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瑟莱】一路逃亡【短篇】


本次瑟莱画风突变,就是想写个小叶子救大王的公路梗,其实就是带你兜风带你飞,耍耍帅什么的。这是一个讲述逃亡者的故事,汽油味的糖你们感受下!以上,瑟莱依旧在路上。
—————————————————————

正文:

Legolas看到那个男人走进小旅馆的时候,正在吧台一侧跟人聊天。过人的身高,挺拔的身材,藏在黑色棒球帽子下的金色长发,都让他不禁多看了两眼。男人微微低着头,走路姿势有些别扭。他看着他走到吧台前,迫不及待的坐在椅子上,双臂放在桌子上,看起来有些累。

“我要一杯酒和一个房间,谢谢。”男人对着吧台里正在忙的Gimli礼貌的说,那声音温婉低沉又带着不可拒绝的威慑力。

Lagolas甚至停下了和友人的闲聊,默默的看着这个和这里格格不入的男人。

“请出示证件或者驾照,先生,我们需要登记。”Gimli抬头看着那个高傲的的人不禁撇撇嘴,他最讨厌比他高的人。

“抱歉,我忘记带了。”理所当然的语气。

“那我也很抱歉,看来只能有一杯酒了。”Gimli捋了捋胡子把一杯威士忌重重放在男人面前。

“我只住一个晚上。”男人说着把两张大额钞票放在那杯酒的旁边,“这样可以吗?” 但并不像是有求于人的态度。

“我说你这个人……”Gimli是个暴脾气!

“好了,Gimli我来处理。”适时响起好听的声音,让男人侧头看过来。

“Lagolas,这人很奇怪……”Gimli还想说什么,却也闭了嘴,然后转头对男人说,“你跟老板说吧,还有说话客气点!”说完就转身离开了。

傍晚这个点,旅馆里人不多,有几个客人在靠门口的桌子上喝酒,不时发出稀落的笑声。Lagolas站在吧台里近距离的注视眼前的男人,浅灰色T恤勾勒出紧致的胸肌,深棕色短夹克有些偏小,戴着棒球帽子,把半张脸遮在阴影里。

男人也微微抬头看着这个年轻的老板,名为“Greenleaf”的小旅馆,不起眼的门牌,古旧的装潢,却有着这么个年轻清秀的老板。

“这些钱够你住上一周了。”Legolas轻笑着看着桌上的钞票,又眯起眼睛看了看面前的男人,从他敞开的夹克里看到了粘在T恤上的血迹,“而且你觉得我会因此惹上麻烦吗?”

男人换了下坐姿压低了身子,把身上的夹克紧了紧,“我只是想好好睡上一觉,而且并不会给你带来麻烦。”男人语气忽然变的软下来,格外诚恳。

Legolas看不清男人的整个面孔,但那双眼睛透着微光,让他有片刻晃神,“好吧,阁楼,单人间,这钱算押金好了。”说着从吧台下面的抽屉里拿出一把铜质的钥匙放在男人手边,并准备顺手拿过那两张大钞。

男人正举起杯子一口喝光了里面的酒,被辛辣的酒液呛的轻咳也不在乎,然后一把抓住了年轻老板的手腕。细滑的手腕,手感极佳。

“我想我需要你的帮助……”

Legolas挑眉,但没有急着抽回手并对这种无理举动表示不满,因为他感觉到了男人手心不正常的热度和汗湿。生病了?受伤了?真是麻烦!

“如果你觉得我能帮助你的话…… 跟我来吧,我带你去房间。”Legolas被放开了手腕,然后带男人去楼上的客房。期间Gimli有些担心的想过来跟他说什么,被他用安抚的眼神劝阻。

所以当男人一进到房间里就略显虚弱的靠在墙上,并且露出腹部大片血迹的时候,Legolas觉得自己猜对了,这人是个大麻烦!

男人警惕的锁好了门,摘下帽子,冲着年轻的老板笑了笑,“我想你应该有急救箱吧。”

“这个需要另外收费。”Legolas叹了口气,有种真是麻烦甩不掉的感叹,“去躺下吧。”

然后转身出去,等他取了急救药箱和一个背包回来看到男人已经拉好窗帘,并躺在那张对他来说略显窄小的单人床上,看到他进来竟是满眼的愉悦。Legolas拉过一张椅子坐在他身边,示意他把外套脱下来,男人有些艰难的起身脱掉外套,然后露出了别在腰后的枪。

“介意我把它拿下来吗?”男人温文尔雅的像个绅士,蓝色的眼睛充满坚定,连一头金色的长发也没有因为他现在的狼狈模样而显得暗淡无光。

Legolas伸手做了一个请便的动作,表现得并不在意,他看着男人把那把格洛克17型手枪放在旁边的床头柜上,然后撩起男人的T恤帮他处理伤口。枪伤,索性子弹擦着皮肉而过,并没有留在里面,但伤势足以另一个坚韧的人感到痛苦不堪。

“也许你需要个医生,先生。”Legolas后知后觉的发现为什么自己要留在这里帮他疗伤,这个充满了危险气息的人,“你在发烧,有感染的可能。”年轻的老板把抚上对方额头的手拿下来,微烫的温度还残留在手指间。

男人觉得有些可惜,他有些贪恋那双手上的微凉触感,“你可以叫我Thran,我不想惊动更多人。”

“我可以理解为你对我的信任吗。”Legolas笑了笑,手上的工作却没有停下来,“我叫Legolas,但我并不信任你,Thran。”

然后屋子里就陷入了安静,只有Legolas处理伤口发出的声音。这个时候Thran才有时间仔细观察这个年轻人,金色的长发比自己深一些,整齐的编着发辫,露出修长的脖颈,蓝色的眼睛认真的注视着他的伤口,有时还会皱皱眉头,高挺的鼻子有时会吸一吸,薄薄的嘴唇抿成一条线。黑色连帽开衫和洗白的牛仔裤,像个干净又纯洁的大学生。

“逃犯?黑手党?杀手?特工?”Legolas用他清明的目光看了男人一眼,语气却格外轻松,“算了你还是别告诉我了!”自顾自的说完,却不给对方接话的机会。

Legolas给Thran注射了一针破伤风针剂,“这是医生之前留在我这的,我经常会受伤……”忽然意识到什么的年轻人,窘迫的闭了嘴有些不好意思,却换来Thran格外宠溺的笑声,让他有些脸红,这个男人太危险!Legolas绝对的确定。

昏暗的灯光有暖心的颜色,如果不是现在的处境,Thran会觉得这是个美妙的夜晚。从来喜欢独来独往的他,从不愿相信任何人,但现下却无比渴望眼前这个年轻人的帮助。

不过,Thran很快从这种不合时宜的温馨画面中抽离出来,因为他听到了窗外的汽车声。他制止了Legolas正在给他缠上绷带的手,快速起身,贴上窗户,慢慢掀开窗帘的一角往楼下看。小旅馆正门前刚刚停下两辆黑色路虎,把他的车子夹在中间,有一些穿黑色西装的人从车里走下来,急急进入小旅馆。

“我得走了,Legolas。”Thran快速拉好T恤套上外套,把枪别回原处,“我想我得借你的后门用一下。”

Legolas看了Thran一眼,然后把没用完的绷带和药水塞到背包里,“跟我来!”

Thran觉得身体虚弱又有点腿软,不过时间并不允许他等待恢复,他下意识的拉住Legolas的手掌,微凉的触感令人欣喜。Legolas带着他穿过小走廊来到旅馆的侧面,打开一扇顶楼的窗户翻出去,下面是一段在楼体外面的旋转铁质楼梯。他们快速跑下楼梯发出听听框框的声响,然后站在了一条没有灯的隐蔽后巷里。

Thran刚想说什么,却见Legolas转身走到一个车库样的门口,拉起大门走了进去。老款野马,深蓝色,看起来有些日子没开过了。年轻人拉开驾驶座位这边的车门把背包塞到后座上对Thran说,“上车!你不是赶时间!”

“可是……”这下轮到一直沉稳的男人惊讶了。

“你这样子恐怕连车都开不了吧。”Legolas边说边坐进车子里。

“你不怕我是坏人?!”矮身跟着坐进副驾座位。

“我从没觉得你是好人!”

然后他们听到了旅馆里的吵杂声,Gimli的大嗓门传出来。时间紧迫,他们没时间闲聊了。

“来吧宝贝儿,看你的了!”Legolas拍了拍方向盘,转动钥匙打火,不过两次都没有成功,“我需要你亲爱的,快快快!”气氛有些紧张,Thran不明白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命交给这么个毛头小子。

又是若干次打火后,车随着一声轰鸣启动了发动机,Legolas轰了两下油门,Thran就明白了,经过了改装的车子,轰鸣声格外与众不同。他侧头看了看有些得意的驾驶员,“我想我应该系上安全带对吗?!”

不过回答他的是汽车启动的推背感,以及伴随轮胎与地面发出的摩擦声。他们刚刚拐出车库,后门就被打开,几个黑衣人跑出来,不过只吃到一鼻子烟尘,他们叫嚣着去开车,一场追逐在所难免。

“嘿!他们是要抓你还是要杀你!”Legolas刚刚拐过一条岔路,刺耳的过弯刹车声鼓噪着耳膜。

“有什么区别吗?!”Thran被甩的险些撞到头,不得不抓住了头侧的扶手,然后几乎用喊的对Legolas说。

“当然,这取决于我用什么速度!”挑眉,是兴奋的前奏。

“那你就当他们要杀我……”话还没说完,转速表又提高了一格的车子,伴随着发动机过载的鸣叫声,差点让Thran咬了自己的舌头。

因为后面已经有明晃晃的车灯闪了他的眼睛,他们追上来了。

城镇里的街道并不宽敞,不过正是晚间十分,车辆行人并不多,Legolas凭借对地形的熟悉,一次次的钻进狭窄的岔路。但身后的车明显也不是白给的,一直紧追不舍。Legolas准备在下一个岔路甩掉后面的尾巴,“乘客,请系好安全带扶好把手!”

Legolas入弯时并没有减速,只是轻点刹车,迅速挂上低档,向反方向打转方向后再迅速打回,车尾随惯性甩出发出巨大的摩擦噪音,并带出一股烟尘,有橡胶烧焦的味道。他踏死油门让转速足够,几乎是甩进这个岔路,再挂高档加速。漂移,车身几乎是在未减速的情况下漂移过九十度的侧弯,还是在这么狭窄的巷子里。

只有2到3秒的时间,却让Thran也有些头皮发麻,过早切入会撞到弯道内线,过晚则会撞向外线,哪一个都会是严重的交通事故,但他竟然没有刮蹭到一点点。这小子真他妈的不要命!

车滑出后,以油门和离合控制住车身平衡,矫正方向,完美控制路线。Legolas发出了小小的欢呼和笑声,因为后面的追随者根本来不及转弯甚至来不及刹车就撞上了正前方的垃圾桶。Thran吹了声口哨,心情也格外亢奋。

“赛车手?飞车党?”Thran满脸戏虐,“不过,嘶…… 舒适性欠佳!”

Legolas侧过头看他,Thran脸色苍白,有细密的汗挂在脸上,他伸手按住伤口,表情不太好看。

“我送你去下一个镇子,你要去哪里?”车速不减,只是开的平稳了许多。

然后在Thran的指引下,车驶出了城,驶入一片凄迷的黑暗中,“一路向西,直到边境。”

州际公路绵长蜿蜒,夜色中Legolas只能看到车灯照到的一块路,周围是一片死寂的黑暗。Thran坐在副驾上看样子是睡着了,弓着身子蜷缩着,侧靠在椅背上。Legolas伸手抚上伤患的额头,温度没有升高,让他稍微松了口气。

“真是疯了!”Legolas撤回手专心开车,自言自语的声音很小。他没看到Thran轻轻的换了个姿势,又安静的睡去。

直到天朦朦亮起微光,Legolas把车开进了一个加油站,他需要加些油还有填填肚子,他在连个鬼影子都没有的漆黑公路上开了半宿,简直累死了。而当他看到睡的神清气爽的Thran醒来的时候,就气不打一处来。

“睡的还好吗?!”明显的黑眼圈外加充满血丝的眼睛简直是对Thran无声的控诉。

“很久没睡的这么安心了。”Thran忽然栖身上前贴近Legolas的脸,让年轻人没来由的一阵紧张。

Legolas侧过脸退开半个身位,“我去买些吃的,你来加油。”然后就逃离似的下了车。

当Legolas喝着咖啡走出便利店自动门的时候,看到Thran靠在车子前抽烟,看样子是加过了油。他走上前把怀里的纸袋塞在Thran怀里,然后一把夺下Thran手里的烟掐灭。

“你疯啦,在这里抽烟!”

“你要不要?”

“我不吸烟,谢谢!”

然后两个人回到车上,Legolas三口两口吃掉了一个汉堡,喝掉了半杯咖啡,他觉得自己又活过来了。Thran检查了自己的伤口,幸好没有恶化。

“不然我来开吧,你累了。”Thran侧头看向Legolas。

“别想碰她,她可是我的宝贝儿。”Legolas笑笑,“反正很快就到下一个镇子了。”然后就可以丢掉你这个大麻烦了!

于是车子再次上路,踏着晨光。公路两旁是一望无际的砂石地,远处有嶙峋的岩石和山脉,他们的车子就像一只小虫,无辜的走在唯一的道路上,显得可怜又无助。不过还好车里还有个伙伴,如果可以称之为伙伴的话。他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话,没有谈过去也没有说未来。

太阳慢慢升起来,公路延伸到远方没有尽头,太阳烤在上面,让它变的闪闪发光,就像用水淋过一样,那是光线在路面发生全反射的蜃景,是令人着迷的假象。

当他们抵达公路边荒原上一个镇子的时候已经是正午了,Legolas跑去小商店帮Thran买了衣服,Thran终于换下那件染血的T恤,看起来脸色也恢复了不少。

“好了,我只能送你到这里了!”Legolas系好安全带看着Thran微笑,意思是你可以下车了!

“可是我没有车怎么继续走!”

“你…… 或许可以租辆车。”不过看看这个小镇子,想租车也是不容易。

Thran有些为难的看着Legolas,有些胡茬的脸看起来英俊又可怜。

“难道你要我把车给你!想都别想!”

“如果我说我想让司机也一起留下呢?”Thran现在挑眉的动作在Legolas眼里简直讨厌极了。

“你这是绑架!”还有谁是你的司机!

“是你自愿帮我的。”所以就帮到底吧!

Legolas竟然无言以对。而就在他们还在一言一语点争论时,已经有危险从他们前方和后方悄然靠近。

“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快走!”Thran先发现了前方悄悄靠近的黑色路虎。

“真是见鬼!”Legolas低骂了一句迅速挂上了倒车档,在狭窄的街道上掉头并不容易而且会浪费时间,所以他踩下油门,车子急速向后开去。

而后面那辆逼近他们的车也很快跟了上来,Legolas看准时机,漂亮的甩尾转弯,挑头钻进了另一条巷子,然后加大马力冲出了包围。于是他在这个镇子扔下麻烦的愿望没有实现,而且后面还跟着更大的麻烦!

他不得不再次开上公路,但是在空旷毫无遮拦的道路上就更佳难以甩开对方。Legolas只能尽力将车子开到最高时速,心中也不免有些紧张。

“你只管开好你的车,其他的交给我。”Thran的声音传来,低沉而镇静,让Legolas的呼吸平稳了一些。

然后Thran抽出了一直别在后腰的那把枪,他开了保险检查了子弹,然后回身举枪对上后挡风玻璃。

“嘿嘿嘿!你敢!”Legolas紧张地大叫,车子也晃了个S型。

Thran收回了手,他本想打破后挡风玻璃以便向后射击,“抱歉,习惯了!”然后从侧窗探出了身子。

向后面的车轮胎射击,他只有一个弹夹,必须要节省弹药,两枪打出,后面的车子只是歪歪扭扭的躲闪了一下。然后回答他的是更为猛烈的回击,Thran不得不躲进车内压低了身子,不忘伸手压低Legolas的头。Legolas能听到子弹打在他车身上的声音,他尽量微微摇摆车身,又调整车身的平衡,不至于让他们变成一个固定的活靶子。

直到后面的子弹打碎了右边的反光镜,Legolas真的生气了,“混蛋!Thran你到底在磨蹭什么!”

“不在射程内!”Thran撤回身躲避后面的子弹。

好吧,就给你射程内!Legolas突然踩下刹车拉起手刹,以离合器控制车身平衡,他的野马开始在路上旋转,而后面的车子显然也发现了前面异状,他们纷纷减速急刹,只是还来不及看准方向,就被Thran的子弹打中了轮胎。Thran在急速旋转中仍然镇定瞄准,从侧窗连射两发子弹,且准确的击中目标。

被击中的路虎在被暴击了轮胎后,随着无序的旋转失去平衡,撞上后面的另一辆,冲出了道路。追兵被迫停下,Legolas的车这时也直直停在了公路中央,轮胎后还冒着白烟。

“枪法不错!”Legolas再次启动了车子,一个侧摆尾后,如离弦之箭冲入没有尽头的公路。

“谢谢夸奖!”Thran从来不是个喜欢炫耀的人,只是因为没有值得让他炫耀的人。

在那之后,他们的车没有停下来,追兵一时半刻应该不会再追上来。天气变得阴沉,道路两边开始出现覆满苔藓的火山岩石,远处是静寂的火山口。车里又一次陷入了静默,Thran开着窗子抽烟,但当Legolas发出轻微的咳嗽声后,抽了一半的烟被掐灭扔出窗外。他看了一眼目视前方的Legolas,伸手抚上他没有握住方向盘的一只手,这动作吓了Legolas一跳。

“你干嘛!我在开车!”Legolas抽回手,不自然的放在方向盘上。

“你很冷吗,手这么凉。”冰凉的触感让Thran不禁有些担心。

“公路飙车外加枪战,我被吓的手脚发抖。”年轻人说笑着对自己调侃,想缓解车里的气氛。

Thran没说话,只是升起车窗,打开暖风开关。

又开了一段路后渐渐有雨滴打在车窗上,没一会就变成了瓢泼的大雨,厚厚的云压下来,甚至能看到远处劈向山间的雷电。在这样的路上行驶很危险,他们决定在一个自助加油站边停下来休息,只可惜这里没有便利店更没有汽车旅馆。

车子关了大灯熄火后,就融入了昏沉的雨幕中,Legolas又发出了轻微的咳嗽声,这不禁让Thran侧头注意他。暖风被关掉后,车里温度很快降下来,Legolas裹了裹身上的衣服往驾驶座上缩了缩。

“这见鬼的天气!”然后惊讶于自己沙哑的嗓音,停止了接下来的话。

“你哪里不舒服吗?”Thran的脸再一次逼近,担心的神色溢于言表。

“没有,只是有些冷,咳咳……”

显然Legolas的症状不是冷那么简单,他在吸入更多冷空气后开始剧烈的咳嗽。Thran给他喝水或是抚着后背帮他顺气都没有什么效果。然后Thran听到从Legolas胸腔里传来带着哮鸣音的呼吸声。

“哮喘?!”Thran觉得自己真的开始焦虑了。

“只是,过敏性的…… 很快会好。”Legolas觉得胸有些闷,呼吸也有些费力,他趴在方向盘上急切的喘息。

“你的药呢,你带了吗!”

“没有,很久没有发作了。”

Thran忽然觉得很内疚,他把他卷进危险里,还让他承受了身体和心理的巨大压力。他忘了他跟他不同,他只是和平世界里的普通人,过着平静的日子,他无权把他拖进自己世界,充满危险的世界。

Thran穿过狭小的座椅爬到后座,并把Legolas也拖到后座,脱下自己的外套裹在他身上,然后把他紧紧的搂在怀里给他取暖。Legolas有些昏沉,他知道自己被拥抱着,温暖的混着烟草味的气息让他感到舒服,他调整了下姿势,让自己更深的嵌在Thran的怀里。

“向我保证你没事。”Thran轻抚他的后背将脸贴上他微凉的额头,说话声有浓重的鼻音。

Legolas很想笑但却带出一串丝丝拉拉的咳嗽,“怎么忽然多愁善感了。好吧我保证我没事!”

“所以你不能吸烟?”

“也不能成为赛车手,虽然那是我的梦想。”Legolas的声音很沙哑,“恶略天气或者情绪紧张会让我发病,那感觉糟透了!”他痛恨这种无力感,连带憎恨他向往的梦想。

“不,你很棒,你做到了,你救了我的命!”Thran的心有隐隐的疼痛感,那是他从没有过的感觉。

Legolas闭上眼睛,似乎累的睡过去,“你应该把我留在这里,然后尽快离开。”

“我不会扔下你的。”用力的拥抱像是惧怕失去,Thran第一次觉得无措。

“你要赔我的反光镜……” “好!” “还有轮胎。” “没问题。” “不要丢下我……” “我不会。” “至少别现在丢下我。” “永远都不会!”

Legolas迷迷糊糊的说着无意识的话,Thran却认认真真的回答。他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了,在他过去三十多年的生命中,他坚毅隐忍,甚至冷酷无情,不败露心机也不施舍温柔。但现在,他的心却因为一个轻微的偶然接触而起了反应。是谁说的:人类本来有一些奇怪而变化莫测的心弦,只在一种无意的拨动下才会发音。

雨滴敲打在车上的声音劈劈啪啪,流进一个人的梦里,也流进一个人的心里。

当Legolas醒来的时候,他觉得周身都暖洋洋的,那个怀抱依然在,他安心的想继续睡下去,却又猛的醒来。他睁开眼睛有半秒的失神,他在一个旅馆房间里,身上还穿着昨天的衣服,他睡在软软的床垫上,不,确切的说是睡在一个人怀里。Thran的怀里!他挣扎着坐起身。

“睡的还好吗?”男人正意味深长的看着他笑。

“你为什么还在这儿,你不怕他们追来?”Legolas觉得自己现在还能这么理智的为他人着想简直不可思议,他觉得他现在最好还是陷在Thran温柔的目光里更好一些。

“我绕了些路,他们不会想到我们来这里。而且……”Thran边说边抬起自己的手,“有人也不让我走。”Legolas还死死抓着Thran的两根手指。

Legolas尴尬的松了手红了耳根,“那个,你的伤没有问题了,我现在成了你的累赘,所以,你还是快点走吧。”走吧走吧,看见你就心烦意乱!

“我之前是想尽早离开的,因为我觉得我给你带来了麻烦。”Thran拉过Legolas的手把他慢慢带进怀里抱紧,“但我现在改变主意了,你不是累赘,Legolas,我需要你……”

“你这样我会觉得你爱上我了,Thran,你爱上我了吗?”Legolas伸手环上对方的腰,把距离拉得更近。

“我可不想惹麻烦。”

“我也不想……”

他们拥抱着对方笑起来,像两个孤独的人终于找到了可以依靠的另一半,不提及过去,不憧憬未来,只有现在这一刻。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相遇,也没有无缘无故的分离。相遇之后分离之前,我爱你时也不会需要任何缘由。

剩下的路程变得平静的多,他们还有两天就会到达西部边境,Thran要真正离开的地方。后来还是换了Thran来开车,Legolas裹着条灰蓝色的毯子窝在副驾上,被太阳晒的像只慵懒的猫咪。他的哮喘发作已经过去,虽然偶尔还会咳嗽两声,不过胸中的压迫感和气喘声已经消失了。

越靠近边境线,道路两旁的景色变的更加荒凉,荒原上破败的高压电塔让这里看起来像末世到来前的无人之地。电台里放着一首名为“My Funny Valentine”的歌,低沉沙哑的嗓音,慵懒颓废的曲调,他唱“Let's Get Lost”,让我们一起迷失,迷失在荒原之上,迷失在浪漫又心碎的浅吟低叹之中。

当他们来到边境线内的最后一个落脚点时,已近黄昏,斜阳垂暮就在眼前。Thran决定今晚就赶往边境线,那里已经有人等待接应他,是时候说再见了,或者说是永不再见。

“这个送你,替我好好照顾她。”Legolas站在车前把车钥匙递到Thran的眼前。

“你…… 舍得吗?”还有,舍得我吗?

“当然,不舍得。”还有,也不舍得你。

Thran还是接过了钥匙,然后脱下自己外套给Legolas套上,他张张嘴想说:好好照顾自己,但又觉得太过矫情。

“Gimli会来接我,不用担心。”倒是Legolas洒脱的像个调皮的孩子,抿着嘴笑。

Thran依旧看着他的眼睛,竟有不舍的情绪在膨胀,他决定尽快离开这里,不再泄露自己不合时宜的感情。

“对不起,Legolas……” 对不起连名字我都不能告诉你,对不起没有任何承诺,对不起没有过去也没有未来。

而回答他的是一个温软的触感,Legolas贴上来,仰起头亲吻了Thran的嘴唇,轻轻的浅浅的吻,“幸运之吻,最后的礼物。”这个吻太仓促,还来不及回味就已经结束,眼前只留年轻人清丽的笑脸。

相爱总是猝不及防,而离别多是蓄谋已久。

Legolas看着Thran开着他的车走远,他靠在路边的灯柱上,把手伸进外套的口袋里,那是Thran的烟,他忘了带走。Legolas抽出一支点上火,吸了一口,然后被呛的咳了起来,他摇摇头还是没有继续抽。

车子已经越来越远,尾灯的点点光亮,最后也消失在落日余晖的尽头。只有那支未燃尽的烟被遗落在路边,隐隐泛着微光……

———其实到这里可以唯美的完结了———


尾声:

一年后。

秋天的末尾有些萧瑟,“GreenLeaf”的夜晚清冷的很,大厅里已经没有酒客,只有壁炉里的火光劈劈啪啪的发出声响。Legolas关了灯从吧台里走出来,准备把大门关好结束一天的营业。这是门外有车子发动机的声音隐约传来,然后就是大门被推开。

一个男人,个子很高,身材挺拔,浅金色的长发整齐的披散。白色衬衫深蓝色西装,没有打领带,外面是一件毛呢大衣,妥帖的像个贵族绅士,光亮的皮鞋踏着木质地板走到Legolas面前。

“我要一杯酒和一个房间,谢谢。”男人低沉的声音依旧不可拒绝。

Legolas在片刻错愕后找回了自己的呼吸,“对不起先生,我们需要证件登记。”

“抱歉,我忘记带了。“男人又向前一步,“不过,这样可以吗……”

男人搂紧Legolas的腰,低头狠狠的吻上了他的嘴唇,细细摩擦深深吮吸,强硬不留余地的吻,迫不及待又隐忍多时的吻。Legolas觉得自己要溺死在其中,但依然攀上对方的肩膀,让自己贴的更紧。

“这次还会有人来追杀你吗?”

“这个很难说,希望你的车技没有退步。”

“我的车怎么样了?”

“就在门外,新的反光镜,新的轮胎,还有新的轮毂。”

“棒极了!”

“但是,后挡风玻璃,破了……”

“你这个混蛋!Thran……”

“Thranduil。”

“啊?”

“我的名字,Thranduil……”


我不谈论过去,不倾诉未来。我,一路逃亡,但终究无法逃离你的领域……

—————————End————————

好了车也飙了枪也打了,还是那句话勿考据。关于Thran的故事大家自行脑补吧,特工啊杀手啊怎么都行,也可以理解为最后他为了小叶子洗白了自己,回来找他了。总之就是在一起啦!以上,这么拼的场面,还不爱我吗!

评论(71)
热度(5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