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蝙超】Batman【短篇】

Summary:在更换了几个不合格的宿主后,外星生物决定:人傻钱多,就他了!

毒液梗,不正经!

——————————————

1.

布鲁斯韦恩最近正在热烈的追求星球日报小记者克拉克肯特,当然他知道克拉克的另一个身份,伟大光明的超人,于是除了时不时在星球日报门口等小记者下班,就是给正义联盟砸钱。

 

作为正义联盟的金主,克拉克不好拒绝布鲁斯韦恩,但心中又充满矛盾。他其实挺喜欢这个人类,骄傲自信充满魅力,但是韦恩先生骨子里那种花花公子的气质又让小镇男孩却步。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不想让布鲁斯因为自己受到伤害。

 

韦恩先生拥有万贯家财,但是唯独没有超能力,他只是个普通人,虽然他每天都举杠铃但是还是会不小心成为超人的软肋。他想做克拉克的男朋友,保护他爱护他,而不是做超英电影里的女主角。所以在第二次被抓起来用以威胁超人之后,布鲁斯彻底郁闷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神秘的外星人降临,黑色的粘液状外星生物像一摊沥青一样黏在了布鲁斯韦恩的鞋底。在更换了几个不合格的宿主后,外星生物决定:人傻钱多,就他了!

 

2.

布鲁斯韦恩当然被吓个半死,看着从自己身体里冒出来的呲牙咧嘴的黑色怪物大喊:滚出我的身体!

 

“我能感受到你对超级力量的渴望,虽然你是个草包,但你会需要我的。”外星生物发出了邪恶而充满诱惑力的低语。

 

哥谭首富转了转眼珠,既然他现在无法把这个怪物赶走,那不如看看他都能干点什么。

 

3.

被这种黑色液体完全包裹并一下蹿上帝国大厦的感觉不太好,布鲁斯觉得自己就要吐了。不过他和外星怪物的契合度不错,除了它嘴很欠,性格暴躁阴郁,而且长得太丑以外,这家伙也不是特别不可忍受。

 

4.

超人被氪石枪击中的时候没有后备支援,正联的其他伙伴都有点自顾不暇,反派利用了超人的弱点,以氪石攻击他,这种物质会让无人可敌的超人变得脆弱不堪。

 

眼看超人从高空坠落,忽然一道黑色疾风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来到他身边,并以一个姿态优美的公主抱稳稳接住了他。一个穿着黑色制服,戴着面罩和黑色披风的高大男人温柔的拥抱了氪星人,这让超人惊讶不已。这位充满绅士气质又弥漫着阴郁气场的人物他从没见过。

 

“剩下的交给我。”神秘人士戴着变声器的嗓音格外低沉,他潇洒的出场令超人脸红心跳。

 

男人放下超人,以极其迅捷的速度解决了一些杂兵,他的出拳力度惊人,腾空的速度也远远超出人类,而且他的手脚似乎还能延伸开去。瞬间掷出去的金属飞镖就好像是从他身体里发射的一样。

 

当对方加强了重型火力之后,一个两米多高,吐着舌头龇着满脸牙齿的黑色大怪物幻化成型,即使是超人也被吓的张大了嘴巴。克拉克承认这是他见过的最丑的东西,没有之一!不过这个怪物救了自己,它残暴的跳起来扑向那些反派,咔叱咔叱吃了那些坏蛋,还顺便把氪石都给嚼了。

 

我靠!这是什么鬼东西!!闪电侠觉得这比恐怖片还恐怖,钢骨觉得自己这半斤八两铁可能不够那个怪物嚼的,连海王都情不自禁的往后退了一步。

 

穿黑披风的男人连同黑色怪物跐溜一下就没了影,留给超人一个神秘而威武的背影。

 

“简直太棒了,我救了克拉克!”布鲁斯一边吃巧克力一边兴奋不已,“我刚才是不是很帅。”

 

外星生物从他手臂里冒出来翻了个大白眼,“那是我救的,而且你的这身制服真是太丑了,那是什么?猫耳朵?!不过那个就是克拉克吗?超人?我能单独给他打个电话吗!”

 

5.

“他具有超能力,无坚不摧,长得可爱又漂亮。”黑色粘液飘在布鲁斯身边,翻着大眼睛咧着大嘴叉,“最重要的是,我们都是外星人!简直是绝配!”

 

“求你把口水收一收,那是我的克拉克!”韦恩万万没想到,这个残暴的外星生物竟然对克拉克一见钟情,一改往日阴郁恐怖的风格,像个犯了花痴的太阳花。

 

可能是共生体之间产生了某种共情,又或者是超人真的具有非凡的吸引力,总之让这坨黑色粘液仿佛变成了一块粘牙的软糖,“带我去见他!”

 

“不要!”

 

“那我就变成完全体去找他!”

 

外星生物答应布鲁斯不会随便变成完全体出现在公众面前引起恐慌,但是如果这会阻止它见到心爱的氪星人,那么他会不惜一切代价。

 

无奈只能答应下来的布鲁斯,踏着夜色去见他的克拉克。

 

6.

“那个,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穿黑色蝙蝠装的布鲁斯此时正站在高耸入云的老吊车上,超人的对面,原谅那家伙已经等不及到咖啡厅了。

 

超人觉得自己的下巴就要掉下来了,再次见到那个神秘黑衣人非常震惊,他摘下头罩竟然露出了布鲁斯韦恩的脸。然而下一秒,更可怕的事是,一团诡异的宛如絮状粘液的东西从布鲁斯身体里溢出来。

 

“嗨你好克拉克,我们见过的,你猜怎么着,我也是从外星来的!”大眼睛吧唧吧唧眨呀眨,大舌头哈赤哈赤摇来摇去。

 

“那什么,我看的出来……”超人缩了缩脖子。

 

“要我给你变个完全体看看吗?”

 

“还是不了吧……”

 

克拉克终于知道了事情的缘由,在确定布鲁斯没有受到外星共生体的伤害之后,他才稍微松了口气。

 

“我要加入正义联盟!”外星生物咧开嘴,那可能是它在笑,“我能帮助你,比如在哥谭夜巡,帮你守护你爱的地球。”

 

布鲁斯韦恩也不自觉的挺了挺胸膛,这其实是他早就想对克拉克说的话,他一直希望能够帮助超人和他并肩作战。

 

“可是……”超人有顾虑。

 

“不如你先看看我能做些什么。”随着布鲁斯一声悠长的惨叫,黑色液体拖着韦恩先生跳下了老吊车。

 

愿诸神保佑你,布鲁斯。

 

7.

【哥谭惊现神秘人,变换莫测抓捕犯人,疑似与超人相识】【快报!可疑黑影游荡在城市的阴影中,昨夜又捣毁了一个犯罪团伙】【是盟友还是敌人,正义联盟疑似迎来新的超级英雄】【暗夜中的使者,如蝙蝠一样诡异,Batman,你究竟是何方神圣……】

 

“虽然这名字与我的气质相去甚远,不过我的确该有个名字了。”外星生物,现在的Batman正忽忽悠悠的悬在布鲁斯身边,它现在已经算是半出道的状态,而超人已经不在刻意阻止它参加联盟行动,这让Batman很开心,它现在有一个稳定的宿主,每天奔忙的正义事业,还有正在追求的对象,这是种相当成功且充实的生活。

 

布鲁斯其实挺可怜这个孤独流落到地球的外星生物,无亲无故,性格也不讨喜……但是韦恩先生还是有点郁闷,他现在受制于这个强大的外星体,虽然他们达成了某些共识,但是他完全失去了和克拉克独处的空间以及时间。

 

谁让这个家伙总是在他耳边喋喋不休,或者在他与克拉克约会时忽然冒出来。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Batman低沉的声音传过来,“好吧,今晚我不会打扰你们。”

 

8.

今晚的约会气氛融洽,布鲁斯终于可以以超人伙伴的身份和他聊些正义联盟的主题,他为自己终于能够站在超人身边协助他甚至是保护他而感到无比自豪,虽然那些都是Batman干的,但是他们现在是一体的。

 

“Batman在哪?我是说他现在做什么?”克拉克喝了些酒,被烛火照亮的脸颊泛着红晕。

 

【他可真好看……】Batman在布鲁斯身体里又发起了花痴。

 

“闭嘴。”

 

“你说什么布鲁斯?”

 

“不没什么,我是说那家伙可能在睡觉。”

 

温馨的氛围即将酝酿一个羞涩的吻,就当布鲁斯马上要贴上克拉克粉红的嘴唇时,他的脸忽的一下变成了黏腻质感的黑色头颅,大眼睛,红舌头,克拉克甚至觉得自己的嘴唇碰到了那一排尖利的牙齿。

 

“嗨,我在这克拉克,你想见我吗!”

 

回答他的是一个破窗而出的布鲁斯韦恩,克拉克在极度惊恐的状态下,一拳把面前的共生体打出了大楼。

 

“你这个混蛋,你说你不会出来捣乱的!”

 

“你没听到克拉克在找我吗!”

 

“他只是在跟我聊天,然后随口问问!”

 

“他那是在关心我!”

 

“我们就要飞出大气层了,你能不能闭嘴!”

 

“你说我回去给他买束花,他会原谅我吗?”

 

“你这个蠢货!!”

 

9.

“我想吃那个池子里的龙虾。”

 

“不行,那个吃相太丑了!”

 

“那我去找克拉克买给我,还要跟他说你虐待我!”

 

“不许去!阿拉斯加的三文鱼刺身马上就要空运到了。”

 

“太棒了!我能先吃了那个人当作前菜吗?”

 

“不行!!”

 

10.

“喂,你怎么不说话了。”布鲁斯对他身体里一直沉默的Batman说。

 

“没什么,你别理我。”外星超级英雄心情似乎跌倒了低谷。

 

“我说你,别放在心上……”

 

事情发生的很突然,另一个邪恶的外星共生体准备利用火箭返回自己的星球,并携带大批共生体进攻地球,正义联盟当然不能袖手旁观,一场大战就这么展开了。

 

布鲁斯与Batman当然冲锋在前,但对方确实是更为强大的共生体,连正义联盟的超级英雄也有点难以招架。所以当Batman被剥离出布鲁斯的身体时,这个渴望生活在地球上的外星生物觉得自己可能无法实现自己的梦想了。联盟成员救下了布鲁斯,而超人没有放弃Batman,他向那团游离的液体伸出了手。

 

进入克拉克的身体是种神奇的体验,那个蕴含着强大力量的身体仿佛藏着整个宇宙,并瞬间抽空了这个外星共生体的力量。超人带着音爆冲出大气层的时候,Batman几乎要被甩出克拉克的身体,它从没经历过这么快的速度。

 

【天呐,我要吐了!】Batman在超人身体里绝望的想。

 

他们瞬间形成了一种更为微妙的共生关系,Batman觉得超人几乎反客为主控制了它的身体和思想。反派共生体想要一并吞噬Batman,而超人强大的意志与力量几乎撕碎了对方的身体。

 

反派被打败,布鲁斯韦恩受了伤,Batman毅然回到了他的身体里,况且他严重的意识到,超人如此强大,根本不需要人保护。自尊心受到了打击的Batman自从回到家就闷闷不乐,只是一直在吃巧克力,因为他在超人身体里消耗了太多体力了。

 

“克拉克不会在需要我了。”黑色的大脑袋又往嘴里塞了一打巧克力,仿佛借酒消愁的失败者。

 

“呼叫蝙蝠侠……”通讯器里属于超人的声音终于解救了不知道该如何劝慰这个外星傻大个的布鲁斯。

 

“那个家伙在闹别扭,有什么事吗克拉克。”布鲁斯觉得有时候那个看起来很凶的大家伙其实就像个爱闹别扭的小孩子。

 

“我想说,那个,我要谢谢你们,布鲁斯还有Batman。”克拉克的声音在通讯器后面有种腼腆的羞涩,“你们帮了很大的忙,而且Batman还救了我……”

 

黑色的大脑袋终于转了过来。那天这个外星共生体在与克拉克结合时,时刻以自己的身体保护着克拉克,还试图替超人当下火箭喷射的灼热火焰,虽然可能克拉克并不需要,但是这是它无意识的自主反应,它从心底想保护克拉克。

 

“那个我有个棘手的任务需要帮助,不知道你……”

 

“我马上就到!”Batman中气十足的回答几乎震碎了整座大宅,然后卷起一团黑雾和布鲁斯瞬间消失在了房间,只留下韦恩先生久久不愿离去的咒骂声。

 

11.

蝙蝠侠与超人穿梭在城市的夜幕下,他们起起落落,若隐若现。当穿着蝙蝠装的黑暗骑士落在滴水兽上时,一轮亮白的满月正挂在他身后。

 

布鲁斯向缓缓飘落的超人伸出手,克拉克握住布鲁斯稳稳落下,此时他们以一种十分紧密的姿态站在了一起。

 

“希望你喜欢这个约会克拉克。”布鲁斯的声线沙哑性感。

 

超人微微红了脸,他没有躲闪而是望向一直拉着他的男人,眼中饱含深情,“谢谢你,B。”

 

布鲁斯喜欢这个称呼,Bruce和Batman。

 

“为了什么?”黑夜骑士的手指抚上克拉克的脸颊。

 

克拉克羞涩而甜蜜的微笑,“为了你所做的一切。”

 

“我爱你克拉克。”布鲁斯深情款款。

 

而就在一瞬间,布鲁斯带着头罩的脸被黑色粘液包裹了一半,一只大眼睛充满期许,属于Batman的一部分也异常激动,“我也爱你克拉克。

 

“那么我现在可以吻你了吗。”布鲁斯捧住克拉克的脸,而另一些细密柔软的液体正轻缓流畅的环住超人的腰,爬上他的背,还有一些滑向他的屁股和大腿。

 

克拉克没有躲,而是抬起双手攀住了男人高大坚实的肩膀,他仿佛被逗笑了一般语气轻快,“只要你不会咬下我的脑袋。”

 

“噢克拉克,从这点来说,我和那个丑八怪的想法一致,如果可以,真想把你吞到肚子里。”

 

【你叫谁丑八怪!快道歉!】

 

【快把你的口水收一收,天呐别把舌头伸出来!】

 

【在我们那伸长舌头才是表达爱意的最高礼节。】

 

【哦快得了吧,你会搞砸一切的,我今晚要带克拉克回家过夜。】

 

【完全同意!】

 

End.

 

 

总有那么一天,他们会达成生命的大和谐!一直被剧透的我等到真的去看毒液,就全程觉得毒液特别像史迪仔,一点不严肃。毒液梗好萌,但我可能永远赶不上大热的脚步。沙雕且不正经的文,感谢阅读。

 

评论(24)
热度(47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