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看完妇联3,终于可以抒发一下了吧

该看的应该也都看了吧,以下涉及剧透!个人滤镜!






剧透也看了,电影也看了。其实已经做好了准备,所以也算是心中毫无波澜吧。

作为一个真正的反派,灭霸可能是被塑造的最完整最良心的一个反派了吧,全部电影充斥着灭霸成长的心路历程,一个心系宇宙的反派,有理有据有情有感。配乐不是小提琴就是大提琴,画面唯美,令人触动!复仇者联盟3: 灭霸情缘,了解一下?

抛开一些逻辑问题。奇异博士心里有数但到死也没剧透,钢铁侠被救必然后面有大用,谁会复活谁又真的死,不用自寻烦恼,就等4上映吧。

至于我巴基,比我想象的戏份多啊,全程温和又软萌,喜欢送胳膊那里,明明那么爱这平静的生活,可是一旦世界的危机降临,他就会装上铁臂重回战场。和平与战争总是在一念之间,而他一直温柔而坚定的面对,这就是最好的巴基哥哥。

和火箭互动那里也很可爱了,事实证明恢复健康的巴基依旧风趣幽默,能迅速结交好朋友?


最后那五分钟吧,没啥可说的,巴基是第一个飞的,那种一脸无助并在潜意识里向史蒂夫求助的那个声音非常心碎。我觉得盾冬算是发糖的,有拥抱有并肩作战,有看着你在我面前消失,我悲伤过度并触摸风中的你…… 非常凄美的爱情故事了。不做作不突兀,一切尽在眼神中,很好的处理方式。

那感觉就好比你不需要为他们写一个同人故事,因为那个故事本来就在那里。

不过作为一部拆cp的电影,你的cp没死一半都不好意思叫官配?一直觉得巴基算是漫威里的悲情角色了,所以有这么一笔也不奇怪?只是感叹命运总是不能放过他,只希望最终的他和队长能有个好结局吧。


灭霸手下的名字都很酷,灭霸就显得中二了。陛下非常帅,给他个胳膊给他个盾,霸道总裁。队长戏份真的太少,遗憾。每个角色的能力和智商全靠导演,所以别太较真。最后,连红骷髅都返场了,还有什么不可能?

上映前没被剧透逼断网,上映后要被首页哀嚎声逼断网了,哎……

评论(21)
热度(30)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