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蝙超】七日情人【短篇】

Summary:蝙蝠侠和超人一起穿越到了另外一个平行世界,在那里他们遇到了只是平凡人类的布鲁斯和克拉克。而更离谱的是,他们不得不假扮情人……
——————————————
正文:
 
1.
克拉克从没想过自己可以这么倒霉,走在路上也可以被东西砸到。
 
“还好吗,先生?”小记者捂着头从地上坐起来,看着他对面还趴在地上似乎是受了伤的人,这家伙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对面的人影在街灯下朦朦胧胧,挣扎着坐起来,似乎还在摇晃,“这是…… 噢该死。”
 
克拉克推了推几乎滑下鼻梁的眼镜,仔细看着那个人,红色披风,蓝色紧身衣,红色长靴,恩…… “哇哦,所以这是一档新的整人真人秀节目吗?你们才骗不了我,摄像机在哪儿,快出来!”
 
“那个,其实我是……”那个穿着一身夸张戏服的人迷惑的看过来,在视线聚焦后发出惊叹的声音,“克拉克?”
 
2.
超人暴露了身份,他现在正坐在自己位于大都会的小公寓里那张单人沙发上,他挪了挪屁股,偷偷的向身下的披风里缩了缩。
 
“所以你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你是超人吗?真的有超人吗,我的上帝!”克拉克正在超人面前走来走去,有种兴奋过度的焦虑,“但为什么我们长得一样?”
 
确切的说,超人现在在克拉克的家中,他在另一个世界中的自己的家中,这里环境相同,装潢一致,甚至门口鞋柜上摆放钥匙的习惯都是一样的,但是这个世界中的克拉克肯特不是超人。他没有超能力,就是个普通人类,虽然他们长的一模一样,连丰满的胸肌都一样大。
 
“因为我就是你,你就是我……”超人清了下嗓子,觉得有点难以理解,“我也是克拉克。”
 
“哇哦!”克拉克靠过来,透过眼镜眨着那双和超人一样的蓝眼睛,“所以我也会有超能力吗?”
 
超人叹了口气,有种要捂住脑门的冲动,“不克拉克,你不会有超能力,好吧这么说吧,我们的设定不同,就像在两个不同的故事里,虽然人物名称一致,但故事情节不同,懂了?”
 
克拉克半信半疑的点了点头,“这个世界没有超人,他只出现在漫画书里,所以……”
 
对面的超人皱着眉头转动眼珠,似乎在思索什么事,然后忽然一拍脑门,“差点忘了,我把蝙蝠侠丢哪了?!”
 
3.
故事的展开总是要从一场袭击说起,超人和蝙蝠侠是在一场外星人入侵的战斗中遭遇袭击的,正巧一团诡异的粉色的云团包围了哥谭上空,外星武器威力强大,当危险直逼蝙蝠侠,超人总是过于紧张,所以当超人瞬间移动到蝙蝠侠身边并替他挡下这一枪的时候,他并没意识到事态的严重。
 
那种武器强大的力量把他震飞出去,当然他还顺势抱住了蝙蝠侠,这不能怪他,因为他看起来是真的中枪了,而他尽责的好同事一把搂住了他。他们不受控制的飞向那片粉色的云雾,而且他在蝙蝠侠怀里,这感觉不错,他是不是没说过他喜欢蝙蝠侠这件事。当然不能说,他们只是同事,充满战斗友情与兄弟般的情义。
 
当他们进入那团邪门的粉色迷雾就似乎超出了超人能控制的范畴,光影摇曳身体不再受控制,拉扯和眩晕感蜂拥而至,然后他就失去了意识,再度醒来已经是躺在另一个世界的马路上,身边坐着同样一脸惊悚的克拉克肯特,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一个真正的普通人类。
 
克拉克带他回了家,他们进行了开诚布公的谈话,因为超人觉得他没必要对着自己撒谎。这个克拉克也在堪萨斯长大,养父母在孤儿院收养了他,虽然这和他氪星孤儿的设定相去甚远,但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他接受了这个戴着个真正的近视眼镜的克拉克肯特的设定,而对方似乎还在为他离奇的身世感叹不已。
 
“你真的不是从漫画或者动画里穿越来的吗?卡尔,我可以这么叫你吗,我觉得卡尔这个名字真好听,不像克拉克,恩……有点土气。”克拉克现在坐在超人身边,两只眼睛放着光,就像是终于看到了不一样的自己。
 
那个土气的名字也是我的名字好吗,卡尔在心中偷偷笑了笑。这个世界很和平,大都会和哥谭都治安良好,几乎没有犯罪率,而偶有意外事故,警cha就可以从容应对。而且这里从没有外星人、黑暗势力、远古力量什么的进攻地球,毁灭人类,当然也没有正义联盟,地球神子,哥谭义警,超级英雄。就像克拉克说的,卡尔的世界就像是漫画世界一样,不真实。
 
不过不管怎样,他确定蝙蝠侠是和他一起被推进了粉色云团,但他们似乎是在穿越的途中走散了,上帝保佑,那只蝙蝠不会飞到什么奇奇怪怪的异次元吧,因为就算他是超人,也不一定能找到他。而现在的当务之急不是接受这一切,而是尽快找到蝙蝠侠。
 
克拉克还想继续问什么,忽然桌子上属于他的手机发出了恼人的嗡鸣,于是小记者不得不接起电话,在他按下接听键的一瞬间,听筒里传出了凄惨的喊叫声,“克拉克,哦该死的……克拉克,我要被一只蝙蝠怪杀死了!上帝!他还长了两只耳朵!”
 
4.
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好消息是蝙蝠侠和他掉进了同一个世界,而且他现在找到他了,坏消息就是他掉在了布鲁斯韦恩的花园里,而且想刨开地板寻找蝙蝠洞的入口,还差点把这个世界的他自己掐死。
 
现在他们终于安静的坐在了布鲁斯大宅里,如果抛开乱糟糟的客厅,黑着脸的蝙蝠侠和额头顶着个包的布鲁斯韦恩,那这可以算得上是一场值得纪念的会面。
 
“所以我们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而这个家伙就是我?”蝙蝠侠还带着面罩,从他露出来的那半张脸上就能看出他有多么的不相信。
 
他看着超人,不对是两个超人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就该相信了,一个戴着眼镜的克拉克,一个没戴眼镜的克拉克。
 
“噢感谢上帝,我才不会穿这么奇怪的紧身衣。”布鲁斯撇了撇嘴,傲慢的神情更多的倾向于布鲁斯宝贝的人设。
 
他身边的克拉克抱歉的向对面的卡尔笑了笑,继续给布鲁斯头上的伤口上药,不过不得不承认,对面那个一身黑衣的蝙蝠侠的确比他的布鲁斯看起来可怕多了。
 
“B,把面罩拿下来。”卡尔碰了碰蝙蝠侠的胳膊。
 
“为什么?”蝙蝠侠转过头看着超人,这个现在穿着格子衬衫但却没戴眼镜的克拉克。
 
因为超人一般穿便装的时候会戴眼镜,而不戴眼镜的时候会穿超人制服,所以现在的情况是,超人已经放下所有戒备了吗。
 
生气。
 
“摘下面罩他们就会相信你了,B,听话。”卡尔对着对面的两个人也抱歉的笑了笑,就像是个带着捣蛋孩子到朋友家做客的心累的父亲。
 
卡尔边说边伸出手去摘蝙蝠侠那漆黑恐怖的面罩,并在蝙蝠侠小幅度的挣扎下把它脱了下来,“现在你们该相信了吧。”那口气就像是在说:看吧我也有一个布鲁斯!
 
不情愿的蝙蝠侠鬓角有些汗湿,皱着眉头的样子和对面的布鲁斯如出一辙,这下真相大白。
 
“天呐,好吧超级英雄……”布鲁斯摸着脑门叹着气开口,“不过我还是要说,我可不是蝙蝠侠的粉丝。”
 
黑暗骑士目光如炬,现在他也依旧很想掐死对面那个自己。
 
5.
布鲁斯和克拉克正在餐厅享用早餐,阳光透过玻璃照在餐桌的一角,屋子里飘着小甜饼和咖啡的清香,还有缓慢悠扬的圆舞曲轻声传来,给这个美妙的早晨以浪漫主义情怀。
 
布鲁斯坐在长条餐桌的主位,正放下杯子望向他身边的克拉克,他们只隔着一个桌角,却仿佛还觉得不够亲密。布鲁斯微微起身从桌子上那瓶盛开着玛丽玫瑰的水晶花瓶里拿出一支最鲜艳的玫瑰,递到小记者面前。
 
“送给你宝贝儿,如果可以真希望把全世界的玫瑰花都给你。”布鲁斯优雅的挑着半边嘴角的样子迷人极了。
 
克拉克抿着嘴唇笑了笑,羞涩的红晕幸福的爬上脸颊,他接过布鲁斯的那朵花,“我也爱你亲爱的。”
 
“哗啦”卡尔手里的叉子掉在盘子里,导致他那个咬了一口的香肠滚下来掉在了地上,还弄脏了克拉克给他的红蓝格子衬衫,他最喜欢这个配色的衬衫,克拉克也是,但这不代表他看到餐桌那一头的画面不被吓到。
 
克拉克终于被声响吸引了注意力,转过头看向卡尔,“你们真的不过来一起吃早餐吗?”
 
“不了,我们在这边就好。”说话的是蝙蝠侠,他皱着眉头依旧摆着张严肃的脸。
 
“克拉克你别介意,你们继续……”卡尔用他阳光般的笑容回答克拉克,脚下不轻不重的踢了蝙蝠侠的小腿。
 
布鲁斯不以为意,继续和他的克拉克享受美好的早餐时光。
 
卡尔强迫自己收回视线,压低声音对蝙蝠侠说,“你就不能别阴阳怪气的吗,B,这样很失礼。”
 
“我只是觉得这有些奇怪,他们……我是说,那是我们,我们……”蝙蝠侠扯了扯衬衫领口,这套布鲁斯给他的西装似乎也没那么合身。
 
“是的没错,这个世界里我们是一对恋人,交往三年仍处在热恋的亲密爱人。”卡尔说着有点脸红的停顿了一下,“虽然这是有些奇怪,但他们深爱彼此,你不能干涉他们,即使那是你自己也不行。”
 
问题往往接踵而来,蝙蝠侠和超人最后不得不留在了韦恩大宅,因为他们得在不暴露身份和制造更大影响的情况下找到回去的路,那么他们需要一些掩护也需要帮助。而现在看来,布鲁斯和克拉克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那就住下来,不要到处乱跑,不要飞来飞去……”布鲁斯当时是这么说的,而且眼光直指蝙蝠侠,“也不要那件带耳朵的夜行衣。”
 
于是人在屋檐下怎能不低头,他们一起在韦恩庄园住了下来,克拉克很高兴,卡尔也终于可以不在格子衫下面穿制服。
 
但是蝙蝠侠似乎有点不太高兴,不光是因为他在自己的庄园里不能睡在主卧室里,还因为这个世界的布鲁斯和克拉克是一对亲密爱人。他不想干涉别人的私生活,但是看着自己的嘴唇时常粘在克拉克脸上的画面确实让他感到震撼或者说尴尬。
 
他扭过头看了看同样和他隔着一个桌角的卡尔,他对他的这个克拉克也抱有着好感,但他坚信这都是出于友谊与信任的情感。他盯着超人白皙的脸蛋和脖子看了一会,想象着自己的嘴唇贴在上面的触感。
 
噢该死的,这个画面太刺激了,他急忙挪开视线,觉得自己就像是个下流的偷窥者。他顶着一张更加黑沉的脸站起来,然后抓住卡尔的手腕,把他也一起拉走了。
 
6.
“可以吗卡尔,你真的答应了吗?”克拉克看起来很开心,抱着卡尔的手臂摇晃。
 
超人笑了笑,他知道面对自己的一双狗狗眼,他自己也没辙,“当然,只有七天,我们能搞定,你放心去和布鲁斯度假吧。”
 
“我可没答应。”蝙蝠侠的声音适时的在门口响起来。
 
而他马上就被卡尔那双没被镜片遮挡的蓝眼睛撞了个满怀,那双眼睛显现出了坚毅眼神以外的那么点委屈和祈求。
 
“反正我们也无事可做,B,就是做些我们平时会做的那些就行,克拉克和布鲁斯的三周年纪念日,他们值得一个无人知晓的私密假期。”
 
蝙蝠侠知道超人又犯了老妈子的天性,走到哪里他的主席总是先人后己,以拯救苍生为己任,即使这个世界不需要超人的超能力,那么他至少还可以成全一对恋爱中的人。
 
所以他将和超人,冒充这个世界的布鲁斯和克拉克,并扮演一对亲密恋人。
 
“好吧,就七天。”
 
7.
这没什么难的,反而更加轻松,他本来就是布鲁斯韦恩,拥有庞大的公司,繁杂的事务,况且他现在不需要经营他的另一个隐秘身份。
 
刚刚从总裁办公室里出来的麦克有点两腿发颤,今天的韦恩目光特别犀利,语气特别阴沉。希望不是他们的总裁和小记者吵架了,因为一般这个时候,他们的日子总是特别难熬。所以在这一天,韦恩企业的工作效率比以往增长了十五个百分点,真是可喜可贺。
 
而另一边的卡尔就轻松自在的多了,报社的工作他当然了如指掌,感谢克拉克给他这个机会,让他不至于在这个世界游手好闲。而借由超人的超级能力,他能比克拉克更快更好的完成工作,连佩里也对他和颜悦色。
 
“佩里的脾气原来这么好吗?”卡尔坐在自己的格子间里小声嘀咕。
 
“他当然只对你这么好。”露易丝无声的晃到他身后吓了他一跳,“他刚刚还骂了我一顿,谁让你的布鲁斯是我们的大老板,佩里今年还会把最佳员工奖发给你的放心吧小镇男孩。”
 
露易丝一脸我真羡慕你的表情,而卡尔也睁着大眼睛眨啊眨,啊我也超羡慕克拉克!
 
8.
当布鲁斯和克拉克乘坐私人飞机降落在南太平洋某个私人小岛的时候,已经是卡尔在报社加班的第二个晚上了。布鲁斯买了座银色的小岛给克拉克,只为他们能有个浪漫的假期,卡尔知道他羡慕不来,因为他们拿到的剧本本来就不同。
 
超人叹了口气,关上电脑准备下班,却在此时收到了短信,他捧着手机翻看,有点怀疑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
 
【我去接你下班,五分钟后报社门口见。——布鲁斯】
 
这当然不是随便哪个布鲁斯,这是他的那个布鲁斯,是蝙蝠侠。
 
所以当克拉克怀着忐忑的心情,走过同事们别有用意的微笑和报社门口举着手机拍照的八卦粉丝,来到布鲁斯的高级轿车前时,不自觉的红了脸。
 
因为布鲁斯正在用一种深情的目光看他,并在为他打开车门的时候靠过来轻轻的拥抱了他。那个拥抱带着克制又冲动的意味,惹来周围的女孩一阵小声的尖叫。
 
卡尔僵硬着坐进副驾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不是没坐过布鲁斯的车,甚至他还坐过蝙蝠车,但是那些都不像现在这个情景。
 
“放松些克拉克,我们现在是情人关系,他们希望我们也能对外界保持亲密关系。”蝙蝠侠清了清嗓子,他虽然也被称做布鲁西宝贝,但是超人一直认为他骨子里属于蝙蝠侠的那种孤独冷傲的气质更胜一筹,而这也是卡尔一直对他有所倾慕的原因。
 
“我知道,我会配合的。”卡尔垂下眼角,微微塌下肩膀,他当然知道这个布鲁斯不会如此亲密的对待他。
 
“我们……”布鲁斯看着身边有些沮丧的克拉克,忽然有些生气,对自己生气,“我们去城区的那家意大利餐厅吧,我早想带你去……”
 
虽然语气生硬,但卡尔知道布鲁斯这是在讨好他,作为蝙蝠侠,超人认为他已经做的很好了。毕竟和自己的同事朋友扮演一对情侣,并不是简单的事。于是他笑着看向布鲁斯,然后对他点头。
 
9.
这也许是他们为数不多的约会,高档餐厅的私密包房。他们为了安全没有谈论关于蝙蝠侠与超人的话题,包括他们以前大部分谈话中会涉及到的联盟事务和地球安全。
 
所以他们谈论堪萨斯,谈论童年趣事,谈论垂钓技巧。他们开了店里现存最贵的酒,反正刷的是那个正在珊瑚礁里潜水的布鲁斯的卡。
 
不管是布鲁斯还是蝙蝠侠,B都是位优雅风趣的绅士,克拉克一直不否认这一点,而今天他们意外的敞开心扉,这让他钢铁般的心脏一直砰砰作响,看他自己一直没有放平的嘴角就知道,他和B在一起有多开心。
 
晚餐后因为他们都饮了酒,布鲁斯提议步行回家,虽然这点酒不会影响蝙蝠侠的判断力,但是他说他现在只是布鲁斯韦恩。
 
他们把车子存放在餐厅,踏着夜色走在无人的街道上。这让卡尔觉得自己像是在做梦,他的衣服下面没有超人制服,头顶的星星远没有飞在空中看到的那么近,而城市里那些偶尔丛生的警报声也无需他的紧急出动。这感觉可能有点让人失落,当这个世界不再需要超人,那么他还有什么存在的价值?
 
“这感觉很奇怪。”布鲁斯的脚步声就在他身边,“我是说不用夜巡的日子,其实也不错。”
 
卡尔侧过头看他,路灯为他们笼罩一层温馨的暖色。当你不再是超人,你的身边至少还有个蝙蝠侠,你的布鲁斯。
 
不过意外似乎总是纠缠着他们,正当他们聊着天经过一个巷子岔口的时候,他们都听到了呼救声。
 
“不克拉克,我们不能露面。”布鲁斯抓住了卡尔的手臂。
 
“可是……”超人拽了拽衬衫下摆面露难色。
 
而世界第一侦探的眼珠灵巧的转了一下,那看起来就像布鲁西宝贝儿,“不过或许韦恩总裁今天愿意见义勇为。”
 
所以当克拉克还在思考是不是应该在头上套上袜子以掩藏身份的的时候,韦恩先生已经用一个漂亮的过肩摔撂倒了那个抢劫的毛贼。他在拨打报警电话的时候理了理头发,以免一会有媒体采访影响他的形象。
 
克拉克哭笑不得的叹了口气,蝙蝠侠却露出了自信的笑容,“我会给肯特记者一个优先采访的机会。”
 
11.
“他们是我见过的最幼稚的蝙蝠侠和超人。”布鲁斯坐在他们的水上别墅的客厅沙发上看着电视里关于韦恩总裁勇斗歹徒的新闻,还有滚动播出的星球日报特约记者关于这次罕见的犯罪行为的客观详实的报道。
 
“就好像你还见过其他蝙蝠侠和超人似的。”克拉克刚刚晒过太阳,脸颊红红的像个小太阳,他走过来坐在布鲁斯身边,看着电视里的韦恩采访画面,“你不觉得他们很可爱吗,表面被秘密身份限制了情感,但那种别扭的关心和爱护又会不自觉的表露,你看卡尔写的那篇报道了吗,简直就是封情书。”
 
这次韦恩总裁出尽了风头,而克拉克那篇关于韦恩的报道也为这件事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比起你当年给我写的专访可能还差一些。”布鲁斯笑着哼了一声搂住他的克拉克,“所以你让他们假扮我们,其实是在帮他们?”
 
克拉克凑过来吻他男朋友的嘴角,“我是在帮你,韦恩先生,帮你和你的克拉克度过美好的假期。”
 
布鲁斯忍不住把他的克拉克推倒在沙发上亲吻,在电视里的布鲁斯对着他身边的那个克拉克微笑的时候。
 
12.
第四天,他们参加了一个慈善酒会,蝙蝠侠当然游刃有余,但卡尔像是受了惊的小动物,他又没经常以布鲁西宝贝儿伴侣的身份出席隆重的酒会。
 
而让他如坐针毡的还有布鲁斯一刻也没有离开他腰侧的那只手,天呐他又不是老弱病残孕,不用人总是扶着他的腰。
 
“布鲁斯,你能不能放开我。”克拉克红着脸在蝙蝠侠耳边小声说,“我们不用时刻都假装恩爱。”
 
“如果是那个布鲁斯他会怎么说?”蝙蝠侠低着头在克拉克耳边吐气,“他会说,噢宝贝儿,你就像只受惊的小鹿,我可不舍得离开你半步。”
 
卡尔这下连脖子都红了,蝙蝠侠这几天好像很享受这个借由布鲁斯的身份来调戏他的机会,反正一切都是假装的。
 
“你再这样我要生气了,B。”超人羞愤的把头埋在布鲁斯肩膀上,以至于可以让隐蔽的记者拍到一张完美角度的照片。
 
“那我就要吻你了,克拉克。”
 
卡尔已经无力反击,只想揍这个油嘴滑舌的男人一顿。然后他又听到布鲁斯在他耳边用属于蝙蝠侠的语调说,“今晚你的眼睛比最闪亮的水晶还美,所以我怎么舍得离开你……”
 
13.
蝙蝠侠按灭手机,他刚刚和布鲁斯韦恩互发了信息,布鲁斯告诉他后天有个访谈节目需要他们一同出席。他和卡尔需要做些功课,关于让银幕上的两个人如何得体的秀出恩爱,通过短短的几天他已经有了些心得。
 
他现在的确非常享受这样的事,那些他想对卡尔说又注定永远无法说出口的话,借由这个世界中的布鲁斯人设,他能够真心的说出来。
 
逗弄卡尔,让他或开心或羞怯,的确是件幼稚但又令他开心的事。
 
“布鲁斯。”卡尔从书房门口探头进来,举起手中的手机晃了晃,“明天有在迪士尼乐园举办的为儿童募捐的活动,克拉克说我们要一起出席。”
 
“你想来看看我的演讲稿吗卡尔。”布鲁斯心里像是住着个会打鼓的小人,正兴高采烈的敲着胜利的鼓点。
 
“好啊。”卡尔微笑着坐在布鲁斯身边,兴致勃勃的研究那些措辞浮夸的演讲稿。
 
卡尔甚至产生了一种幻觉,也许这里才是世界真正应该拥有的样子,有灿烂的阳光和对他微笑的布鲁斯韦恩。
 
14.
“所以外界都在传言你们什么时候会结婚。”主持人笑着调侃两位主角。
 
而坐在台上的布鲁斯韦恩执起身边克拉克的手,以十指相扣的姿势,然后满含深情的望着他,“我还没有想到一个可以配得上他的求婚仪式,但是我想那不会太远了。”
 
卡尔看着蝙蝠侠那双动情的灰色眼眸愣在那里,显然他们为此次访谈节目计划好的对话中并没有这一句。他不知道这是不是布鲁斯临时起意的肉麻情话,但是超人的确被感动的说不出话来。
 
“那个蝙蝠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布鲁斯看着电视上几乎要哭出来的克拉克,挑了挑眉毛,他自己可能都不会在媒体上说这么肉麻的话。
 
“也许那是他的真心话呢。”克拉克捂着心口,简直都要被感动哭了。
 
“好吧。”韦恩先生叹了口气,从沙发上站起来郑重的面对克拉克单膝跪了下来,“虽然这不是好时机,但是我想我不能输给那个蝙蝠怪。”
 
克拉克现在穿着睡袍,看着还穿着沙滩短裤的他的爱人跪在他面前,从兜里掏出一枚戒指,深情款款,“虽然这不够浪漫,但是你愿意嫁给我吗,克拉克。”
 
小记者终于捂着嘴巴流下了眼泪,他使劲点头,看着布鲁斯为他套上戒指,然后扑过去拥抱他的韦恩。
 
电视里,卡尔正情不自禁的拥抱他的蝙蝠侠,在观众的喝彩和口哨声中。
 
15.
七天时间很快过去了,布鲁斯和克拉克从他们的梦幻小岛回到了现实世界。他们终于回归原位,而蝙蝠侠那些看似不正常的柔情蜜意也似乎恢复了正常,卡尔有些遗憾却也总算松了口气。
 
四个人的共处也平稳了不少,就像被树影剪碎的日光,斑驳凌乱又温暖亮丽。
 
卡尔拒绝了克拉克宇宙飞行的请求,但还是带他飞了趟堪萨斯。虽然小记者永远不能把这个经历告诉露易丝,但是他为此感到无比自豪,因为在那一刻他觉得自己也是个拥有了超能力的超级英雄。
 
蝙蝠侠和布鲁斯就蝙蝠装是否应该有耳朵这个问题依旧存在巨大的分歧,他们从来都不太对盘,但起码没有再打起来。
 
布鲁斯在一次早餐时,捏了正在厨房倒咖啡的克拉克的屁股,然后发现那其实是卡尔。超人红着脸咬紧嘴唇,蝙蝠侠冲进来差点对布鲁斯掏了蝙蝠标。
 
意外的独处中,克拉克笑眯眯的对蝙蝠侠说:“其实你很羡慕我们对吧。”蝙蝠侠几乎把自己那英俊的脸蛋鼓成个包子,“我没有,我不是……” 就像被猜中心事的男孩,他总是拿克拉克没辙,不管是哪一个。
 
当他们终于能坐在同一张桌子上吃早餐的时候,当布鲁斯和克拉克继续肆无忌惮的在餐桌一边调情,而蝙蝠侠会偷偷把卡尔最爱的苹果馅饼放进他盘子里的时候,当他们都快忘了自己还置身于一个不属于他们的世界中的时候,一个新消息带来了转机。
 
气象学家预测,在未来24小时内,由于强对流天气带来的雷电产生的酚酞物质溶于大气,与碱性云层融合,哥谭南部上空将出现罕见的粉色云团,这属于百年难遇的天象奇观。
 
粉色云团,也许这是个机会。
 
“我们该回家了,B。”
 
“当然,克拉克。”
 
他们驱车来到哥谭南部偏僻的山区,已经接近傍晚,粉色的云朵像慢慢聚集起来的棉花糖。
 
“虽然很舍不得,但是希望你们一切顺利,卡尔。”克拉克拥抱已经换回了超人制服的卡尔与他告别,他喜欢另一个自己,强大美好的自己。
 
“再见了克拉克,谢谢你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卡尔也喜欢另一个自己,单纯善良的自己,“我很羡慕你。”卡尔对着人类小记者眨了眨眼睛。
 
“噢卡尔,你的蝙蝠侠一样爱你。”他看向站在一边说话的蝙蝠侠和布鲁斯,“他要拯救世界,还要爱着你,你可比这世界重要多了。”
 
 
而另一边话别的气氛似乎没那么愉快。
 
“别再当傻子了,他那么好。”布鲁斯漫不经心的瞟了一眼拥抱在一起的克拉克们。
 
“好不好我说就可以了。”蝙蝠侠哼了一声,隐藏在面罩下的眼角带着笑纹,“管好你的克拉克就好。”
 
他们都不太喜欢另一个自己,可能因为布鲁斯本来就不喜欢自己,无论哪一个。
 
 
“准备好了吗,B。”超人已经准备起飞,“希望我们别再走散了。”
 
蝙蝠侠搂紧了卡尔的腰,嘴角带着别有用意的弧度,“放心吧,这次我会抓紧你的。”
 
看着红色和黑色身影交织在一起消失在粉色云团里的克拉克,靠在布鲁斯怀里,“他们还会回来吗?”
 
“我想不会了,因为还有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在等着他们。”
 
 
尾声:
 
当闪电侠进入位于韦恩庄园的联盟总部餐厅的时候,感到了怪异的气氛。他推门进去就看到布鲁斯和克拉克坐在长条餐桌的一头,其他正联成员,坐在桌子的另外一边。
 
蝙蝠侠和超人是在失踪了十几天之后回来的,穿越异时空的经历叹为观止,但是他们是最佳拍档,没有什么能难倒他们。一切都会回归正轨,就像每周一次的例行早餐晨会如今又恢复了一样。
 
布鲁斯和克拉克显然是正在旁若无人的享用早餐,阳光透过玻璃照在餐桌的一角,屋子里飘着小甜饼和咖啡的清香,还有缓慢悠扬的圆舞曲轻声传来,给这个早晨笼罩了不平凡的浪漫主义情怀。
 
“我错过了什么吗?”巴里的直觉告诉他,今天会有大事发生。
 
“不,你正好赶上最精彩的部分。”海王抱着胳膊向主席和顾问的方向抬了抬下巴。
 
布鲁斯坐在长条餐桌的主位,正放下杯子望向他身边的克拉克,他们只隔着一个桌角,却仿佛还觉得不够亲密。蝙蝠侠微微起身从桌子上那瓶盛开着玛丽玫瑰的水晶花瓶里拿出一支最鲜艳的,递到超人面前。
 
“送给你宝贝儿,如果可以真希望把全世界的玫瑰花都给你。”蝙蝠侠优雅的挑着半边嘴角的样子迷人极了。
 
克拉克颤着睫毛含着笑,“拜托B,七日情人已经过去了,你这是在戏弄我吗?”
 
“当然不是,我只是觉得,或许还可以有一年恋人,十年爱人或者一生伴侣之类的。”蝙蝠侠郑重其事的神情让超人呼吸一窒,“我是认真的克拉克,不是假装。”
 
卡尔眨了眨眼睛,羞涩的红晕爬上脸颊,连头上的卷毛也微微摇摆,那是他刚刚下楼前细心打理过的卷发,现在他终于能体会克拉克的感受,他说的是那个人类克拉克,单纯的善良的,能纯粹感受幸福的克拉克,他觉得他现在说不定也可以那样单纯幸福了。
 
超人接过那朵花,抿着嘴唇笑,“我也爱你亲爱的。”
 
“哗啦”巴里手里的叉子掉在了盘子里,导致他那个咬了一口的香肠滚下来掉在了地上。
 
闪电侠对望过来的蝙蝠侠和超人抱歉的笑笑,“没关系,你们继续。”
 
“所以你确定他们没问题吗?”神奇女侠看着正在给超人盘子里放苹果馅饼的蝙蝠侠,焦虑的皱着眉头,“他们没被什么魔法击中或者干脆是从其他什么平行世界穿越来的冒牌货?”
 
维克多不自觉的缩了缩他钢铁般的脖子,“经过扫描,他们的确是蝙蝠侠和超人,是我们的主席和顾问。”
 
“我刚刚买下了南太平洋上的一座小岛,那是座银色的岛屿,下次我们可以去那里度假……”他们又听到布鲁斯对克拉克说。
 
“那个……其实我也不是太确定。”钢骨第一次对自己的超级系统产生了怀疑。
 
巴里眨眨眼睛,“蝙蝠侠说他买了座小岛去度假,他会带上我们吧,他会吗?喂,亚瑟你们别走,等等我……”
 
 
天边粉色的云团正缠绵着散开,那是属于情人的色彩,爱情的颜色……
 
 
End.
 
 
 
细节勿考据,就是个到另一个时空找助攻的故事。为什么克拉克们总是闺蜜组,布鲁斯们总是竞争关系。总之每个克拉克都有个配套的布鲁斯。感谢阅读!
 

我的蝙超文集:https://buckcherry.lofter.com/post/1cf96ca6_126f64d1

评论(37)
热度(75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