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蝙超】流浪猫克拉克【短篇】

Summary:蝙蝠侠在生命的茫然期遇到了一只流浪猫,与此同时超人也遇到了大麻烦。

—————————————

正文:

 

1.

“靠!你到底是哪来的!”布鲁斯粗鲁的喊声划破了漆黑的树林,惊的几只小鸟飞起。

 

男人惊魂未定,从驾驶座坐直了身体,看着副驾座位上自己夹克里缓慢蠕动的东西。他确定自己刚刚看清楚了,那是只毛茸茸的动物,他当然不怕什么小动物,只是在他熟睡时忽然被这么个软乎乎的东西惊醒的确让人后背发凉。

 

他伸出手慢慢掀开衣角,微弱的月光下,一双蓝色的眼睛露了出来,那是一只猫咪,一只有着剔透蓝眼珠的猫咪。

 

2.

布鲁斯韦恩最近过的不太顺利,确切地说是蝙蝠侠,自从那个挂着红披风到处飞的氪星人出现后,他的日子就没好过过。

 

“滚出我的大都会!”“你是在滥用私刑蝙蝠侠,你无权做个独裁者。”“你和那些阴险的罪犯又有什么区别……”

 

他和这位宛若天神的地球救世主仿佛天然的对头,他们可能存在着某些误会,但是只要是蝙蝠侠与超人相遇就充满着浓烈的火药味。他调查超人未果,却被这个劲头十足的外星人更加憎恨,他又不能说:嗨超人,我们不如去喝杯咖啡聊聊天。超人是他和地球的假想敌,而超人也把他当作这个世界潜在的威胁。

 

好在他们都还没有识破对方的真正身份,这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他破坏他的计划,他扰乱他的部署,总之,他们八字不合。直到一次位于闹市区的恐怖袭ji事件爆发,蝙蝠侠与超人同时出现,超级英雄的降临最后演变成了一场闹剧,咖啡店被砸毁,热狗车翻上天。

 

【是救世主还是破坏者!】【蝙蝠侠大战超人,是闹剧还是私人恩怨】【世界不需要两个超级英雄!】【滚出我们的城市和家园!】……

 

媒体报道和社会舆论铺天盖地的袭来,戈登探长甚至亲自来劝解蝙蝠侠。而蝙蝠侠看着电视上的报道,顺带捂着他断掉的肋骨,眉头紧锁。他发现在这个傲慢又强大的钢铁之躯面前,他只是个暴躁冲动又不堪一击的人类。那么如果超人让他离开,而这个世界也不再需要他,蝙蝠侠是不是也终于到了被历史淘汰的时刻。

 

布鲁斯换了旧夹克开上破福特,就像他当年还年轻时那样,毅然离开了哥谭。不过似乎无论他开上怎样荒芜的洲际公路都无法给自己迷茫的心找到答案。直到有一天夜晚他在路边的车子里打盹,被忽然的闯入者吓的魂飞魄散。

 

3.

布鲁斯开着车沿着蜿蜒的公路前进,初升的阳光正照在他眼睛里,他侧过头,“你究竟怎么穿过树林的?”

 

韦恩先生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他居然在和一只来路不明的流浪猫说话,他看了看依旧躲在他旧夹克下面的那只小动物,无奈的摇了摇头。昨晚他试图把这个脏兮兮的小东西赶出他的车,但是无论布鲁斯怎么驱赶它,它都不肯离开。它的毛发脏乱,在夜晚的寒露中瑟瑟发抖,粉色的鼻子抖动,眼角委屈的垂着。

 

天呐,布鲁斯觉得自己如果把它赶出车外就是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于是他发动了汽车,准备把它带到下一个镇子上去。

 

猫咪被阳光照着似乎是暖和了许多,它悄悄从衣服里钻出来,圆圆的大眼睛望向布鲁斯,然后对着他软绵绵的叫了一声。

 

布鲁斯从没养过宠物,他也不喜欢那些过于粘人的猫猫狗狗,但是这是种新奇的体验,一只有棕黑色软毛的可爱猫咪正对着他叫。

 

“嗨,虽然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但我希望你别在我的车上尿尿好吗。好吧,我叫布鲁斯,你叫什么?”布鲁斯撇了撇嘴,他没指望这只猫能回应他,但他的心情却如窗外晨光一样明媚。

 

这只流浪猫的体型不大,看上去刚刚成年,伶俐的大眼睛转来转去,此时正歪着头认真的看着布鲁斯,就好像在听他说话。猫咪大胆了一些,露出半个身子,它扭头看向窗外,正巧一块废弃已久的破损广告牌出现在路边,它立起后肢,前爪搭在半开的玻璃窗上,喵的叫了一声。

 

布鲁斯望过去,广告牌上写:克拉克度假城欢迎你!

 

4.

布鲁斯找了镇上一家小旅馆落脚,他给猫咪洗掉身上的污泥,小家伙还算听话,只是在布鲁斯不小心扯住他柔软的毛发时发出可怜的叫声。看着自己被弄得湿漉漉的衬衣,韦恩先生无奈的叹气,他觉得他怎么就拿这个只会喵来喵去的小东西没辙呢。

 

等他给这只猫咪吹干了毛,情不自禁的吹了声口哨。他不得不承认这是只非常漂亮的猫咪,棕黑色的靓丽毛色,蓬松而柔软,丰厚的背毛凸显他健壮的胸腹,修长的四肢,匀称的身材,身上的毛色有浅淡的暗纹,像戴了白色蕾丝手套一样的圆润小爪。圆而小巧的脸型呈现稍浅的毛色,看起来温顺可爱,粉红的鼻子和上翘的嘴巴,还有宝石蓝样的大眼睛让它看起来更漂亮。它神态温和,动作优雅。

 

“哇哦,看看这个小美人。”小旅馆柜台里的女服务员是位漂亮的小姐,她惊喜的伸出手想抱过布鲁斯怀里的小猫。

 

“你能给它找点吃的吗,它看起来有点虚弱。”布鲁斯为难的笑了笑,看着裹在他旧夹克里,不肯离开他怀抱的漂亮猫咪,“我是在路上捡到它的,我不太会养猫。”

 

“噢,别担心,我朋友很会养猫,我这里有些麦片和牛奶可以给它吃。”女孩伸出手抚摸猫咪的背毛,眼睛里都冒出了小星星,“这里不常有流浪猫,真是个小可怜。它看起来像是柏曼猫或者布偶猫,您知道柏曼猫吧。”女孩边说边抬头看向这个抱着猫的高大男人。

 

“呃…… 不,我不太清楚。”布鲁斯困惑且抱歉的笑了笑,他的众多博士学位里没有一门课程是关于猫咪的。

 

“它们是很乖顺的品种,曾是神明的守护者。”女孩继续描述关于这种美丽高贵又温和猫咪的众多优点,然后她说,“如果您不介意可以把它给我,我会好好照顾它的。”

 

布鲁斯把猫咪连同那件旧夹克一起摆在柜台上的手停顿了一下,他其实本来打算尽快给这只猫找个归宿,或者干脆就把它丢在这里。但看着眼前因饥饿和恐惧有些无精打采的小家伙,布鲁斯忽然有种异样的感觉。猫咪依旧不愿从夹克里出来,还回头冲着布鲁斯软绵绵的喵喵叫。

 

韦恩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他一把抱起猫咪,顺手拿起女孩放在桌上的麦片和牛奶,“我决定收养它。”

 

惊讶于这位把英俊面容藏在胡须下的奇怪男人的举动,女孩只好微笑着说,“那可真是太好了先生。”

 

布鲁斯抱着猫转身准备上楼去,走了几步却又停下回过头,男人眼神中带着不可掩饰的骄傲,他对那位小姐说,“还有,它叫克拉克。”

 

5.

克拉克肯特目前遇到了麻烦,确切的说是超人,好吧,自从那个从头到脚都黑漆漆的蝙蝠侠出现在他生命中,他的日子就一团糟。

 

“滚出我的哥谭!” “如果你来约束那些罪犯,那么谁来约束你!” “告诉我你会流血吗超人!”

 

他和这位隐匿于黑暗中的黑夜骑士就是天然的对头,他们之间可能有误会,但是只要是蝙蝠侠与超人相遇就充满着浓烈的火药味。蝙蝠侠穿镀了铅层的面具和制服,他防着自己,甚至把他当作敌人一样仇恨。他又有什么办法改变一个对他存有偏见的人的意志呢。

 

这仿佛成了一种恶性循环,直到那场灾难性的恐怖事件发生,字面上的意思,那的确是场恐怖事件,当然是他和蝙蝠侠一起实施的。

 

媒体报道和社会舆论让他倍感压力,国会甚至向他下了警告函。他觉得自己应该在某个温柔的夜晚敲开蝙蝠侠的家门和他谈谈,拉奥在上,蝙蝠侠可不会请他喝咖啡,而且他也不知道蝙蝠侠的家在哪。

 

不过作为超人,还是没有忘记自己的责任,他在监测到近地轨道的一些异常磁场后就飞出了大气层,那片诡异的暗色云团中正有一些暗涌的黑暗势力在蠢蠢欲动,超人靠近调查,却不慎被一种射线袭|ji。好吧,这说起来老套,孤军奋战的超人存在弱点,比如他没有后备支援。

 

那晚天文学家可能观测到了一颗小彗星划过大气层,因为超人拖着火光坠落在一片无名的树林中。当他清醒过来,映入眼帘的是凄迷的夜色,还有一截白色的毛茸茸的爪子。

 

“真他妈的该死!”超人毫无形象的骂了脏话,因为他发现那爪子本该是自己的手。但当他发现他骂出来的脏话听起来只是一些软绵绵的喵喵叫声时,彻底傻了眼。

 

他变成了一只猫,不会说话,没有超能力,就是一只虚弱不堪,浑身颤抖还脏兮兮的猫咪。

 

从未有过的无助感瞬间几乎击垮了克拉克,他以这个样子可能都走不出这个林子。沮丧和惊恐让他束手无措,或者应该叫束爪无措,直到他看到了树丛边的一辆破旧福特车。

 

6.

克拉克猫轻轻的跳上了床铺,他现在已经习惯了这个轻盈的身体。他看着已经躺在床上,裹在毯子里的男人正向他伸出手。

 

“要来这里吗,会暖和一些。”布鲁斯拍了拍他身前的毯子。

 

克拉克伸出前肢,犹豫了一下。

 

他在那辆破福特上遇到了这个叫布鲁斯的男人,他是不是跟某个哥谭首富同名他不太确定,但是他知道这个看似流浪的男人是他现在唯一的靠山,他可不想成为惨死街头的流浪猫,再说了他还不知道用猫咪的身体怎么打架。

 

于是他死活赖在布鲁斯身边不肯离开,为了得到庇护,为了得到安全感。他也不想离开,可能因为处于身心脆弱的时期,也可能变成猫咪后他也有了猫咪的习性。比如他喜欢缩在那件旧夹克里,还喜欢被这个叫布鲁斯的男人抱在怀里。

 

就比如现在……

 

克拉克还是走了过去,他钻进这个陌生男人的怀里,被毯子和坚实的胸膛包围,那种温热的气息烘烤着他,让他发出了呼噜呼噜的声音,他想那可能是猫咪表达舒服的意思。

 

蓬松微卷的软毛似乎也让布鲁斯很舒服,他搂紧克拉克猫很快就沉沉陷入了梦乡。而克拉克,情不自禁的用自己细长的胡须轻轻蹭了蹭男人的脸颊,那是种他自己也控制不住的亲昵,这是不是就叫做粘人。不过看在布鲁斯是个好人的份上,克拉克决定先挨着他睡一会。

 

蓝色的大眼睛也终于在经历了惊恐与疲惫后慢慢合上了,克拉克觉得很舒服,今晚会做个好梦。

 

7.

布鲁斯是被噩梦惊醒的,他梦到他被超人一拳抡到了一座大楼里,他胸口生疼,脑袋快要裂开,当他觉得自己可能就要死了的时候,忽然觉得脸上有痒痒的触感。

 

克拉克用湿漉漉的鼻子蹭他,用小巧的舌头舔他的脸,把他从可怕梦境里拯救出来的是他新收养的可爱猫咪。这让布鲁斯混沌的脑袋瞬间清醒了不少。真好啊,一个有人陪伴的清晨,有猫陪伴也好。

 

克拉克猫不知道布鲁斯的心理活动,只是他有点不耐烦,他肚子饿了,这个人睡的四仰八叉死抱着他不放,也不赶快起来给他弄吃的,他现在不是超人,饥饿感总是来的特别快这件事,真是太讨厌了。

 

布鲁斯没有赖床,他昨晚上网查询了养猫手册,决定做个好主人,他在洗漱之后给克拉克准备了食物和水,然后把他抱到桌子上看着猫咪用粉红的小舌头舔盘子里的牛奶。

 

克拉克不知道自己的吃相有多可爱,只是鼻子和胡须上粘着牛奶的感觉让他很不好受,于是他想都没想的走到布鲁斯面前,仰起脸蹭上男人脸颊。

 

布鲁斯从不知道会有这么讨人喜爱的猫咪,温和亲密,简直能治愈人的心灵,克拉克在他颈窝和脸颊之间磨蹭,牛奶也粘到了布鲁斯的胡子上。于是在那一刻,韦恩先生决定,这一辈子都不会离开这个小家伙。

 

“来吧克拉克。”布鲁斯打开门背起背包准备继续上路,他向克拉克伸出手。

 

猫咪用它宝石蓝的大眼睛看向晨光中的布鲁斯,后腿用力起跳攀住他的手掌,两步之间就踩着他的旧夹克跳上了男人结实的臂膀。他的尾巴缠上布鲁斯的脖子,小脸轻轻碰触布鲁斯的耳朵,还软软的叫了两声。

 

男人伸出大手抚摸克拉克脖子处的软毛,喉咙里隐隐藏着笑声。克拉克猫忽然觉得,当一只猫咪可能也没那么糟。

 

8.

布鲁斯伸手换了个电台,古典曲变成了摇滚乐,略显吵闹的节奏充斥在车厢里,这和这条无限延伸的公路十分般配。克拉克从副驾的旧夹克里探出头,他的睡眠时间似乎变长了,尤其是在他刚刚吃了一罐沙丁鱼罐头,又在阳光透过车窗照在他身上的时候。

 

猫咪抬头看了看开车的男人,布鲁斯似乎心情不错,看到克拉克醒来,伸手揉乱它头上微乱的毛发。克拉克猫伸展四肢,发出舒适的呼噜声,然后抬起前腿攀上敞开的侧面车窗,这是他喜欢做的,被窗外急速又干燥的风吹过,连耳朵都好像要飞起来。那些沿途的树木和房屋急急掠过,远山和美丽的阳光向他们张开怀抱,不用考虑太多,只要享受这一刻就好。

 

克拉克猫喵喵的叫了两声,叫声融入轻快的鼓点然后飘洒的不羁的风中,布鲁斯忍不住大笑出声。

 

一人一猫就这么踏上了流浪之路,没有目的地也不用在意终点,他们沿着漫长的洲际公路前进,在沿途的加油站或者小镇子休息,布鲁斯会给他的猫咪买它爱吃的沙丁鱼罐头和牛奶麦片。

 

“先生,您还是给您的猫咪买专门的猫粮比较好。”

 

“克拉克喜欢吃这些。”

 

布鲁斯对他的猫咪很宠爱,那个冷硬的蝙蝠侠仿佛因为这个柔软的小家伙完全改变,他让克拉克站在他肩头招摇过市,享受克拉克用小脸贴着自己脖颈磨蹭的柔软触感,然后颇为自豪的看那些路人回眸驻足,说一句:啊好可爱的猫咪。

 

他们会住带浴缸的小房间,因为这样他就能给克拉克猫好好洗个澡。他们每天都围在一条毯子里睡觉,互相取暖的日子特别温馨。他在店里给克拉克做了个金属名牌,一面刻着布鲁斯,另一面刻克拉克。他把名牌套在项圈上,挂在克拉克脖子上,这样他们就绑在了一起,绝不分离。

 

克拉克也渐渐习惯了和这个男人的相处,他第一次有了被保护被关爱的幸福感,虽然那是属于猫咪的,渺小又毛茸茸,但他觉得他喜欢布鲁斯。当然除了布鲁斯给他买的逗猫棒和毛线球。

 

“网上说猫咪都喜欢这个。”布鲁斯向克拉克猫挥动粉红色的逗猫棒,还把一个白色的小线球扔到它脚边。

 

克拉克软乎乎的叫了一声,他十分反对布鲁斯每晚在网络上学习养猫常识,他好像还加入了什么猫咪俱乐部。该死的,他才不是普通的猫,才不会像个傻瓜一样追着毛线球跑。

 

但是……

 

“来吧克拉克,这一点都不会损失你高贵的气质。”布鲁斯锲而不舍的卖弄他那些小玩意儿。

 

当克拉克猫遵循本性扑过去的时候,从心底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愉悦,他不敢相信有一天他会因为一个毛线球而欢欣不已。不过那有什么关系呢,他现在不是超人,不是卡尔艾尔,不是克拉克肯特,就只是只叫克拉克的猫咪,他现在抱着一只毛线球玩耍,被一个叫布鲁斯的人类搂在怀里顺毛,和那个傻大个滚在一起玩闹。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快乐的呢。

 

9.

就当他们以为这趟无忧无虑的流浪也许会一直延续下去的时候,关于哥谭的袭|ji事件闯入了他们平静的生活。

 

布鲁斯坐在小旅馆的沙发上看着电视里的新闻报道,这已经是这个月发生在哥谭的第八起袭|ji事件了,对方可能不是人类,有目击者说那是外星人,也有传言说那些东西像是来自地狱的魔鬼。

 

【袭|ji事件频发,但令人奇怪的是,蝙蝠侠和超人一直没有露面…… 不知道是否受到早前那场冲突的影响,蝙蝠侠和超人依旧音讯全无,缺少了超级英雄,世界或将陷入一场前所未有的恐慌……】

 

克拉克猫跳上布鲁斯的膝头,窝在他怀里也看向电视机。他觉得新闻里描述的那些外星人可能和他曾调查的事件相关,而且它们绝不简单。

 

自然的抚上克拉克柔软的背毛,布鲁斯以为猫咪想要自己和它玩耍,但是他现在有更加担心的事。超人,你究竟在干什么!蝙蝠侠皱紧眉头,在心中无声指责,他不明白在这种时候,那个伟大光明的地球英雄为什么一直没出现。

 

克拉克猫坐直了身体,蓝眼睛目光如炬,他现在很生气,那个自称是黑暗骑士的蝙蝠侠究竟跑到哪里去了,那个声称哥谭由他来守护的暗夜英雄,现在究竟在干什么!

 

如果让超人知道,现在的蝙蝠侠正在撸猫,而让蝙蝠侠知道现在的超人正在享受被撸毛的幸福…… 好吧,蝙蝠侠有苦衷,超人身不由己。

 

那晚,布鲁斯接到阿福的特别来电的时候,克拉克猫正抱着它心爱的毛线球在床垫上玩耍。

 

布鲁斯挂断电话,走到床边把克拉克猫抱起来举到眼前,他看着它的蓝眼睛无奈的笑笑,“虽然现在不是好时机,但是克拉克,我想我们得回家了。”

 

10.

从他们坐上韦恩的特别专机开始,克拉克就像一只真正受到了惊吓的猫咪,原谅它还无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接受这么大的信息量。原来布鲁斯的全名是布鲁斯韦恩,他有个哥谭钻石王老五的绰号,克拉克肯特记者还差点采访过他。

 

韦恩先生在特别专机上刮掉了满脸的胡须,换上了看起来就贵的飞起的高定三件套,吓的被布鲁斯抱起来的克拉克猫摆动四肢挣扎。

 

“嘿别怕克拉克,是我,你是不是不认识我了。”布鲁斯抱起克拉克猫,像往常一样放在脖子下面磨蹭。

 

克拉克继续挣扎,他才不是害怕,他是怕他的小爪子把那件西装抓破了他赔不起!不过改头换面的布鲁斯的确英俊潇洒,而且阿福也是位非常和蔼可亲的老人,给他准备的猫咪茶点也非常可口。克拉克模糊的意识到,他可能即将就要从一只流浪猫成为一只行走在上流社会的名猫。希望布鲁斯不会给他的脖子上套上大朵的蝴蝶结。

 

但是如果他知道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事,那么克拉克猫一定会选择乖乖让布鲁斯为他带上蝴蝶结。回到韦恩大宅的克拉克已经不能再被这奢华的庄园震撼,他在心里构建一个贵族猫咪的未来,如果他不能再变回人类,那么他只能欣然接受自己未来光辉似锦的猫生。

 

布鲁斯把克拉克猫安顿在了自己的大床上,但是破天荒的没有抱着猫咪睡觉,而是悄悄离开了房间。克拉克猫从毯子里钻出来,踏着无声的脚步尾随布鲁斯而去。

 

超人曾无数次设想过蝙蝠侠的秘密身份被他揭穿时的场面,惊恐,愤怒或者是一场大战,然而任何一种都不是现在这样的。

 

“噢你这个小淘气……”布鲁斯在发现克拉克猫的时候正在掀开蝙蝠车的遮布,他走过来抱起克拉克,露出手臂上结实的肌肉,“不过我应该告诉你的,我的秘密……”

 

不,不要说!克拉克在心中呐喊。

 

“我的另一个身份,蝙蝠侠,可能你没听说过蝙蝠侠,希望不要吓着你。”蝙蝠侠用温柔的语气对克拉克猫说,然后揉了揉猫咪的下巴。

 

克拉克猫的大叫了一声就蹿下了布鲁斯的怀抱,直接落到了蝙蝠车上,它抬起前爪,略显惊恐的看着脚下坚硬如机甲的战车。布鲁斯没说谎,他当初还亲自拆过这辆车的车门。再看看柜子里的蝙蝠套装和满墙的蝙蝠标,绝对不是蝙蝠侠的粉丝能拥有的。

 

“好了克拉克,这没什么可怕的,下次我可以带你去兜风。”

 

坐着蝙蝠车去兜风?我才不要!克拉克猫郁闷的一屁股坐在了蝙蝠车的前盖上,它有点绝望,心中充满矛盾。但在布鲁斯眼里,它现在就像座精致的奖杯立在他的蝙蝠车上。

 

“我有些重要的事要做,你可以随便看看。”蝙蝠侠坐到了主机前准备查看录像资料,“但是答应我别在蝙蝠车上尿尿好吗。”

 

克拉克猫抬起前爪在车盖上抓挠,他决定一定要尿在这里,因为他还记得蝙蝠侠是怎么用这辆该死的车撞他的。

 

11.

克拉克猫最终还是在蝙蝠车的座舱里尿了尿,这虽然有违克拉克当初绝不随处大小便的誓言,但是他觉得这是作为对蝙蝠侠的惩罚和报复。他现在是不是可以原谅蝙蝠侠了?也许吧。

 

布鲁斯在接下去的连续好几天都在通过监控调查那些袭|ji事件,克拉克猫经常跟着布鲁斯在蝙蝠洞工作,坐在他的旁边一起看那些资料。

 

“谢谢你陪着我克拉克,但我想我们遇到麻烦了。”布鲁斯疲惫不堪,眼中充满血丝,但是他看向克拉克的眼神依然温柔的带着笑。

 

克拉克猫凑过去把白色的小爪子搭在布鲁斯手背上,然后叫了一声。克拉克只是有些不忍,他看的到布鲁斯眼中的不安与忧虑,也知道他心中背负的责任。他觉得他可能已经可以开始真正了解蝙蝠侠了,毫无芥蒂,毫无偏见。

 

不过很快,警报打断了这温馨的画面,第三区附近出现了异动。连克拉克猫都警惕的立起了耳朵,可布鲁斯却犹豫着没有下一步行动,他还充满顾虑,就像他眉头中间的褶皱一样无法抹平。

 

克拉克猫喵喵叫了两声,在桌子上走来走去。布鲁斯,你为什么还不行动,哥谭需要蝙蝠侠!克拉克心中焦急,却帮不上忙。

 

布鲁斯以为猫咪在害怕,刚想伸手揉揉它却看到克拉克跳上了架子,奋力的扯着上面的东西。那是蝙蝠侠的面罩,虽然克拉克曾觉得这个面罩丑死了,但他现在无比希望布鲁斯能戴上它。

 

把面罩拖到布鲁斯面前的克拉克猫又抬起头喵喵的叫了两声。布鲁斯韦恩看着克拉克蓝宝石一样的眼珠,在那里他看到布鲁斯韦恩,也看到了蝙蝠侠。

 

“也许我该听你的?”布鲁斯抚摸猫咪的头。

 

而克拉克知道,蝙蝠侠已经回来了。

 

12.

用电击网解决了那个丑陋的类魔并没有令蝙蝠侠松口气,他反而觉得形势更加紧迫,这些东西不是普通的外星生物或者恐||怖||分zi,它们是更加恐怖的生物,充满邪恶的力量。

 

凝视哥谭漆黑阴冷的夜,深沉的思虑让蝙蝠侠丧失了片刻的警惕性,他以为已经消灭掉的类魔在他身后又亮起了血红的眼珠,并且悄无声息的抬起了尖利的利爪,袭向了蝙蝠侠的身后。

 

克拉克猫坚称自己是一只优雅高冷的猫咪,所以他不知道作为一只猫,自己可以叫的那么凄厉,但他朝着那个怪物扑过去的时候没有一丝犹豫。他偷偷溜进了蝙蝠车跟着蝙蝠侠一起到了出事地点,感谢猫咪轻巧的步伐,他虽然没有超能力,但起码是个出色的潜伏者。

 

克拉克潜伏在黑暗里观察四周的危险,他的蓝眼睛此时就像只凌厉的猎豹,他觉得他至少可以帮蝙蝠侠放个哨。

 

猫咪用利爪抓挠怪物的头脸,尖锐的叫声伴着夜色竟有些恐怖。蝙蝠侠回过头差点毫无形象的大叫出声,他边喊着克拉克的名字,边掏出蝙蝠射枪。猫咪被甩出去的那一刻,布鲁斯以为自己就要停止了呼吸,他果断的向残喘的怪物头颅连续射击了两下,然后纵身扑向了克拉克。

 

随着一声闷哼,蝙蝠侠摔倒在地,掀起一阵灰土。“我接住你了……”布鲁斯翻过身,怀里是安然无恙的克拉克猫。

 

从那天后,克拉克每次都会跟着蝙蝠侠去夜巡,不管布鲁斯怎么把他的猫咪留在屋子里,这个小家伙总能溜出去。于是蝙蝠侠干脆每次都带上克拉克,如果说蝙蝠侠是黑夜骑士,那么克拉克猫就是一道暗夜里的闪电,它快如疾风,拥有敏锐的直觉和侦查能力。

 

蝙蝠侠立于滴水兽上俯瞰哥谭,黑披风随风融入夜色,克拉克猫站在蝙蝠侠肩头上就像一座傲人的丰碑,它与蝙蝠侠一起穿梭在哥谭凄迷混沌的夜色里,是黑夜骑士最值得信赖的伙伴。克拉克从没想过,有一天超人和蝙蝠侠并肩而战竟然是以这样一种情形。

 

布鲁斯给克拉克做了一个小型的蝙蝠镖型吊坠,和那枚名牌挂在一起。那就像英勇的勋章,属于蝙蝠侠与超人的勋章。

 

13.

【惊现!蝙蝠侠重返哥谭击败外星怪物,但他似乎多了个小跟班!】

【蝙蝠侠与他的新助手,超级英雄竟然养宠物?!】

【暗夜英雄们,家猫的身手了得!有记者询问蝙蝠侠他的猫咪是否应该叫蝙蝠猫?黑夜使者拒绝回答……】

 

一时间克拉克猫似乎成了热点新闻,不过每次它都像一道闪电一样划过模糊不清的镜头,这更增添了它的神秘感。

 

而与此同时,一些拥有超级能力的人逐一浮出水面。看着自己肩头拥有坚毅眼神的克拉克猫,蝙蝠侠意识到,是时候团结更多的人守护世界的和平了。

 

“看不出来,蝙蝠侠竟然养猫?”美丽的亚马逊女战士步入蝙蝠洞,她看到布鲁斯正在维修运输机,而一只猫咪正在旁边的一张沙发椅上眯着眼睛打盹。

 

布鲁斯回过头,看向克拉克猫的眼神充满温柔,“它可不是普通的猫。”

 

黛安娜很想翻个白眼,但又觉得这只猫咪的确很特别。她皱起姣好的眉头,神情严肃,“超人已经失踪很久了,我们可能得靠自己了。”

 

蝙蝠侠把扳手放下,眼神恢复了惆怅与忧虑,荒原狼的秘密被揭开,这个世界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而他们最想拉拢的那个战神失踪已久,他知道他们的时间不多了。

 

去中城寻找巴里艾伦的时候,布鲁斯带上了克拉克,这可能让他看起来更具有亲和力又或者克拉克猫可爱的气质征服了巴里。

 

“我同意加入!”年轻人非常干脆就答应了入伙正义联盟,眨着大眼睛盯着布鲁斯怀里的克拉克猫,“能让我抱抱吗,它也是联盟的一员吗?”

 

布鲁斯觉得是克拉克给他带来了好运,事情似乎因为克拉克也变得越来越顺利。

 

“我不太喜欢养猫的男人。”亚瑟库瑞耸了耸肩膀,看着肩头有只猫的蝙蝠侠,原谅他无法把蝙蝠侠和软绵绵的猫咪放在一起联想,“你知道,养猫的人可能过于温柔……”

 

克拉克猫抬起小圆脸软绵绵的叫了一声,还歪着头眨眼睛,一脸天真烂漫。那你觉得养鱼的男人怎么样!克拉克猫在心中无情吐槽。

 

“好吧好吧!”亚特兰蒂斯人举起双手投降,“希望它不是联盟一员,不然他的超能力是什么?超可爱?”

 

招揽钢骨可能算是最麻烦的任务,因为那个别扭的大男孩还没有走出心的迷途。

 

“你知道……”蝙蝠侠抱紧怀里的克拉克,眼神充满怜惜,“它曾是只流浪猫,我发现它的时候他很虚弱……”

 

天呐,克拉克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却还是直起了脖子,猫咪垂下眼角,就像它想起了那些伤痕累累的过往。

 

虽然钢骨飞走了,但最后他还是出现在了正义联盟的第一次集体行动上。克拉克猫就像正联的吉祥物,连戈登探长都给蝙蝠侠来电特别询问那只猫是不是也是具有什么不可思议的超能力。

 

看着在地毯上抱着毛线球玩耍的克拉克猫,布鲁斯不禁微笑,他的克拉克另一个超能力可能还有,超幸运。

 

阿福从厨房走出来,手里的白色瓷盘里盛着他特别为克拉克烤的特制小饼干。

 

“阿福,那个……”韦恩先生有点不确定,“那是我在匈牙利拍卖会上买回来的古董瓷盘吗?”

 

“是的老爷,克拉克很喜欢这只盘子。”老管家连眼睛都没抬,把那只价值连城的雕花盘子放在了克拉克面前。

 

“呃……好吧。”韦恩先生对克拉克猫微笑,你值得最好的。

 

14.

大战前夕的夜晚布鲁斯依旧抱着克拉克猫入睡,在感受克拉克的绒毛在他脖颈间磨蹭的温馨时刻之后,他决定第二天无论如何也不能带克拉克去战场。这是场生死大战,他已经把克拉克托付给阿福,如果他有什么不测,阿福会照顾克拉克。

 

清晨天还没亮,布鲁斯就整装待发,他需要在克拉克猫醒来之前离开。而刚刚要踏出大宅的他却听到了打翻东西的声响,布鲁斯不得不返回查看,却在他的卧室门口遇到了抱着托盘的阿尔弗雷德。

 

阿福是来给克拉克猫送小饼干的,他想给猫咪一个属于清晨的小惊喜,却在进入到卧室之后迎来了巨大的惊吓,并打翻了托盘。

 

“阿福怎么了……”布鲁斯走进卧室询问,然后同样被眼前的画面惊的说不出话。

 

布鲁斯韦恩是见过大世面的人,但这不包括他在见到自己的床上躺着一个超人时不惊恐,对了还是裸着的超人!窗帘后淡泊的晨光下,一个白的像在发光的半裸男人躺在他的床上,腰下盖着一节毯子,光滑健硕的脊背裸露,下凹的腰线清晰,他甚至有半个屁股露在外面。毯子随意的搭在大腿上,这让他同样裸露的白皙小腿看起来就像克拉克猫绒白的小爪子。

 

等等!克拉克猫!韦恩确定他昨晚是抱着克拉克猫睡的,而且早晨他离开的时候,他的猫咪依旧乖顺的蜷缩在毯子里,就像现在这样。

 

而更恐怖的是,那个半裸的超人正在醒来,他轻微的呻吟了一声,无意识的伸展四肢,这让他的关键部分若隐若现。蝙蝠侠咽了口口水,向后退了一步。而顶着凌乱黑亮卷发的年轻人正睁开惺忪的眼眸。

 

布鲁斯现在只有一个念头,马上离开这里,他不确定发生了什么,但是他敢保证超人如果现在看到他一定会把他扔出大气层。

 

而他身后传来了房门落锁的声音,然后是他忠诚的老管家在门后的声音,“老爷,您自己闯的祸要自己想办法解决,逃避不是办法。”

 

“我不是,我没有……”蝙蝠侠靠在门上举足无措。

 

“布鲁斯?”身后一声沙哑而粘腻的呼唤,差点让布鲁斯两腿一软跪在地上。

 

他回过身看到了那个撑起身体刚刚睁开眼睛的超人。他咬着的粉红色嘴唇和克拉克猫是一样的色泽,他睁开的蓝宝石眼睛和克拉克猫是同一种剔透。

 

诸神在上!布鲁斯现在愿向一切神明祈祷!

 

而坐在床上的年轻男人也渐渐从混沌的复苏中清醒,他低头看着自己的身体,随后有些羞涩的拉住遮体的毯子,然后对着面前这个惊魂未定的男人抬起头。

 

“布鲁斯,虽然现在不是个好时机……”男人抿着粉红的嘴唇轻舔,“但我想我该做个自我介绍,我是克拉克,你也可以叫我超人……”

 

尾声:

 

1.

【超人在失踪数月后强势回归,他与蝙蝠侠并肩作战协同正义联盟战胜了荒原狼,守护了世界和平。坊间都在猜测超人与蝙蝠侠的关系究竟因何破冰,但从大战结束后蝙蝠侠与超人的亲密拥抱可以看出,地球或将迎来和平安定的未来。】

 

2.

“你说超人还有后遗症?”巴里探过头,加入了正联成员的闲谈,“作为猫咪的后遗症?”

 

“我确定,比如他总是盯着我养的那些鱼看。比如他走路没声,敏感易受到惊吓。”亚瑟抱着胳膊谨慎分析。

 

“果然是这样吗,我刚刚看到布鲁斯带走了克拉克,手里还拿了毛线球。”巴里眨着大眼睛。

 

“我觉得,我们还是不要在背后议论超人的好。”钢骨向门口看了看,压低了嗓音,“那可是超人。”

 

黛安娜忍不住翻了个毫无形象的白眼,“他还保留着变成猫咪时候的记忆,所以可能会受到影响……”

 

打断她的是椅子被撞翻的声音,是亚瑟猛的站了起来,“老天,我还揪过克拉克猫的尾巴!我想我老家还有点事,我先走了!”

 

3.

对于曾经的克拉克猫在蝙蝠车的座舱里尿尿的报复事件,后来的蝙蝠侠给予了克拉克严厉的惩罚,当然也是在蝙蝠车的座舱里进行的……

 

4.

晨光透过窗帘洒进卧室,布鲁斯还沉浸在浅眠中不愿醒来,但他已经感觉到脖颈间痒痒的触感,还有怀里缓慢的蠕动。

 

“噢克拉克,别闹。”布鲁斯闭着眼睛轻笑,浓重的鼻音低沉性感。

 

而克拉克毛绒绒的卷发不停抚触着布鲁斯,然后是脸颊轻柔的磨蹭,再是柔软的嘴唇和湿润的舌头。布鲁斯收紧双臂搂紧这个坏心眼的小家伙,随后睁开眼睛。

 

克拉克严严实实的陷在年长男人的怀抱里,正用那双蓝宝石般的眼睛望着他,“早,布鲁斯……”

 

韦恩先生只觉得下腹一沉,已经不早了,他的“小猫咪”都已经醒了。他们的身体从头到脚都赤裸的贴在一起,还在克拉克的微微挣动下亲密摩擦。

 

不知道是因为克拉克残留了猫咪的一些习性还是超人本就是个磨人的小妖精,总之他如果早知道超人是这么温馨又粘人的小野猫,早就把他绑回来好好教训了。

 

布鲁斯翻身压上克拉克的动作敏捷矫健,床头桌上还摆着他给克拉克新定做的项圈,当然名牌和蝙蝠标志的挂牌依旧是原来那个,曾属于克拉克猫的配备现在成了爱人间的情趣。不过韦恩先生承认现在的克拉克戴着这个项圈舔嘴唇的样子足以让他瞬间失控。

 

男人在揉弄克拉克的发丝并且吻上那上翘的嘴角时想,他一辈子都不会离开这个小家伙。

 

5.

最近有一部自传体新书持续登上畅销书排行榜榜首,街头巷尾总有人在谈论。这本书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一个曾在人生路口迷失的人与一只猫咪的故事,讲述他们相互扶持相互关怀共同成长的经历,这些故事激励并感动了很多人。

 

这本书的作者化名B,而这本书的名字叫做《流浪猫克拉克》。

 

End.

 

顺便安利电影流浪猫鲍勃,超甜。老爷终于不用丧妻了,还能每天被克拉克舔醒,开心!细节勿考据,感谢阅读。

 

评论(47)
热度(1037)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