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蝙超】全民恋爱【短篇】

Summary:整个城市的单身一族都在为找到伴侣而奔忙,这其中也包括克拉克肯特……
————————————————
正文:

1.
【据财政和税务部的最新消息,国家拟征收单身税法案即将在几个城市试施行,据估算将有超过两百万人为此项税收付出代价…… 而由此衍生的新问题,也将随之而来。我们将关注事态进一步的发展……】

克拉克关掉了电视,轻不可闻的叹了口气,作为超人,他不用叹气,但这一次他只是为了表达自己沮丧的情绪。

单身税法案是一个更通俗的名称,顾名思义,到了一定的适婚年龄而未拥有合法伴侣的人群将承担一定的税收,国家试图在挽救逐步减少的出生率和逐年递增的离婚率上多做些努力。这个世界在进步,但也同时变的匆忙而不可理喻。

克拉克坐回到自己小公寓的那张小书桌前,拿起笔在小本子上写写画画。他是超人,拯救世界乃至宇宙的超级英雄,但是他还同时有个普通人的身份,克拉克肯特,堪萨斯的小镇男孩,星球日报的普通记者。他有身份证,驾照,还有护照和持枪证,这都昭示着他有合法的公民身份。所以,所以他不得不遵纪守法,所以他刚好被包括在了此项新规定的约束范围内。

因为,克拉克肯特,是三十多岁的未婚适龄男青年,而且目前依旧单身。

克拉克咬着笔头,皱着眉头。按照公式初步计算,他将负担一笔数目不算太大的赋税,因为他的收入本来也就不高,按照比例,这笔钱尚在他的可控范围内,但是他还要交房租,水电费,电话费,交通费,他还会定期给在堪萨斯的母亲一些生活补贴。

对了还有正义联盟,克拉克在他的表格里又画下了一行,他也许可以向正义联盟申请一份特殊津贴,毕竟他一直找不到另一半这件事,跟他是位超级英雄也有不可分割的关系。克拉克低着头撵着那一页纸,但是鉴于他在正联这些日子高额的战损记录,他觉得作为财政资助的布鲁斯韦恩也就是蝙蝠侠,可能并不会同意。天知道,每次蝙蝠侠在正联会议上,把目光从战损登记表转到超人脸上来回反复徘徊时的样子有多可怕。

想到蝙蝠侠,克拉克又重重的叹了口气,他有个秘密,比他是超人还重大的秘密,那就是他可能喜欢布鲁斯韦恩,他发誓只是可能,因为他见到他会心跳加速,不知所措,变得笨拙愚蠢。

那个如黑夜一般充满魅力的男人无时不刻的不在吸引着他,就如黑夜中的星辰月光或者烛火。隐匿黑暗却给人以希望。该死的,那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和那个黑暗骑士是不可能的,虽然他救活了他,给他赎回了农场,对他有意无意的透露关怀,但他们不会有结果。

放在桌上的手机在这时响了起来,克拉克看了看来电显示,按下了接通健。

“妈……”小镇男孩调整好情绪。 

面对自己的母亲,即使是钢铁之躯也总是带着依赖,这从他放软的尾音就能听出来,但是玛莎这次打电话来跟他谈的事,可让他有点尴尬。

“我知道你在烦恼什么宝贝儿,周末回家来吧,艾丽婶婶想见见你,是的,就是隔壁农场的那家,他们家的小女儿比你小三岁……”玛莎的语气透露着喜悦,“我知道你的顾虑孩子,但是你不可能永远一个人,你需要有个人能照顾你…… 噢别敷衍我克拉克,我知道你不在乎那些,但是这是个好机会,现在全莫斯维尔的单身汉都在试图谈一场恋爱然后结婚,如果你不喜欢这个女孩,还有三公里外的木材厂的鲍勃叔叔家的侄女……”

“妈!我……”小镇男孩尴尬的红了脸,他当然知道目前因这个法案而孕育而生的全民恋爱的热潮,现代人总是喜欢借由一个热点而制造出更多的热点,就好像全城的适婚单身青年都需要马上找个人恋爱,然后结婚。

这又不是在街上随便买东西,嗨你好吗,你是单身吗,真巧我也是,不如我们恋爱吧!这太荒唐了吧!

“我答应你妈妈,我会郑重的考虑这个问题,但是不是艾丽婶婶的女儿和鲍勃叔叔的侄女。”克拉克咬着嘴唇,“天呐妈,我不是同性恋,我会再打给你,我还有工作没完成。”

最后,克拉克不得不在玛莎殷切的寄语下挂断了电话。

玛莎最后说,“无论你是带个姑娘回来还是带个小伙子回来,你都是我最可爱的小星星,期待你的好消息……”

2.
这个世界一定是出了什么差错,一项税收法案引起了轩然大波。不婚族抗议的人群在国会外游行示威,抗议人权受到了威胁与侵犯。婚恋网站大张旗鼓,广告招牌贴的到处都是,连他的小公寓门口也贴上了粉红色的宣传页。

克拉克笼了笼肩上的挎包,那里面有露易丝的结婚请柬,他最好的朋友下周就要结婚了,虽然他们没能最终走到一起,但是他还是由衷的为露易丝找到了幸福而感到高兴。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位优秀的女记者不用为单身税担心了。一想到今早,露易丝那幸灾乐祸的表情,他就决定不送她结婚礼物了,因为买礼物的钱,他得留着以后用来纳税!

超级英雄混到这个份上,真是有些心酸。总是要忍辱负重,怀揣整个世界的安危,又要隐姓埋名,艰难前行的超级英雄啊!

超级英雄!

然后他想起了露易丝对他说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尽快找个对象,最好是能结婚的那种,既能解你的燃眉之急,又能安抚玛莎,不过最好还是知道你秘密的,值得信赖的人。你觉得正义联盟里的各位怎么样,我只是给你建议克拉克,总比你去大街上随便找个什么人来得好……”

虽然这听起来非常荒唐,但这未尝不是一个一劳永逸或者说可以解除燃眉之急的好办法。可以这么说,找个知己知彼的熟人假扮情人,甚至成为合法伴侣,这可能是个互惠互利的好办法也说不定?

克拉克又收下了一份街边分发的婚恋宣传单,在准备将它扔进下一个垃圾桶时,看到了那上面写着的宣传标语:让陌生变得熟悉,让熟悉变得亲密,现在就开始吧,全民恋爱!”

3.
正义联盟总部,超人正在桌边双眉紧锁,他面前摊着个本子,上面写着正联现役所有超级英雄的名字。

超人终日为正联事务忙碌,真是楷模!神奇女侠看到这样的卡尔时,心中就有了这样的感慨,地球能有这样一位守护神,真的令她欣慰。那么自己接下来准备要说出的话,的确让她觉得很惭愧。

“卡尔,那个……”

“那个,戴安娜……”

超人和神奇女侠同时开口,然后又都不好意思的闭了嘴。克拉克尴尬极了,为他即将说出口的话懊恼不已,戴安娜一定会为此狠狠的嘲笑他并且拒绝他。

“你先说戴安娜。”克拉克逃避似的连忙开口。

“说这些可能有点不好意思,但是卡尔……”亚马逊女战士微微的脸红了,“周五的瞭望塔值班我能不能和你换班,那个,我要和史蒂夫去见他的父母,我是说,这说来话长……”

超人用了五秒钟来消化神奇女侠这句话巨大的信息量,然后他从女战士更加羞涩的表情中,领悟了全部内容,天呐,他们的神奇女侠恋爱了!

“是我们都认识的那个史蒂夫?史蒂夫特雷弗?那个特别联络官?”克拉克带着属于小镇男孩的喜悦语气,“你们什么时候……”

“别取笑我卡尔,你知道,我们最近见面的次数有点多,当然是因为工作,不过……”美丽的女士展现甜蜜的笑容,“你瞧,好像全世界都在谈恋爱,而且他的确充满魅力,他理解我的一切。”

“祝福你戴安娜。”卡尔真诚的对联盟最美的女士微笑,也为这位孤独已久的美丽姑娘感到高兴。

“谢谢你卡尔,对了,你刚刚要说什么?”

“那个,我是想说,我想说我正好也想跟你换班……”

目送戴安娜离开的卡尔,在他的小本子上划去了神奇女侠的名字。戴安娜找到了一个能理解她的人,这可真是太好了。

4.
那么这也就意味着超人接下来的工作更加艰难,因为排除了可行的女性对象之后,联盟里现在就剩下了一些大老爷们儿。

还好,法案没有限制同性作为伴侣的合法权益,如果找到一位同性伴侣,那么这个办法同样可行。

偶尔与海王喝一瓶啤酒是克拉克觉得放松的时刻,但此时坐在小吧台边的克拉克无比紧张。不过这一次先开口找到话题的是亚瑟。

“说真的,现在哥谭的房价也这么贵了吗?”亚瑟皱着他硬朗的眉毛。

“你要买房子吗,怎么没听你说过。”克拉克好奇的投去目光。

“是啊,这说来话长。我是觉得该在这里找个窝安定下来……”亚瑟很少展现窘迫的表情,“我不能总是让她在旧灯塔下等我……”

克拉克忽然就恍然大悟,海王口中的她是眉拉,他们有过几次见面,那个一直默默守候在亚瑟身后的亚特兰蒂斯女战士。

“你该给她个家亚瑟。”克拉克真诚的微笑。

亚瑟是个硬汉,却有个可爱的性格,他举起酒瓶和克拉克的碰了碰,“你也该有个窝了男孩,不是你的小公寓什么的,是一个真正的家,让心能够安定下来的窝。”

超人报以感慨的微笑,把瓶里的啤酒一饮而尽,他决定一会把本子上亚瑟的名字划掉。

因为海王已经找到了一个可以等他回家为他守候的人,这可真是太好了。

5.
对于钢骨究竟是否该被定义为人类曾经有过争论,电子生化人可能是对他过于冰冷的定义,不过后来鉴于他还拥有维克多斯通的记忆,及人类的大脑,正义联盟极力为他保留了作为普通人类的身份。这曾经让钢骨大为感动与感慨,他是个人,活生生的人。

“克拉克,有件事我想请教你……”通讯器里是远在外太空进行卫星修理任务的钢骨传回的声音,那听起来有些羞怯。

“有什么事你都可以告诉我。”超人正在控制室协助钢骨完成任务,此时已经接近尾声。

“送女孩什么礼物比较好,我是说,我认为送花有点老套。”

克拉克睁大了眼睛,语气中带着笑,“你要送女孩礼物吗,噢维克多,对方是谁,什么时候的事……”

钢骨的声音也带上了愉快,“是我在橄榄球训练班的助教,她是位干练的小姐。”

钢骨在大都会以维克多斯通的名义成立了一家橄榄球俱乐部,里面的少年训练班用于培养和资助贫困但却热爱橄榄球运动的少年。他经常会去为孩子们授课,而一位美丽干练的助教小姐成为了维克多倾慕的对象。

“她不在乎我是什么人或者干脆是什么,这让我感到很幸福。”钢骨那透过大气层的声音,同样可以传递一些羞涩与甜蜜的情绪,“但我一见到她就会害羞,真该死,我是不是该更主动点。”

爱情让人羞怯,这并不难堪,而是更让人心动。

在克拉克的建议下,维克多为他心仪的女孩带回了一块远在数千万公里外的陨石碎片,经过打磨制作,一枚项链吊坠成为了这个宇宙中独一无二的礼物。钢骨赢得了女孩的芳心,克拉克甚至感动的湿润了眼眶。

维克多找到了一个可以让他害羞的人,这可真是太好了。

6.
当维克多的名字也被划去,克拉克最初的目的似乎已经不重要了,他都不知道,他的朋友们都在他不知觉的时候找到了幸福。

而接下来关于巴里和绿灯的名字也很快被划掉了,因为有一次他在经过瞭望塔值班室的时候,无意间听到了正在值班的闪电侠和在另一个扇区出任务的绿灯的通讯对话。

“天呐你得保守秘密哈尔。”巴里压低了声音,“我可不想吓着他们,办公室恋情是不是不太好……噢上帝,我也想你,我会在家等你。还有你留下的那几个灯戒变出来超级组合,真是太糟糕了!”

克拉克没有再听下去就悄悄的离开了。巴里找到了一个可以为他保守秘密的人,这可真是太好了。

7.
坐在小公寓书桌前的克拉克眉头紧锁,他看着面前的小本子,比前几天更加焦虑了。鉴于已经结婚的绿箭和还是孩子的沙赞不能被计算在内,目前他的小本子上只剩下了一个人的名字。

蝙蝠侠,布鲁斯韦恩。

“呼叫克拉克,克拉克……”让克拉克大为烦恼的人忽然在通讯器里呼叫他,这让钢铁之躯被吓了一跳,钢笔掉在本子上晕染了一片墨迹。

有犯|罪团伙在港口安放了大威力的炸弹,正义联盟正在集结准备赶往现场。而超人却为了烦恼要如何找到一个情人而几乎丧失了警惕性,这让他极为懊恼,又深感委屈。

“我马上就到,我……”超人窘迫的站起身,差点撞翻了椅子。

“克拉克……”布鲁斯的声音已经转换成了属于蝙蝠侠的低沉,“巴里他们已经控制了局面,我是说,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烦恼。”

“我不是,我没有……”克拉克咬住了嘴唇,他决定还是闭上嘴的好。

“等任务结束后,我们谈谈好吗,我有话对你说。”这是蝙蝠侠切断通讯器之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8.
“你真的没事吗克拉克。”这是布鲁斯今晚问出的第八次同样的问题了,他正在开车,转过头问坐在副驾上的超人。

“放心吧B,我真的没事,其实你不用特意送我。”克拉克推了推眼镜,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刚刚的任务出了些差错,爆炸物中竟然掺杂了以氪石粉末为原料的物质,这是对超人对正义联盟的又一次挑衅。

超人一头栽进了废墟里,呼吸急促十分痛苦,但幸而蝙蝠侠及时赶到他的身边,为他挡下了第二次爆炸。联盟成员处理了那些炸dan,并把超人送回总部检查,好在致命的物质含量微弱,经过几个小时的休息,超人终于恢复过来。

后来布鲁斯主动要求送克拉克回大都会,以他的身体不适为由,布鲁斯的担忧之色从始至终都没有消退,而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我很抱歉。”布鲁斯把视线放到了通向远处的道路上,夜幕正悄然降临,“我应该更注意那些流落在外的氪石……”

“那些氪石不足以对我造成威胁,布鲁斯,你不必自责。”克拉克觉得自己的脸上就好像着了火一样发热,他不知道这是不是氪石的后遗症,“是我总是给你找麻烦……”

蝙蝠侠从喉咙里发出了隐忍的笑声,他没再说话,只是抿着嘴唇,让自己微微发红的脸藏在阴影里。

克拉克忽然像想起了什么似的,睁大了眼睛。

一个可以让他害羞的人,是布鲁斯韦恩。

9.
车子在临近中央广场的时候被迫停了下来,似乎有庆祝活动占据了周末夜晚的闹市区。他们把车子停在了路边,决定步行穿过中央街区。

聚集的人越来越多,广场周围的巨大屏幕全部亮了起来,布鲁斯和克拉克无暇观看那些大屏幕上播放了什么,但他们能听到那些播放的话语。

【虽然我们上一次见面还是在八年级的夏天,但是那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夏天,希望你能看到这段告白……】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但是上周六在第五大道热狗店旁边喝汽水的那个帅小子,我爱你!】

【我的玛利亚,虽然你已经离开我很久了,但是我依然如第一天见到你时一样爱你,告诉你个好消息,再过不久我就会去找你了,老太婆。】

其貌不扬的男士,活泼可爱的女孩,甚至还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他们站在镜头前向自己或仰慕已久或素不相识的人告白。那些句子平淡却真诚,这场全民的恋爱似乎已经超越了它本来应有的样子,而正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也说不定。

克拉克低着头在人群中穿梭,他被闪亮的霓虹晃得眼花缭乱,可能是他的超能力还没有完全恢复,要不他为什么觉得身体轻漂漂的,耳朵也在嗡嗡作响。

几个年轻的女孩跑过他身边,撞了他的肩膀,眼镜差点滑下来,歪歪的挂在鼻子上。克拉克有点懊恼的抬起头,却看到了布鲁斯站在他面前。高大的男人把他笼罩在自己的阴影下,迅速抬起手帮他扶正了眼镜。

“你得跟好我克拉克。”蝙蝠侠有点好笑的看着克拉克,然后拉起他的手,把他护在自己半个怀里。

克拉克因为忽然拉近的身体而更加紧张,不过他觉得比刚刚有安全感了。他微微抬起头看着布鲁斯半边侧脸。

噢该死的,一个愿为他保守秘密的人,是布鲁斯韦恩。

10.
中心广场的活动达到了高/潮,他们被困在了人员最为密集的区域,周围到处都是心形的气球和粉红色的棉花糖。他们很快拐进了一条小巷子,把喧闹的人群隔绝在了路口。 


“虽然这不是最好的场合克拉克,我有话对你说。”巷子很窄,他们面对面站着,外面一块十层楼高的显示屏幕正把韦恩先生的脸照的五光十色。

超人微微仰着头,表情认真,他点点头,等待布鲁斯的话。

“那个……”蝙蝠侠在面对克拉克的时候总是吞吞吐吐,充满了对人设的颠覆,“那个,我希望你可以答应我,答应我,和我交往,以结婚为目的的那种……”

外面一阵人群的欢呼声几乎盖住了布鲁斯的声音,但是超人觉得自己听清楚了,即使他现在没有使用超级听力。

克拉克瞪大了眼睛,在霓虹下闪闪发亮的蓝眼睛,“因为单身税法案?”

“不!当然不是,好吧,一开始我可能那么想过,但是……”韦恩先生甚至已经无法保持优雅,“我想关心你,想爱护你,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在意你的每一个表情…… 克拉克,我爱你。”

那个结尾不是一个惊叹号,而是一句陈述,阐述事实,最平淡也最真实的事实。

超人有点头晕目眩,心脏剧烈的跳动,几乎就要冲破他的胸骨。

拉奥在上,一个理解他的人,是布鲁斯韦恩。

“你可以不必急着回答我,这可能有点突然,我可以等你,等多久都行……”布鲁斯之前那种绅士又疏离的气质此时看来充满克制,但他渴求的眼神让克拉克沉醉。

那个愿意守候他的人,是布鲁斯韦恩。

广场上的广播里,现场主持人正怀着热情洋溢的语调说话,“你可能对他爱慕已久,也可能是一见钟情,但无论如何,就在今晚,你该说出你的爱,然后亲吻他……”

克拉克笑了,就好像全世界都在助攻他和布鲁斯的恋情。超人向前跨了一小步,此时他们已经紧密的贴在了一起,然后他抬起两只手捧住了韦恩先生的脸。

也许单身税法案是对的,玛莎也是对的,那些广告是对的,戴安娜亚瑟维克多和巴里也都是对的,外面那个主持人说的是对的,布鲁斯说的也是对的……

那么他也是对的。

克拉克闭上眼睛,慢慢靠近了布鲁斯的脸。

11.
布鲁斯韦恩在蝙蝠洞的主机前浏览时事新闻,然后不自觉的叹了口气。单身税法案简直就是个笑话,而他现在不得不成为这个笑话的参与者,因为英俊又多金的韦恩总裁,快四十岁还没有结过婚的单身大龄男中年,且目前仍然单身。

他将为此支付高额的税费,谁让他的资产庞大。

“老爷您的咖啡。”阿尔弗雷德把咖啡放在布鲁斯手边,但看起来没有马上离开的意思。

“有什么话就说吧阿福。”布鲁斯关掉了关于示威游行新闻的界面,刚刚他还在想是不是也应该去参加抗议集会。

阿尔弗雷德先生操作一台电脑,调出了看起来他早有准备的文件,“老爷,请看大屏幕…… 这位是百货公司巨头的千金,年轻貌美,如果您与她交往或者结婚必将对韦恩企业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老管家停了一下,继续说,“但她经常出席名媛派对,性格开放,您与她结婚后将不得不面对各种八卦新闻,并时刻为登上报纸头条而准备。”

阿福没有等布鲁斯说话,就切换到了下一页,“著名演员兼模特,从普通人奋斗至今的灰姑娘,性格坚强泼辣。但如果您日后与她离婚,那么保守估计他会索要您超过一半的财产,到那时您不得不频繁出入法院或者婚姻调解法庭。”

“议员之女,知性大方,气质优雅。她是我为您甄选的最优质人选,但是鉴于他有一个不能公之于众的地下情人,您不得不和她达成一种契约婚姻,这有助于您隐藏蝙蝠侠的身份,但是那有可能使您的自尊心深受打击。”

韦恩先生无助的扶住了额头,现在深受打击的除了他的自尊心,还有他的羞耻心,这都什么跟什么?!

“等等阿福,我没看错吧,这是个男人?”布鲁斯看着屏幕上切换了一张男性照片。

“鉴于我现在并不确定您真实的性取向,在这方面我也做了一些准备……”

“阿福,我……”

“老爷,这是个机会,您不能永远孤身一人。看在全城都在恋爱的份上,您应该认真考虑……”

布鲁斯不想在乎那该死的单身税,他更不想为了这些而去和他并不爱的人结为伴侣,但是他无法忽视阿福的关心,还有他真正的内心。

他有个秘密,比他是蝙蝠侠还重大的秘密,那就是他爱着克拉克。他埋葬他,他救活他,为他赎回农场,他无时不刻的想关心他,那都是因为他爱他。但是他和那个氪星遗孤永远不可能在一起,他强大美丽,令人敬畏,他善良纯真,值得真爱。但与日月同辉的光明之子不会喜欢黑夜,也同样不会爱他。

“也许您该考虑一下身边的人,比如那些知道您秘密,又值得您信赖的人…… 当然,无论您最后选择结婚的对象是女士还是男士,我都会为您感到高兴。”

阿福已经离开了,蝙蝠侠坐在椅子上宛如雕像,或许他需要一个人与他一起度过这个难关,就姑且叫做盟友好了!

然后布鲁斯在一张纸上写下了现役正义联盟所有成员的名字。

12.
你以为接下来会有布鲁斯韦恩更多寻觅伴侣的有趣故事?不,属于蝙蝠侠的故事到此结束,因为到了早上,黑暗骑士依旧坐在那张椅子上,而他面前的那张纸上,所有人的姓名都被划掉了……

除了,克拉克肯特。

13.
就像他划掉那些名字时一样干脆,布鲁斯在克拉克吻住他嘴唇的时候就做出了回应,他紧紧拥抱他,然后更加激烈的回吻他。这很蝙蝠侠,干脆决绝,从不迂回。可能在面对他的一生所爱时,他曾经踌躇并浪费了一些时间,但是克拉克值得,值得他等待。

等待一个浪漫的夜晚,等待一个阴暗的小巷,等待一个绽放烟火的美丽夜空。

他们的吻没有停下,即使广场活动的烟火照亮了整个天空,也许他们现在只能站在暗影里,但是他们被最绚丽的火光照亮。

“我也爱你布鲁斯韦恩,因为你就是那个人,那个理解我的人,让我害羞的人,原为我保守秘密的人,忠心守候我的人…… 那个我爱的人。”


尾声:

【单身税法案又掀起了新的争论,有人提出超人和蝙蝠侠是否也该受到相关法案的约束,但鉴于他们隐秘的身份,一些针对普通人的规定可能并不适用在超级英雄身上。毕竟,谁会敢去向他们收税呢?】

【本报记者独家报道,继哥谭首富布鲁斯韦恩和星球日报记者克拉克肯特高调结婚后,又一举世瞩目的新闻登上热搜榜。蝙蝠侠在一次外星军团的清剿战役之后,向超人高调求婚,地球之子答应了来自这位黑夜骑士的请求,并在几百名目击者的注目下亲吻了蝙蝠侠。各方猜测持续发酵,不知道二位超级英雄此举是否也受到了单身税法案的影响。不过不管怎样,全民恋爱的热潮依旧影响深远……】

【据悉,虽然单身税法案悬而未决,另一项新的税收政策正在被酝酿中,虽然我们不能确定它的真实性,但是无风不起浪。面对日渐低下的出生率和人口老龄化问题,政府正在筹措关于生育税的征收。也就是说在今后,如果合法夫妻不能生育和养育孩子,那么他们将面临生育税的负担……】


“那个,克拉克,听说你身体里还藏着氪星的生育宝典,说不定我们可以更努力试试……”

“布鲁斯韦恩,嗯…… 你这个……混蛋,啊…… 快给我停下!”


End.


这个沙雕的税收法案一定是老爷让实施的哈哈。灵感来自前一段的那个生育税新闻。不要在意了,就当全世界都在为他俩助攻吧。感觉和心上人那篇成了姊妹篇?细节勿考据,感谢阅读。


评论(30)
热度(89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