲的搭配,而作为男一号的他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如擂鼓震天。
 
“莱戈拉斯吗,我是瑟兰迪尔,久等了。”金发男人个子极具压迫感,声音比电话里听到的更悦耳,“我今天在学校有事要忙,所以只好约你在这里见面。”
 
莱戈拉斯终于从电影片段里清醒过来,支支吾吾的寒暄,显然他已然被眼前这个金发蓝眼大长腿征服的晕晕乎乎。
 
“那个请问您是老师吗?”在学校工作应该是教师或者教授,不过是不是太年轻了?
 
“也对,我们应该加深了解。”瑟兰迪尔把手插在修身休闲西装裤的口袋里,同色系的西装外套里只穿了件白色T恤,说他是男模也不足为奇。气度不凡,傲慢里又透露着得体的礼貌,“去那边坐吧。”
 
他们坐在校园的长椅上,沐浴在早春的微风里,路边有热狗餐车,有年轻的情侣走过他们面前。莱戈拉斯使劲眨眨眼睛,挤破了眼前不断冒出来的粉红色泡泡。
 
“我是在校学生,虽然已经毕业了,但正在和学校合作一个项目,简单来说我有一家刚刚起步的风投公司。”瑟兰迪尔交叠双腿,对自己的情况毫无保留。
 
我大学时代只有过勤工俭学在披萨店打工的经历,莱戈拉斯在心中为自己逝去的蠢钝青春哀悼。“我在杂志社工作,是名专栏作家,偶尔也……写书。” 莱戈拉斯头压得更低了,他觉得自己有些惭愧,看看对方手腕上的某高端品牌低调奢华的腕表,他自觉一定被身边这个比自己小的年轻男人鄙视了。
 
而在瑟兰迪尔看来,这块软绵绵的小蛋糕完全是在害羞。看样子不像装的,是个刚出道的新人?这么别扭,不过这个样子越看越喜欢是怎么回事。
 
这边莱戈拉斯已经尽量压抑自己的尴尬,决定一不做二不休的直奔主题,现在不是逞强的时候,该服软的时候就要审时度势,他可不想惹上官司。
 
“我是第一次,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很抱歉。”莱戈拉斯真的羞怯了,他完美的十万公里无事故的驾驶生涯已经被这次意外抹黑了,这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次交通事故。
 
“这倒是看得出来,你的经济状况有问题?”瑟兰迪尔忽然对这个不知自爱的初犯者充满了怜惜,“而且你要知道,这是违法行为。”
 
看吧看吧,这果然算是肇事逃逸吧,莱戈拉斯在心中大呼冤枉,又有些不爽,“你这是在威胁我吗,瑟兰迪尔先生。”
 
“不得不说,我第一眼看到你就被你吸引了。”瑟兰迪尔继续自顾自的说,“不过既然是你主动留下的电话,也表明了你的意愿。钱的事你不必担心,不过我是真诚的希望跟你有一次难忘的体验。”
 
等等,他在说什么!莱戈拉斯有些听不懂,这是他被这个傲慢自大的小弟弟当街调戏的意思吗?原来这位外表光鲜的未来国家栋梁是个道貌岸然的色情狂?想借由这场事故跟他进行一场桃色交易?
 
莱戈拉斯是个有节操有底线的正直的纯情男人,虽然自己有错在先但是不代表就可以被人随便欺负,还是一个比自己小了五岁的家伙。他绝对不会为了这些钱出卖自己的灵魂当然还有肉体!
 
“我并没有藐视你的意思,而且我觉得这应该是笔你情我愿的交易。” 瑟兰迪尔看着莱戈拉斯阴晴不定的脸,有点摸不清对方的套路,这是讨价还价的戏码还是欲拒还迎的调情手段?或许还有被逼无奈的难言之隐和固执的自尊心?
 
既然决定出来卖就没什么好矜持的啊,瑟兰迪尔当然不能这么说,他只是故作严肃道,“要知道那会是笔不小的数目。而且你也不想被告上法庭吧。” 我会给你数目不小的报酬,否则就以非法性行为为由去告你!
 
瑟兰迪尔觉得糖和鞭子交替使用的手法应该对这只小鹿管用,他并不是要真的逼迫他,也不是下流滥交的人,他只是对他格外的有兴趣,并很想欺负一下这个不知世间险恶的家伙,看你还不上钩!瑟兰迪尔觉得自己现在就像小时候揪了女同学辫子的坏男孩,那感觉特别舒爽!
 
莱戈拉斯被他说的又急又气,那的确是笔不小的数目,他说什么也是暂时付不起的。而对方又是怀着这种目的而来,显然是绝对不会放过自己。对方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他不在乎钱,只要自己跟他睡上一晚,所有问题就能一笔勾销。莱戈拉斯咬着嘴唇眼角泛红,脑子里天人交战,只是一场意外的交通事故,怎么会发展成一笔桃色交易。
 
正在此时,他的手机响了,是一条短信。莱戈拉斯冲瑟兰迪尔抱歉的点点头,打开短信看。他的二号大学学长兼现任同事,埃斯泰尔:【你的采访进展的怎么样了,老头儿又在催了。还有金雳说你最近情绪不好,别太逼自己,你该找个女朋友了!晚上要不要过来,亚玟说给你做布丁……】
 
埃斯泰尔就像他人生中的兄长和老师,他的女友亚玟更像是个大姐姐对他爱护有加。莱戈拉斯知道他们是真心关心自己,但是如果他告诉对方,女朋友恐怕是暂时不会有了,他偷偷看了一眼身边的瑟兰迪尔,因为他有可能会有个一夜情的男朋友。不知道他的人生导师埃斯泰尔会作何评论。
 
而且他不想一直被人当个孩子一样照顾,他已经不小了,他有能力处理好自己的事而不需要别人的帮助。
 
于是,莱戈拉斯关了手机,毅然决然的说道,“成交!”
 
人在江湖走偶尔要低头,况且瑟兰迪尔是个资深的基佬,说不定自己深切体验之后,对他的文章还能有所帮助?他有为文学艺术献身的高尚情操。
 
“我们现在就去吧,你家?酒店?或者……”莱戈拉斯决然的样子像是要去执行某项一去不复返的终极任务。
 
“你也……太心急了。”瑟兰迪尔哑然失笑,这小子穿着白衬衫和牛仔裤的样子比自己还像大学生,再加上这迟钝到有点可爱,纯真到有点傻气的个性,他真的是个27岁的大龄青年吗!
 
“好吧,那就去我家,希望你不会觉得不自在。”瑟兰迪尔耸耸肩膀表示无所谓,说着拉起了对方白皙的手腕,导致纯情的大龄青年一下红了脸。
 
瑟兰迪尔心里犯嘀咕,这家伙不会连性行为也是第一次吧,这让已是“阅人无数”的瑟兰迪尔同学心中窜起一把无名的大火,差点瞬间就烧毁了他的理智。
 
瑟兰迪尔紧紧拉着莱戈拉斯的手走过苏格拉底的青铜雕像,此时他脑海里忽然想到了一句这位哲学家的名言:“世间最珍贵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现在能把握的幸福。”他想他可能是时候谈场真正的恋爱了。
 
他们是打车回的瑟兰迪尔家,因为莱戈拉斯没开车。而瑟兰迪尔一脸坦然的说,“我的车在修理厂。” 好吧好吧,我当然知道你的车在修理厂,你不用再特意说出来提醒我!莱戈拉斯把这当作一种无声的挑衅和威胁,刚刚燃烧起来的对瑟兰迪尔的那一点点名为好感的小火苗,也被他掐灭了。
 
然而当莱戈拉斯侧过头看着身边依旧拉着他的手不肯放开的英俊男人时,还是窘迫的偏了头看向车窗外,他心中此时只飘荡着这样一句话:“人在危难时唯有理智最可贵。” 这好像也是那位伟大的哲学家说过的话。
 
所以莱戈拉斯你一定要坚强,他这样告诫自己。
 
————————tbc————————
 
别问我他俩484傻啊这样还能鸡同鸭讲,剧情需要就是这么充满了戏剧性!好队友永远是神助攻,下一章就要进入主题了,马上就要滚上床了这么神速,是不是得夸我一下啊!不夸我我就让他们洗洗睡了啊!叶子的九九八十一难才刚刚开始…… 年纪大了不适合日更,随意小文开心就好!

评论(64)
热度(3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