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蝙超】克拉克和四个布鲁斯韦恩【短篇】

Summary: “真不敢相信,我现在才亲吻你。”“别遗憾布鲁斯,你八岁的时候就这么做了……”

————————————————

正文:

 

1.

“克拉克,我……”布鲁斯把手臂放在桌布上,前倾身体以掩饰他的紧张情绪。 

 

“怎么了,布鲁斯?”克拉克坐在这间典雅法餐厅的高档包厢里,微微带笑的看着方桌对面着装极为正式的布鲁斯韦恩。

 

这是一次属于布鲁斯和克拉克的小约会,蝙蝠侠在上周的夜巡后邀请超人在今天共进晚餐,还说有重要的事要和他说,但是直到主菜也被撤了下去,布鲁斯还是没有说出他要说的重要的事。

 

“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说。” 韦恩先生觉得自己在流汗。

 

“我听着呢B。”克拉克在摇曳的灯火下声音听起来特别柔软,他用那双没有遮蔽在镜片后的蓝眼睛看向对面的男人。

 

布鲁斯喜欢克拉克叫他B,亲切又私密,还有克拉克经常拉长的尾音,他更愿意理解为这是专属于克拉克对自己的亲昵。他们一起经历了很多过往,矛盾偏见战争以及死亡,直到后来的和解原谅支持以及信任。一些复杂的情愫在布鲁斯与克拉克之间缠绵,就像一条静静流淌的河流,布鲁斯知道克拉克对于他来说是不同的,他那些情感压抑又躁动,但就是因为他们经历了如此之多,他才更加克制,所有情绪也都被他们以友谊的名义化解。

 

但是今天不同,他想他已经准备好了,要将自己的那些情愫说出来,虽然他不确定克拉克的反应,但是他决定就在今天……

 

“克拉克,我……”

 

【老爷,有紧急情况,请您马上回大宅来。】阿福急切的声音出现在联盟的特殊通讯频道里。

 

“阿福,我现在有很重要的事。”布鲁斯压低声音。

 

【不,老爷,恐怕没有比这件事更重要的事了,请您马上回来,如果您能联系到克拉克少爷,也请他一起回来吧,事态紧急。】

 

布鲁斯知道阿福不是没有轻重的人,但是他真的很懊恼,他马上就要说出来了。

 

“好吧。”布鲁斯抬起眼睛看着对面的克拉克,“那我们稍后在谈。”

 

2.

如果布鲁斯韦恩知道他接下来将要面对的事态,那么他宁愿自己已经对克拉克表白了心声。

 

“天呐,我是不是眼花了。”巴里在大厅里飞快的闪来闪去,头发上冒着电光。

 

“你搞克隆人计划了?”亚瑟坐在椅子上抱着手臂,“还是你有兄弟?还一下有三个。”

 

“等等,如果是兄弟,那这个是谁?布鲁斯的儿子吗?”钢骨指了指坐在沙发扶手上的那个小男孩。

 

“对不起打扰一下。”一个看起来年轻一些的布鲁斯韦恩交叠双腿坐在沙发中间举起他修长的手指,他看起来有种让人抓狂的傲慢,“我不知道你们究竟是什么人,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大宅里,但是作为这里的主人,你们对我指手画脚,不觉得很失礼吗……”

 

“上帝!你是克拉克吗!”站在沙发边上的另一个布鲁斯,抬起续着胡须脸颊,看向刚刚进门的克拉克,眼中充满不可思议的震惊。

 

“阿福!你为什么还不把他们赶出去!”那个小孩也冒出了尖细的嗓音。

 

世界末日,这就是布鲁斯回到大宅后唯一的想法,阿福说的没错,这的确是件棘手又惊悚的紧急事件。一共有三个布鲁斯韦恩同时出现在了他的大宅里,当然他们形貌各有不同,但的确都是韦恩家的主人。

 

等他们终于把事情理清,吵闹的大厅也终于稍微安静下来。

 

三个同属于过去的布鲁斯韦恩穿越了错误的时间线,同时来到了这个世界,刚刚成为蝙蝠侠的布鲁斯韦恩,意气风发充满热忱与自信。刚刚经历毁灭日之战的布鲁斯韦恩,生命中只剩超人的死亡与伤痛。以及刚刚失去了父母的小布鲁斯韦恩,孤独弱小。

 

“既然我们走错了时间,而且又没有可行的办法让一切恢复原状,那我们不得不留下来了不是吗。”年轻的布鲁斯更洒脱,他接受新事物的能力更胜一筹,那感觉更接近于媒体上所描述的布鲁西宝贝。

 

真正的布鲁斯韦恩一个头两个大,他有点讨厌这个自大狂妄的自己,但是他还能怎么办呢。“你们先安顿下来,但是一定不要离开大宅。”

 

“我可以留下来,但是我能和克拉克谈谈吗。天呐,你是怎么复活的……”那个看起来有点失魂落魄的布鲁斯一直没有把目光从克拉克脸上移开,现在正一脸痴迷的望着他。

 

“B我想我们需要从长计议……”克拉克觉得自己就要被那道火热期盼的目光灼伤了,他向角落里靠了靠,看到了一直坐在沙发扶手上的小韦恩。

 

“嗨布鲁斯,我可以这么叫你吗?你想先去睡觉吗?”克拉克温柔的目光折射在小韦恩的眼睛里。

 

八岁的孩子难得的翘了翘嘴角,然后温顺的点了点头。

 

3.

究竟由哪个布鲁斯韦恩睡在主卧室这件事的争论没有结果,既然他们都是从那间房间里走出来后才搞错了时空,那么他们暂且决定在没搞清楚事态的原委之前,空出主卧室。

 

四个布鲁斯搬进了大宅二楼的客房。

 

“我要睡在克拉克房间的隔壁。”颓废的Bruce提出了小小的要求,他还有很多事需要求证。

 

“这里只有他看起来最靠谱,我也睡他的隔壁。”布鲁西抬起傲慢的下巴,虽然他还不大清楚这个叫克拉克的人是谁,不过,他觉得这个跟自己年龄相仿的漂亮男子最顺眼。

 

最后,以“我要看着他们“为由的布鲁斯本尊,也不得不住进了克拉克卧室对面的房间。连一向处事不惊的阿尔弗雷德先生都有些招架不住,四个布鲁斯老爷,快饶了他吧。

 

当夜幕深沉,一切混乱都回归梦乡,克拉克躺进柔软的被窝,他被布鲁斯或者说布鲁斯们挽留在了大宅里过夜,现在这个场面的确有些失控,联盟主席必须在场时刻主持大局。他屏住呼吸悄悄聆听大宅里的声音,布鲁西沉稳的睡眠声,Bruce充满焦躁的呼吸声,对面房间布鲁斯不停在地毯上踱步的声音,还有悄悄走近他门口的轻巧缓慢的脚步声。

 

“那个,我能进来吗?”属于孩子稚嫩的声线伴随着敲门声出现在门外,是小韦恩。

 

“当然,请进。”克拉克从床上坐直了身体。

 

克拉克知道自己永远无法拒绝布鲁斯韦恩,特别还是一个可爱脆弱,抱着枕头的小布鲁斯。

 

“我能和你待一会吗克拉克。”男孩不好意思的垂下了视线。

 

“噢当然,你一定吓坏了。”克拉克的心都要融化了,他差点忘了这孩子才失去了父母,又不知为何的来到了相对于他来说的未来,不那么美好的未来,他要接受的事情太多了,而他还是个孩子呢。

 

看着融在昏暗光晕里克拉克,幼小的布鲁斯韦恩仿佛感受到了温暖,他迫不及待的投进那片温暖又温柔的光里,他知道今晚的自己一定不会再做噩梦了。

 

4.

对于认识只一个晚上,就成功爬上克拉克小床的小韦恩,布鲁斯表现出了深深的无奈,他还能说什么呢,那个在那天晚上进入克拉克温暖卧室的人本应该是他,但是,都怪这该死的时空错乱,他从没像现在这样讨厌过他自己。

 

当然更让他无法忍受的还在后面……

 

“真不敢相信,那个比较老的我还没有向你表白?我不可能不喜欢你克拉克。”年轻的布鲁西故作震惊,虽然他才刚刚认识克拉克并粗略了解了他自己之后的一段人生,但他还是在几乎一个闪念间就喜欢上了这个蓝眼睛的氪星人。

 

“你误会了,我们是同事,朋友,很好的朋友……”克拉克羞涩的舔了舔嘴唇。

 

“这不合理……”Bruce依旧把自己藏在满脸的胡子后面,只是眼神时刻追随着克拉克,“如果我有一天复活了你,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向你说出……”

 

“说什么?”还穿着蝙蝠装的布鲁斯在此时走进门,他刚刚去处理了一起哥谭的抢劫案,满身疲惫,他来不及去蝙蝠洞换掉制服就急着回到大宅,就是怕这几个不老实的家伙做出什么出格的事。

 

“说你是个笨蛋!”布鲁西年轻的声线毫不掩饰他的张狂,“从现在起我宣布,我,布鲁斯韦恩,将追求克拉克,超人,卡尔艾尔,无论他是谁,我都会爱他。”

 

此时的大厅里只有克拉克和四个布鲁斯韦恩,气氛一下陷入了平静的尴尬。这就是令布鲁斯始料未及的更难以容忍的事,无论过去的哪一个布鲁斯,都不可避免的被克拉克吸引,年轻傲慢的布鲁西,年仅八岁的小韦恩,当然还有那个一往情深的Bruce,他们其中有两个甚至还与克拉克素未谋面。当然,他们当时的生命中,都缺失一个克拉克肯特。

 

超人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揪着自己衣角上的线头,他偷偷抬起眼睛看向还穿着蝙蝠装的布鲁斯,他心底小小的期待在看到本尊的欲言又止后被轻轻的掐灭了,就像掐灭了脆弱的爱情之火。

 

“我们必须尽快找到让你们回去的办法,不然说不定时间和时空都将发生错乱。”蝙蝠侠闷着声音转移了话题,他必须把这几个布鲁斯韦恩弄回去,他可不想被这几个家伙搞乱他的计划。

 

没有被注意到的克拉克,垂下失望的眼睛,而他身旁的Bruce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

 

气氛再次陷入尴尬,从楼上走下来的小韦恩,终于解救了不知所措的克拉克。“你能陪我睡觉吗克拉克。”布鲁西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他都不知道,自己小时候这么会装可怜。

 

“好的我就来布鲁斯。”超人急切的从三个成年的布鲁斯身边起身,走过去拉住了小韦恩的手。

 

“啊,真希望克拉克是在叫我……”这是此时另外三个布鲁斯心中同样的心声。

 

5.

最近的正联会议变得十分诡异,神奇女侠甚至以天堂岛有事为由请了长假。倒不是因为联盟总部的大圆桌不够大,只是一下多了好几个列席者,一时之间有点难以适应。

 

蝙蝠侠正在做最后的会议总结,他站在桌子空荡荡的一边,因为另一边属于超人的那一面就热闹多了,身边坐着年轻的布鲁西,身后是阴郁气质的Bruce,谢天谢地布鲁西宝贝今天没有当众顶撞他们的联盟顾问,因为从一开始这个更年轻的蝙蝠侠就对正义联盟有着诸多不认同,他的思想过于激进也更加果敢。但这些都不妨碍他尽可能的跟着克拉克。

 

Bruce则以一种审视的态度默不作声,在他的时间线里,他还没有组建正义联盟,倒不是说他被剧透了未来的人生,只是那时的他还满怀忧虑,忧虑未来,忧虑世界,忧虑那个他还未复生的克拉克。

 

“那么,关于蝙蝠侠的轮流夜巡,就从今晚开始。”

 

经过几个布鲁斯韦恩和正联成员的商讨,他们决定让除小韦恩之外的几位蝙蝠侠都投入到正义联盟的行动中来。与其让他们在家里对克拉克图谋不轨,不如让他们尽其所能,布鲁斯才不想自己在外面累的半死不活,回到家却看到几个他自己高兴的围着克拉克转。

 

到了这个年纪他只是变得更释然更有城府,又不是傻子,虽然那几个小子都是他自己,但他更不能输给过去的自己不是。

 

布鲁斯自觉他的plan B十分完美,却看到对面所有人的视线都没有在注意他。

 

“克拉克,你想吃小甜饼吗,我把最后一块留给你。”小韦恩是什么时候坐到克拉克身边的椅子上的没人注意到,那小男孩穿着整齐的白衬衫和制服短裤,表情乖巧眼神无辜,此时正压低了声音,把自己面前盘子里的最后一块小饼干举到克拉克面前。

 

“天呐,想不到小时候的蝙蝠侠这么可爱,我都快不认识他了。”巴里拖着腮帮看着对面的温馨画面又看了看被低气压笼罩的,他们的正联顾问。

 

维克多耸了耸肩膀,“谁知道呢,昨天这个小鬼用一部手机黑进了联盟系统,差点把我的数据全部清除。”

 

海王呵呵的笑出声,“所以说孩子都是魔鬼,特别是叫做布鲁斯韦恩的孩子。”

 

而另一边的超人正红着脸婉言谢绝小布鲁斯的小饼干,蝙蝠侠明令禁止在正联会议上吃东西,他会被骂的,于是超克拉克温柔的对男孩笑笑,“没关系布鲁斯,阿福那里还有很多,你可以慢慢吃。”

 

看着克拉克和一个八岁自己的温馨画面,蝙蝠侠百感交集,他有一颗幼年时期形成的蛀牙,虽然早已修补完好,但他觉得现在有点隐隐作痛,他敢肯定那颗蛀牙一定是吃小甜饼造成的。

 

布鲁斯移开目光,把资料重重的放到桌上,“散会!”

 

6.

最近生活在哥谭的犯罪分子有点难过,他们也只是这个世界的小小配角,生活所迫压力山大,况且没了反派怎么凸显超级英雄的英勇伟大,所以谁能告诉他们为什么他们最近的日子这么悲惨。

 

反派小论坛里充斥着恐怖的阴云,蝙蝠侠似乎变得神通广大三头六臂,更阴郁更残忍,简直不给他们一条活路。如果让他们知道有时候会有三个蝙蝠侠同时在哥谭出没,那么他们一定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克拉克你要去哪?”年轻的蝙蝠侠看着正要起飞的超人,先一步揽住了他的脚步。

 

“大都会有场交通事故,B要我去……”

 

“他不知道你刚从空间站回来吗,他把你当成不需要休息的机器人了?!”布鲁西似乎对未来的自己一百个看不上,然后在手腕上的通讯器上点了几下,“让巴里跑一趟会更快,你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克拉克有点尴尬的落回地面,这个布鲁斯韦恩是个霸道的年轻人,克拉克真正体会到了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狗血桥段,虽然他有时候会比较冲动,但克拉克承认他还挺喜欢这个韦恩的。

 

“你口中的他,终归就是你自己。“超人笑了笑,他觉得很奇妙,一切描述都是空谈,远没有他亲眼见到一个过去的布鲁斯韦恩来的真实。

 

“我才不想变成他那个样子。”布鲁西瞥了下嘴角,随即用炙热的眼光看向超人,“但是我无比期待见到你克拉克。”

 

布鲁斯韦恩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正好停下了推门的手,他是故意支开克拉克去大都会执行那个任务的,因为他想趁机和克拉克一起回去大都会,然后他觉得他们需要谈谈。却意外的在门外听到了这样一场对话。

 

布鲁斯心中苦笑,他做的的确不够好,特别是在布鲁西知道了他干的那些蠢事之后,不知道吐槽了他多少遍,他的确少了年轻时的那些勇气与果断,甚至连一句我爱你都要考虑再三,也许是岁月造就了这一切,但他相信无论时间怎样变化,他都不会不爱克拉克。

 

当他再抬起头,听到门内属于克拉克的声音,“那么如果我说我更喜欢现在的布鲁斯韦恩呢。”

 

7.

经过一些缜密的调查,他们基本得出了一个结论,三个布鲁斯都是经由大宅的主卧室门进入到这个时空的,而作为意外的时间旅行者,他们正巧都是在月圆之夜穿越了错位的时间。也许是某种磁场造成了时间的断层,那么按照推断,在下一个月圆之夜,也许就是送他们回去的日子。

 

“克拉克我能不能……不回去。”小韦恩刚刚钻进克拉克的被窝,此时正埋头在那个温软的怀里,紧紧圈着他的腰。

 

高冷的孩子总是在面对克拉克时才能表现出符合年龄的特质,这让克拉克颇为心疼,他抚平小布鲁斯半长的软发。不知道该如何安慰这个脆弱的孩子。他知道蝙蝠侠从不会和脆弱这个词联系在一起,但是克拉克深知布鲁斯心中的伤痛,尤其是他真正亲眼见到了幼年的布鲁斯韦恩。

 

“告诉你一件我从没对布鲁斯说过的事。”克拉克低头对着他怀里正望着他的男孩眨眼睛,“第一次看穿一个人的身体的时候,我很害怕,还哭了鼻子…… 直到后来我可以飞跃太空,举起一颗彗星,甚至战胜佐德,我都非常害怕……”

 

“真的?超人也会害怕?”小韦恩脸颊泛着红晕。

 

克拉克微笑着点点头,“谁知道呢,超人总是孤身一人……”他叹息然后眼中充满温情,“直到我后来遇到了可以信赖的伙伴,遇到了蝙蝠侠,遇到了布鲁斯韦恩……”

 

克拉克的蓝眼睛在昏黄的台灯光晕中闪烁温和的闪光,这让小小的布鲁斯韦恩心中燃起了小小的火种,如果那是一段注定需要他自己去走完的路,那么他会毫无畏惧。

 

“虽然我还要过很久才能遇到你……”男孩露出浅浅的笑颜,他眼底的黑影即将消失不见,“但我会等着你。”

 

8.

年轻的布鲁斯韦恩为他和克拉克在一家古典餐厅定了包厢,无论韦恩到了什么年纪,都是一样的讲究排场。克拉克没有拒绝他的邀请,与年轻英俊又热情似火的布鲁斯约会的确令他脸红心跳。席间,因为过长的餐桌,他们没能聊到更多的话题,倒是后来克拉克去洗手间返回时,在装潢极为对称的走廊里迷了路,成了晚餐美好的插曲。

 

布鲁西在走廊拐角找到克拉克的时候,小跑着有点气喘吁吁,他重重的叹了口气,笑的眼角都翘了起来。他们没有返回沉闷的晚宴大厅,而是打开走廊的侧门,在汉白玉的台阶上坐下来欣赏月色。

 

“你喜欢我。”年轻的布鲁斯把胳膊搭在膝盖上,不顾西装上的褶皱。

 

这是个陈述句。

 

克拉克转过头,真诚的笑了笑,“确切的说,我喜欢他。”

 

“切……真不敢相信我居然错过了那么多年。”年轻的韦恩笑的相当轻快,却也带着些无奈。“阿尔弗雷德说我们回去后很可能不会保留这一段的记忆……”一阵伤感瞬间袭击了布鲁西,他的眼睛清亮,像是要把克拉克看进灵魂深处。“但是真高兴能遇到你,克拉克。” 

 

年轻的布鲁斯嘴角更上翘,他满怀抱负与理想的人生几乎才刚刚开始。克拉克看着那张更加年轻的面孔,心中也无比澎湃,他觉得如果他在更早的时候遇到布鲁斯韦恩,说不定也会深深的被他吸引。

 

“不过说真的,我可能真的无法在保留着你的记忆时,看到你的……”

 

他没能把死亡那个词说出来,那是布鲁斯韦恩心中永远的痛苦,但他知道,那是他终究要经历的伤痛。

 

“你猜怎么着……”克拉克加深了笑容,让月色为那笑颜打上光晕,“我更愿意管那叫重生,我和布鲁斯共同的重生。”

 

年轻的布鲁斯大笑出声,伸展开长腿姿态放松,“我还是要说,真不敢相信,那个笨蛋竟然还没对你表白。”

 

9.

超人缓缓降落在滴水兽上时,沉默的蝙蝠侠绷紧了嘴唇,消沉的男人剃去了胡须,眼神也晴朗了许多。

 

“最近世界和平,这都是托你们的福。”超人轻声的笑起来,他脚尖点地稳稳的落在Bruce面前。

 

蝙蝠侠紧紧的盯着克拉克,然后上前一步拥抱了他。男人用了很大的力量,像是要确认克拉克的存在,“我很抱歉,克拉克。”

 

超人看不到蝙蝠侠的表情,但他能从他颤抖的语调中感受到他的情绪。克拉克回抱了他,并在他背上轻轻的拍了拍。

 

“我很庆幸你能来到这里,因为一想到那个时候只有你独自一人承受这些……”超人在蝙蝠侠肩头艰难的抿了抿嘴唇,“真高兴我给了你这个拥抱,布鲁斯。”

 

Bruce眼眶微微发热,自从克拉克离开后那颗濒死的心终于又温热起来。

 

“你很爱他。”蝙蝠侠的语气笃定。

 

超人被逗笑了,他离开了男人坚实的怀抱却没有远离他,“为什么不是我很爱你?”

 

“你才不会爱这样的我。”黑色制服下的男人眼光低垂,“消沉忧郁毫无自信……”

 

“嘿,你可是布鲁斯韦恩,蝙蝠侠。”超人捧起蝙蝠侠低垂的脸。

 

如果需要等待漫长的别离才能换来与克拉克的再次重逢,那么蝙蝠侠会对这悲伤毫无畏惧。

 

“要不要,一起去吃冰淇凌?”男人眼中仍有难以释然的悲伤,但他永远愿意为克拉克展现笑容,“真遗憾你死后我才知道你喜欢吃香草味的冰淇淋。”

 

“当然不会遗憾,韦恩集团的食品工厂甚至开发了一款超人主题的冰淇凌。”超人的微笑就像阳光,能照进蝙蝠侠伤感的灵魂,“不要害怕布鲁斯,你能做到的,保护世界,拯救克拉克,然后亲口对他说出你想说的话。”

 

10.

离别是伤感的,但那也预示着对未来的新希望。克拉克再次推开韦恩主卧的大门,门内已经空无一人,只有淡薄的月光透过被微风浮动的窗帘洒在地板上。克拉克轻轻的叹了口气,他刚刚依次送三个布鲁斯走进这个房间,等他再次打开大门,他们已经消失了踪影。

 

他给了他们每个人临别的拥抱,不管他们回去后是否还会记得这里发生的一切,他都希望他们可以勇敢无畏的走下去。

 

“再见了,布鲁斯……”克拉克对着空荡的房间轻声说,然后退回一步慢慢关上了门。

 

“嘿,我还在这儿呢。”一个强势的拥抱立刻包围了克拉克,是布鲁斯,真正的布鲁斯韦恩,“你是不是把我忘了。”

 

布鲁斯显得有些兴奋,死死抱住克拉克不放,这让年轻的氪星人有点惊讶,布鲁斯韦恩一直都是克制与沉稳的代名词,现在似乎不太一样了。

 

“你怎么了B……”对于布鲁斯的热情,克拉克有点招架不住,“他们都已经回去了……”

 

韦恩先生转了个身,把克拉克抵在走廊的墙壁上,但是依旧没有松开那个突如其来的拥抱,他用仓灰色的眼眸看着他,目光里充满了更加复杂的热忱与情愫。

 

“他们回去了,我终于可以说完那天的话了。”布鲁斯的声线低沉,在昏黄的走廊照明下有种蛊惑人心的魔力,“我爱你克拉克,从很早以前就开始……”

 

超人有点惊讶的看着逼近的布鲁斯的脸,然后他感受到了嘴唇上的柔软触感,他那些用来奋力思考的脑电波在一瞬间全部暂停。布鲁斯没有给他询问的机会,而是以最大的热情拥吻克拉克。

 

他爱他,现在,过去,以及未来。

 

“真不敢相信,我现在才亲吻你。”

 

“别遗憾布鲁斯,你八岁的时候就这么做了……”

 

 

如果我们是注定孤独的灵魂,那么我愿意经受一切苦难静静等候那一刻的到来,因为我知道,那是我们必然的相遇……

 

 

尾声:

 

正联新任务的部署会议已接近尾声,超级英雄们齐聚一堂,当那个关于布鲁斯韦恩时光之旅的大事件终于结束,时间也似乎变得平静如水。

 

布鲁斯温柔的眼光不自觉的看向克拉克,“明早就出发,没问题吧克拉克。”

 

“当然没问题B。”超人的苹果肌泛起粉红色的光晕,即使他们交往有一段时间了,仍然会害羞于来自布鲁斯的温情。

 

自从属于过去的三个韦恩回归后,布鲁斯觉得他好像在很久以前就爱上了克拉克,那是种奇妙又不可言说的感觉,冥冥之中由心底而生的眷恋。

 

他甚至有点庆幸那些过去的自己来到现在,并遇到了克拉克。当然,除了那个整天只会念叨着“我很抱歉”的布鲁斯韦恩告诉克拉克,他在超人离世后常常独自一人在卧室里观看超人的投影录像。上帝,克拉克一定会以为他是个色情狂!

 

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克拉克也爱着他,这样就够了。

 

蝙蝠侠准备宣布会议结束,在那之前他还是忍不住把桌子上那个剩下最后一块小甜饼的盘子向克拉克手边推了推。是他解除了正联会议上不能吃零食的禁令,别问他为什么,他就是这么的没原则。

 

神奇女侠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差点把新款睫毛膏蹭到眼皮上,她都快受够这两个人的眉来眼去和含情脉脉了。

 

“那么今天就到此……”

 

“不行!”

 

蝙蝠侠的声音中止于另一个由远及近的声音,而且那个声音非常的熟悉。

 

众人闻声抬起头。

 

“不行!克拉克不能去执行那个火星任务。”

 

二楼的橡木楼梯扶手边,一个布鲁斯韦恩正潇洒自如的站在那里,他的头发看起来经过了精心的打理,整齐的鬓发和光滑的下巴让他看起来光彩照人。

 

“天呐!这个一定是克隆人!”闪电侠捂着他脆弱的小心脏,目光不停的在两个布鲁斯之间游弋。

 

“我要请年假!”黛安娜摇了摇头。

 

……

 

站在二楼的布鲁斯身上穿着的一套正式的三件套礼服,还坐在圆桌边的蝙蝠侠当然认识这套衣服,这是他刚刚订做不久的手工西装,昨天才进行了第二次修改。这是他和克拉克一起定做的款式,因为他将在两周后的图书馆慈善晚宴上和克拉克穿着它们共同出席,他准备在那个夜晚宣布韦恩总裁与堪萨斯男孩的恋爱关系。

 

从这个布鲁斯与自己完全相同的面貌分析,这个韦恩来自于两周后,一个从未来而来的布鲁斯。

 

蝙蝠侠都要忍不住翻白眼了,他决定明天就把他的卧室窗户用木板钉死,该死的,他一会就去!

 

不过布鲁斯是个见过大世面的人,三个自己他都对付过,还怕这一个吗。他气势如虹的挺起胸膛,转头给了有些不知所措的克拉克一个肯定的眼神。

 

“你凭什么说不许克拉克去执行那个任务。”布鲁斯抬起他傲慢的下巴,对未来的自己毫不示弱。

 

楼上的韦恩转换了重心靠在栏杆上,他抬起胳膊看了看他的腕表,“因为再过三十秒,我亲爱的克拉克会感觉到强烈的身体不适。”

 

大厅里陷入了短暂无声的尴尬,大家面面相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你有什么不舒服吗克拉克?”最关心克拉克的当然是布鲁斯,他关切的询问。

 

“不B,我没有不舒服。”克拉克无辜的笑了笑,“我怎么会……你,等,等等,你这么说,我……”

 

超人忽然感觉到一股由下而上的灼热感自胃里猛的冒出来,经过食道直冲脑门,他的喉咙一阵抽紧似的痉挛,这感觉十分陌生。

 

“B,我好像……”克拉克反射性的用手捂住了口鼻,眼中迅速聚集起泪水,然后随着他一阵难以控制的干呕声,站起身,差点撞翻了椅子。

 

看着超人冲出大厅的都背影,布鲁斯疑惑的抬起头看着那个神情自若,心情舒畅的韦恩。

 

“别那副表情,我知道在孤独堡的时候你没仔细看那些资料,只顾着和克拉克滚床单。”韦恩挑眉,然后抱歉的看了看其他伙伴,又转回看向布鲁斯,“噢拜托你怎么还不明白,氪星人,生育宝典……”

 

布鲁斯的眼睛和嘴巴以一种缓慢而诡异的姿态同时打开,然后他猛地从椅子上站起来,“上帝耶稣!克拉克!”他转身向大厅外跑去,差点被长毛地毯绊了个跟头,“克拉克,你怎么样,别怕,我就来……”

 

来自未来的韦恩满意的看着惊慌且惊喜的布鲁斯冲出房间,然后转过身准备回到他的房间,要知道他刚刚安顿好克拉克躺在床上,他今天携克拉克一同出席了酒会,并正式宣布了与克拉克的婚约,是的不是恋爱关系而是正式的婚姻。因为克拉克已经怀上了他们共同的孩子,一个意外且伟大的惊喜。

 

“所以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巴里眨着眼睛,觉得自己超级快的思维有点跟不上节奏。

 

“我觉得照这个情形看,我们该在这里……”钢骨用手指向桌子对面点了点,“多摆放一把婴儿座椅?”

 

“意思就是我要送上双份礼金?!”海王大声哀嚎。

 

而随着楼上的关门声,传出了韦恩带着笑意的嗓音,“我是不是忘了说,克拉克怀了双胞胎……”

 

End.

 

蝙蝠侠:情敌是自己怎么办!所以即使有四个布鲁斯也依旧是小清新的偶像剧呢,真希望他们能在更早的时候相遇。海王你的电影一定大卖,不要怕出份子钱!不是科普读物所以勿考据,感谢阅读。


评论(39)
热度(102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