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瑟莱】星云 Chapter. 2


【星舰AU】星河战舰舰长瑟X队长莱

我觉得我要吐血了,本章及下章我其实已经写完了,战斗剧情较多,剧情大家不要深究,也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是激光枪而还要用弹药,因为星际舰队的世界里就是这么设定的。我知道这是个费力又不讨喜的设定,我想去写小甜文,救命!

前文Chapter. 1:https://buckcherry.lofter.com/post/1cf96ca6_7aa3fb9
————————————————————————

Chapter. 2

当莱戈拉斯在Erebor号的控制室里透过巨大的电子屏幕看到Mirkwood号时,控制室里鸦雀无声,只有电子器件发出的嗡鸣声。Mirkwood号此时就像一只白色的幽魂漂浮在茫茫的黑暗里,作为强袭舰,Mirkwood号比Erebor号体型略小,但却拥有更强的攻击力和更快的速度,银白色的舰身让它看起来就像一把锋芒毕露的利剑。

控制室又一次向Mirkwood发出指令,但意料之中的没有得到任何回应。莱戈拉斯回头看看站在他身后的瑟兰迪尔,舰长今天穿了深灰色的舰长服,只是摘掉了所有军衔和肩章,他现在还是戴罪之身,被剥夺了所有职权。瑟兰迪尔表情凝重的看着莱戈拉斯,褶皱的眉心表明了他的忧虑,然后他向莱戈拉斯点了点头。

莱戈拉斯长出一口气,“准备登船。”


待命区里士兵们正穿上动力机甲服,这种具备动作同步驱动系统与核生化防御系统的机甲服外壳覆以轻合金,虽然看起来像沉重的盔甲,但当它和操纵这匹配后就变成了身体的一部分,它能大幅提升士兵的防护力和运动能力。虽然这样的装备还不足以抵挡虫族的铁钳,但已经大大提升了士兵的生还率。

莱戈拉斯不喜欢这机甲服,这种被保护的感觉更像一种禁锢。他把他的Orcrist立在一旁,站起身穿上最后一片护甲准备匹配系统。

“每次看你穿着个都怕你会摔倒。”金雳闷闷的声音传来,他已经匹配完成,带着头盔看不到表情。

“我也很奇怪你每次是怎么把你的那些胡子塞进头盔里的!”莱戈拉斯笑着敲敲金雳的铁脑袋,并把一排弹夹递给他。

阿拉贡正在系紧他那把巨大的匕首,法拉米尔正坐在那闭着眼默念他的圣诗经,波罗米尔正在为他的新义肢总是卡在机甲里而懊恼,奇力的小队总是特别团结,正凑在一起嘀嘀咕咕说个没完,而陶瑞尔正在绑着他的长头发,因为漂亮的姑娘说即使战斗中也要美美的。

看来这次任务大家并未有太多压力,这让莱戈拉斯也感到一丝轻松,虽然他心底里有着巨大的疑虑。他曾经跟瑟兰迪尔提起过,但是舰长只是对他笑笑说,“一切都要看到了才知道。”

这时,待命区的舱门被打开,随着金属碰撞的声音,瑟兰迪尔走进来,他已经换好了机甲服还没有戴上头盔。莱戈拉斯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他穿这身装备了,作为舰长瑟兰迪尔更多时候都穿着体面的军官服,即使战斗中也显得温文尔雅。而现在这身机动步兵的装备让他看起来更加高大伟岸,像个真正的战士。

士兵们见舰长进来纷纷起立敬礼,瑟兰迪尔回以军礼说道,“我现在已经不是你们的长官,一切行动听你们的队长指挥。”

莱戈拉斯发现自己最近叹气的次数越来越多了,他走到瑟兰迪尔身边面相众多士兵,“各位,我们这次的任务是调查Mirkwood号,我们不知道Mirkwood号上发生了什么,但我们要消灭一切可能遇到的阻力。”

“明白,长官!”士兵们精神饱满。

这时的Erebor号已经贴近无动力输出的Mirkwood号执行对接命令。

“登船后,第一组跟随舰长去控制室。”莱戈拉斯侧头看了一眼瑟兰迪尔,后者并没有什么异议。

“第二组跟我去主船舱,奇力你带领第三组去动力舱。不知道我们会遇到什么,所以请做好一切准备。”莱戈拉斯的声音不大,但却异常坚定的回荡在这个密闭的空间里,“那么行动吧,伙计们!”

“呼哈!”年轻的小伙子们会用这种集体呼喊的方式来提高士气。

大家都出了大门向主舱门走去,只留下莱戈拉斯和瑟兰迪尔,莱戈拉斯戴好头盔拿起他的武器走过瑟兰迪尔身边,“你永远都是我们的舰长,别想逃避责任。”

“好的长官,现在你说了算!”瑟兰迪尔轻笑,用合金的手指轻点莱戈拉斯的头盔。要不是穿着这该死的机甲,真想现在就亲亲他。

【零重力,氧气水平黄色警报】当他们借助喷射辅助系统进入对接通道时,系统里这样的提示让他们之前轻松的心情荡瞬间紧张起来。漆黑的船舱里只有他们头盔上的照明灯发出惨白的射线。

“K-12全部登船,目前没有探测到生命体,各小队按计划,开始行动。”莱戈拉斯透过头盔中的电子显示信息了解了目前的处境,耳边只有自己的呼吸声。

“我以为会有人来迎接我们!”

“你还指望有人给你开个欢迎派对吗?!”

队员们各个举枪警惕的四处观望,然后有序的分开向着各自的目标进发。

漆黑冰冷的走廊里只有机甲碰撞在金属地板上的声音,莱戈拉斯的小队向主机舱前进,耳麦里还没有其他小队的报告传来,他们走的很慢,每个人都不敢放松警惕。

“上面好像有东西!”阿拉贡的声音。

“不是吧,我的老天!”金雳也跟着喊起来。

然后莱戈拉斯也抬起头,就看到了漂浮在半空中的尸体,一个两个…… 不断漂浮经过他身边。因为无重力的低氧环境,有凝结的血珠漂浮在尸体中间,在阴冷微亮的空间里显得异常恐怖。

“我们在舰桥附近发现了尸体。”瑟兰迪尔略带轻喘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到处都是!”看来第三组那里也好不到哪去。

“他们是被Orcs袭击的!”莱戈拉斯看到有残断的肢体在眼前飘荡,被扎穿肚腹的惨烈伤口,这是虫子的“杰作”,“大家保持警惕。”

“第一组已经到达控制室,这里发现多名死者。”瑟兰迪尔眼见自己的士兵惨死不禁黯然,“控制室目前安全,请保持警惕。”

“第二组进入主机舱,这里到处是士兵的尸体,还有Orcs的,看来是被血洗了。”莱戈拉斯的小组勘察后也进入了预定目标,“第三组准备恢复电力,启动预备引擎。”

随后备用电力被部分启动,重力和氧气系统率先被恢复。瞬间掉落的尸体和杂物还是让暴躁的波罗米尔骂出了脏话。

“莱戈拉斯,这里有电子信号发出!”陶瑞尔打开自己的面罩,她手持探测仪,似乎监测到了某种信号。

莱戈拉斯让其他人继续搜查,跟着陶瑞尔向着信号源走去。那是控制台上一个小型平板笔记本,此时正滴滴闪着信号,莱戈拉斯点开按钮,一个人歇斯底里的声音传出来,【她控制了我,她驱逐了我…… 她将掌控这一切,全部沦陷!它们在这里,我们将全军覆没!】

莱戈拉斯认识这个声音,他是基地的瑞达加斯特教授,是生物和动物学家,一直在致力于研究虫族的弱点。

“他说的什么意思,“她”指的谁?”陶瑞尔也一头雾水。

【我们将与黑暗为友,无论如何,不要开灯…… 不要开灯!……】声音到后面就断断续续的听不清楚。莱戈拉斯摘下头盔,烦躁的甩了甩头发,这个疯子到底在说什么!

这时耳麦里传来奇力马上恢复全部电力及重启备用引擎的报告声。等等,不要开灯!莱戈拉斯好像忽然明白了什么,他马上对着通讯系统大喊,“不要重启电力系统!快停下!听到了吗!”

“怎么了!莱戈拉斯!”瑟兰迪尔听到莱戈拉斯忽然的大喊也吓了一跳。

但是已经晚了,电力系统恢复指令已经被启动就无法在短时间内取消,主机舱里巨大的照明灯随着“怦怦”的响声一一点亮,瞬间将巨大的空间照的通明。飞船的控制系统也逐一恢复,各种轰鸣声充斥在耳边。

随着电力系统的全面恢复,主船舱四周的大门自动开启,然后被放出笼子的饥饿野兽,蜂拥而至。机枪声瞬间炸响,子弹迸出时带出的火舌刺眼的闪烁。有战友的惨叫声出现在耳麦里,这让每个人的心都沉到了谷底。

被遗弃在地上的平板电脑里传来教授最后的声音,“别怕黑哦……”


———————————————————————
这完全没机会谈恋爱吗!你确定你们还想看吗啊啊啊!我尽量写重点,因为我不想写长篇啊,你们感受到我的诚意就好嘤嘤嘤

评论(3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