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瑟莱】星云 Chapter. 1


【星舰AU】星际战舰舰长瑟X队长莱 人类设定

类似星河战舰之类的AU,我就是无意中在电视上看了五分钟的叫星际舰队还是叫什么的打虫族的游戏CG动画。其实我完全不懂,本文胡扯成分多,不要深究。就是想写这么个帅气的设定,背景太庞大就不交代那么细致了,勿怪。有肉渣渣你们信吗哈哈

—————————————————————
正文:

Chapter. 1

当庞大的星际战舰通过一级虫洞进入Isengard*星系的时候,莱戈拉斯正在自己的休息仓里擦他的枪。他现在正在Erebor*战列舰上,他和他的K-12小队前不久刚刚经历了一场惨烈的突围战,他们在某颗小行星上的地球联邦军基地被虫族突袭并失守,Erebor号战列舰奉命支援,但也只救出了隶属于该基地的K-12小队的部分幸存者。

虽然看惯了战争的残酷,但作为K-12的队长,莱戈拉斯为逝去的战友深深惋惜。索性他们的强袭舰Mirkwood*号及时离开了基地,没有受到虫族的袭击。舰长兼指挥官瑟兰迪尔留守基地与他们并肩作战,但是麻烦事并没有结束。

当他们被营救上Erebor号后,就收到了地球联邦军的最高命令,扣留并监禁Mirkwood号舰长瑟兰迪尔,而他们的舰长对此没有提出一句异议,这令刚刚险相生还的士兵们十分不解。随后又传来了Mirkwood号战舰失踪的消息,这让整个事件更加扑朔迷离。

“瑟兰迪尔,你到底瞒着我什么事?”莱戈拉斯透过舷窗望向星河中的巨大星团,他们斑斑点点的凑成瑰丽的粉红色,美丽又夺目,一派平和的景象,但光影之下隐藏着的黑暗正在一步步吞噬着整个星云。

当年莱戈拉斯从星舰学院以第一的成绩毕业时,从他的家乡布宜诺斯艾利斯,传来了被虫族派出的小行星袭击撞击的消息。美丽的家园被毁,地球联邦军方大大低估了这种类似蜘蛛的外星物种的威力,它们比人类体形大上数倍,具有坚不可摧的外壳,强劲有力的钳子和锋利无比的牙齿,它们群居作战,顽强好战,是一种非常可怕的种族,人类称它们为Orcs。

第一场遭遇战在Mordor*星系的一个叫Gundabad*的次级行星上展开,最后以联邦军全面失败而告终,三十万名士兵战死沙场,在那之后联邦宣布改变战略,在各个小行星上建立了基地和配置更具杀伤力的强袭舰船。莱戈拉斯被派往Mirkwood号服役,很快他的出色表现得到了舰长瑟兰迪尔的肯定,他成为最著名的星际分队K-12小队的队长及指挥官。

这时,房间里的电子播报声响起,通知相关人员到会议室集合。莱戈拉斯把他的武器放回桌子上,他的MK4型电磁步枪有个名字,叫Orcrist*,虽然外形比常用型机甲枪械显得略纤细且多了瞄准镜,但这是经过电磁加速改装的独一无二的枪,是瑟兰迪尔作为他成为队长而送给他的礼物。它有超大的弹夹,一个弹夹175颗粒子穿甲弹,55毫米口径长枪管,火力更强射速更快,更适合远程歼击目标。

“你是个天生的射手。”瑟兰迪尔曾这样跟他说。

这个几乎比他一半身高还要高的大家伙一直是他最可靠的战友,他信任它,就像他坚信他们的舰长是无罪的一样。莱戈拉斯长叹一口气,把他的金色长发高高束起,绑成马尾的样子,随后就走出了房间。

当他打开会议室的电子门时,里面已经有不少人在等待,他的小队仅剩下16人,还有两人重伤在接受治疗。波罗米尔被Orcs削去了一只手臂,但现在看起来他对他新的电子义肢已经运用自如了。阿拉贡和金雳一直是他最得力的搭档,他们现在正在听法拉米尔讲那些奇怪的圣经故事,法拉米尔是波罗米尔的弟弟,是个纯粹的教徒。

佛罗多是技术控,个子不大但是脑子好用的很,他正和他最好的朋友山姆打着手持的电子游戏机,他们和皮聘、梅里是当初从Shire*基地调配过来的最好的技术小组。

见到队长进来,队员们起身向他简单的行礼后安静归位,莱戈拉斯示意后也找了张椅子坐下来。

他们现在可以说是寄住在Erebor号上,他们的舰长被禁闭,他这个队长也没有任何实权。现在屋子里还有Erebor号上的小分队成员,他们是由队长奇力带领的一支11人小队。

这个时候,门再次打开,奇力率先走进来,然后紧跟着的是莱戈拉斯小队的陶瑞尔,一个有着红色头发的漂亮姑娘,她是K-12里唯一的女兵,是莱戈拉斯在星舰学院时的同窗,也是最出色的女战士。随着屋子里发出了热烈的起哄和口哨声,陶瑞尔脸一红坐到莱戈拉斯身边的椅子上。

“你就这么被那小子拐了?”莱戈拉斯和陶瑞尔一直是无话不谈的朋友。

“哦别这样,莱戈拉斯,连你也要取笑我?!”一项处事彪悍的姑娘一提到这事也会不好意思。

“我只是觉得便宜了那个小矮子,你可是我们的战队之花。”莱戈拉斯撇撇嘴但嘴角还是挂着祝福的笑,“我忽然有种嫁女儿的感觉。”

“你还说不是在取笑我!还有奇力他可不是小矮子!”恋爱中的姑娘总是特别容易失去理智。

正说着,门第三次被打开,Erebor号舰长索林带着两名副官走进来,在场的士兵都收了声并起立站好。

“我恐怕要带来不好的消息了,联邦有新命令。”索林表情严肃,做了简单的解释后就退至一旁,全息视讯影像在他身后的巨大显示屏上亮起。

然后地球联邦的最高发言人甘道夫将军出现在大屏幕上,士兵们整齐的以军礼向长官致意。

“礼毕,放松点孩子们。”甘道夫花白的胡子和头发,像极了温和的长辈,但唯有整齐的军官服和繁复的肩章昭示着他的权利。

莱戈拉斯认真的盯着眼前的全息图像,心里盘算着将要得到的命令。大家随后归座,只有将军的声音回荡在这个不大的会议室里。

“我们已经找到了Mirkwood号战舰,但它似乎跟我们失去了联系,它对声波、无线电、电磁波甚至光码都没有回应,Mirkwood号上至少应该还有六十名士兵,这太不寻常了。”

下面有小幅的骚动,大家对此也都表示了惊讶。

“我知道你们遭受了巨大的损失,应该得到充分的修整。”这显然是对莱戈拉斯的小队说的,“但我们有理由相信Mirkwood号遇到了麻烦,现在登上Mirkwood号进行调查并营救是势在必行的任务,而你们是这个任务的最好人选。

将军继续说道,“Erebor号会派一支小队协助你们,我已经命令索林掉转航向,两天后你们将登上Mirkwood号。还有什么问题吗?”

“有!”莱戈拉斯几乎是没有任何犹豫就站起身来,他站得笔直双手背于身后,黑色的紧身训练服把他的身体勾勒的更加纤细坚韧。陶瑞尔在身边扯他的胳膊,但莱戈拉斯依然坚定地站得笔直。

“说吧,莱戈拉斯。”甘道夫认识这个金头发的小伙子,K-12的大名在全联邦的战队里都是赫赫有名的。

“释放我们的舰长,没他我们不干。”莱戈拉斯直视将军的眼睛坚定不移又有点嚣张。

“这小子怎么又炸毛了!”金雳小声的和阿拉贡说。老诚的阿拉贡只是咧着嘴笑着看了一眼莱戈拉斯。

“瑟兰迪尔,他在基地保卫战中违抗了军令。”甘道夫对这个金发小子有点头疼。

“只有他来了我们才会继续,我没有其他要求。”莱戈拉斯势在必得。

将军叹了口气,“好吧,让瑟兰迪尔归队,他将加入机动步兵编队,而对他的审判将不会改变!”

莱戈拉斯回以军礼后就坐回了自己的位置,转过身向坐在对面的金雳挑眉,你说的话我可都听见了。

“还是那副德性,不要命的小子。”金雳小声嘀咕着,他对这个年轻的队长嘴上颇多微词,但内心还是很佩服的。

“穿过星云时我们可能会失去联系,祝你们好运,小伙子们!我们地球上见。”甘道夫以军礼结束了这段讲话。

随后士兵们各自离开,莱戈拉斯被留下来与索林和他的小队进行了任务部署。

两个小时后,当莱戈拉斯回到自己的休息仓时,他远远的看到有个人影在走廊上。那人双手抱臂交叠于胸前,略弓着背靠在走廊的金属墙壁上。他低着头,金色的长发垂散下来,听见莱戈拉斯的脚步声后,他侧过头并站直了身体。

莱戈拉斯在看清了那人的面孔后,有一秒钟的停顿,随后浅浅的笑意爬上嘴角,他几乎听不到自己的靴子在金属的地板上走过时发出的清脆响声,因为他的耳边只有自己过于鼓噪的心跳声。

“欢迎归队,长官!”莱戈拉斯停在那人面前,微微抬头看着眼前这个高大的男人,眼中笑意更深。

男人穿着黑色的短袖T恤,包裹着长腿的裤子上没有绑武器,结实的肌理被完美勾勒,“我现在更希望你叫我瑟兰迪尔。”他向莱戈拉斯靠近了半步,几乎贴上他的身体。

“那么瑟兰迪尔先生,你对你的救命恩人没有什么要说的吗?”莱戈拉斯没有动,但却瞬间放软了身体。

“我就知道是你,我会好好报答你的忠诚的。”瑟兰迪尔抬手伸到莱戈拉斯脑后,扯下绑在那个马尾上的束缚,金色的发丝一泻千里,流淌在瑟兰迪尔指尖,“但我现在还没有分到自己的房间,不知道可不可以借宿一宿?”

莱戈拉斯的金色长发披散在肩头,显得格外动人,他用泛着蓝色水光的眼睛看着瑟兰迪尔,“那要看你给的报酬怎么样!”

“你一定会喜欢的。” 瑟兰迪尔在他耳边轻轻吐着气,然后放开了手里的那缕柔软发丝搂过莱戈拉斯的肩膀就吻了下去,不太温柔的急切的吻。然后他边吻边拍上墙上的大门开关,自动门随着气压的声音打开,瑟兰迪尔搂着被吻的气息不稳的莱戈拉斯转身进了房间,在门自动闭合的一瞬间,他把他抵在门上继续加深了这个吻。

莱戈拉斯伸手攀上瑟兰迪尔的脖颈,贴上他的胸膛,主动献上自己。瑟兰迪尔搂紧他的腰,隔着贴身的布料抚摸他的身体,他的舌尖滑过莱戈拉斯柔软的口腔内壁,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待到莱戈拉斯被吻的快要窒息,瑟兰迪尔才放开了那诱人的唇。

“我很想你,莱戈拉斯。”对于瑟兰迪尔忽然的直白,莱戈拉斯有些错愕。

“我也是。不过你别想蒙混过关。”莱戈拉斯知道瑟兰迪尔的把戏,“你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你会……”

“嘘……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他没有给莱戈拉斯再继续说话的机会就再次吻上他,然后拥抱他跌进了身边略显狭窄的床上。

下面是属于他们的时间,是属于爱人间的时间。瑟兰迪尔拥抱他的身体亲吻他的肌肤,极尽温柔的欢愉,他看着他那失去焦距而盈满水雾的蓝色眼睛,忽然就想起了莱戈拉斯曾对他说过的话,“帮我一个忙,如果有一天我死了,请把Orcrist的瞄准镜带回去,埋在我的家乡。”

瑟兰迪尔深深的爱着这个人,即便战争残酷他们都面临着生死未卜的困境,但那双眼睛好像能包融下整个星云,也包融下他的心。

他还记得当时自己是这么回答莱戈拉斯的,“那不如你也帮我一个忙,保护好自己……”


窗外,Erebor号正在向着Mirkwood号的坐标方向航行,穿梭在浩瀚的星云中,宛若迷失在茫茫大海中的一叶小舟……

———————————————————
*Isengard,艾辛格
*Erebor,孤山
*Mirkwood,幽暗密林
*Gundabad,刚达巴
*Mordor,魔多
*Shire,夏尔
*Orcrist,兽咬

————————————————————
对于一直只写两个主角名字的我来说,第一次写这么多名字我简直要疯了!没有打上tbc,因为把它看作一个片段就这么结束也是可以的,床单也滚了,真的可能没有Chapter. 2(≧∇≦)

评论(51)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