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蝙超】我的朋友,我的爱 Chapter.2

Summary:布鲁斯和克拉克是好朋友,作为两个单亲父亲,他们决定一起生活…… 

普通人AU,爱情轻喜剧。 
chapter.1 
—————————————— 
Chapter. 2
 
“不。”克拉克下意识的说。 
 
“为什么不?”布鲁斯站在他对面。 
 
“为什么?这很奇怪布鲁斯。”年轻的父亲把盘子收在架子上,擦净手上的水珠,“我们并不是一个家庭,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我当然知道我们不是一个家庭克拉克,而且更正一下,我们是很要好的普通朋友。”韦恩抱着手臂对克拉克挑眉毛,“这里有一间足够大的房子,超大的客厅、餐厅,可以坐下四个人的餐桌。”布鲁斯用手指指了指那张宽大的实木餐桌,继续说,“楼上有足够的卧室,在坐的各位可以每人得到一间。” 
 
达米安扭过头,咬着勺子,“我可以和乔睡一间卧室吗。” 
 
“不可以儿子,但你们可以共用玩具室。这不是重点……”年长的男人转过头对着比他矮了半个头的克拉克,“重点是我们应该合理配置现有资源,并使其发挥最大的可利用价值……” 
 
“请讲英语布鲁斯。”克拉克也抱着肩膀,无奈的皱着眉头。 
 
“好吧,我说的通俗点,你可以负责早餐,我可以送孩子们上学,晚餐我们不必用外卖解决,还可以轮流剪草坪。我们可以共同承担水电费,我还会减免你的房租,男孩。”韦恩总裁发挥了他卓越的演讲技巧。 
 
“我们可以在你需要加班或者我需要开会的时候互相照顾小乔和达米安。”布鲁斯抬起一只手又放下,肢体动作增添了他这番演讲的煽动性,“我们互相了解,又爱着这两个小鬼。”他看向乔和达米安,给了他们一个肯定的眼神。“你看克拉克,你不用再给乔买新款的游戏机,因为达米安已经有了,我们甚至能链接四支手柄。就连你的新盆栽摆在这扇窗子边的角度都很完美。” 
 
所有人都看向窗户边的那盆兰花,它在窗帘边阳光下那妖娆多姿的身段,十分具有说服力。 
 
“所以……你有什么理由拒绝我合住的提议呢。”韦恩先生以一个潇洒的笑容为这番言论做了结束,并欣喜地看向已经目瞪口呆的小乔和把香肠掉在了桌上的达米安。 
 
克拉克现在有点乱,他觉得自己可能被布鲁斯说糊涂了,“但是,但是我们生活在一起可能并不合适,可能会发生矛盾,比如……” 
 
“你们是要结婚吗?”乔是个敏感的孩子,他把勺子放进碗里,表情非常担忧。 
 
“当然不是孩子。”克拉克简直哭笑不得。 
 
“我要叫你妈妈吗?”达米安是个处事不惊的孩子,但是这不代表他对一个新“妈妈”的审视。 
 
“天呐达米安,你不用叫我妈妈,哦上帝,根本就不对……”克拉克有点脸红,他羞愤的跺了跺脚。 
 
“克拉克放松,放松,没那么复杂。”布鲁斯心怀满满的自信,“只有婚姻才会存在矛盾,我们又不是结婚,我们认识快三年了,什么时候有过矛盾?” 
 
克拉克有轻微的焦虑症,作为一个单亲爸爸,谁还没点心理上的小毛病,就比如他还有轻微的洁癖,而布鲁斯韦恩似乎是患有间歇性的躁郁症。而现在他极力制止自己想要在屋子里不停踱步的冲动,让自己冷静下来。 
 
布鲁斯说的似乎很有道理,两个单亲爸爸和两个调皮的孩子,有什么能比大家生活在一起,互相关怀与照顾更加合适的呢。而且他们是无话不谈的好友,友谊的光辉和亲情的暖流必将会让他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克拉克抬起头看见布鲁斯正对他投来期待的目光,“看来,看来我没有更好的选择了?” 
 
“所以……”两个孩子还眨巴着大眼睛。 
 
“所以,达米安你以后每天都有可口的早餐吃,而小乔,你有一台新款游戏机了!”韦恩先生为这场战略性的胜利做了最终的总结,然后看到两个小猴子欢呼着用手拍打桌子。 
 
克拉克依旧皱着眉头,但他看着孩子们欢欣的表情和布鲁斯真诚的笑容,也不禁翘起了嘴角。那种隐隐的不安也随着慢慢滋长的踏实感消失得无影无踪。 
 
 
哥谭区来了位新住户,名叫克拉克肯特的报社记者和他乖巧的儿子乔,这是这几天哥谭区无人不知的消息,对了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信息就是,他是布鲁斯韦恩的好友。 
 
为尽地主之谊,布鲁斯带着克拉克了解了整个哥谭区。亚瑟开的酒馆叫亚特兰蒂斯,酒水品目繁多价格亲民,老板本人是位野性又不失幽默的魅力男士。中城区有家很棒的快餐店,这里的热狗汉堡和披萨非常出名,达米安每周都会来一次。快餐店旁边的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英国书店,店主阿尔弗雷德先生是位由英国移民而来的老绅士,他可能是来这条街上最早的英国人,他经营这家复古优雅的书店多年,认识这里的每一个人。 
 
他们在亚瑟的酒吧为克拉克开了一个小型的欢迎派对。韦恩先生把克拉克介绍给这里的邻居,那自豪的神情就像是在对每一个人说:瞧,这是我的好朋友,很棒吧。 
 
大家都很喜欢克拉克,亲和温暖,带着不容拒绝的亲切。他收到了亚瑟的开胃红酒,巴里的披萨代金券,戴安娜的水晶花瓶,还有阿尔弗雷德先生的原版莎士比亚《仲夏夜之梦》。 
 
而每个人也都收到了来自这个堪萨斯人亲手做的苹果馅饼所为回礼,这是克拉克的妈妈亲手传授的独家秘方,它可以让你交到朋友也得到爱情,这也是克拉克的妈妈教导他的。 
 
“他可真是个甜心。”戴安娜走过来靠在吧台边跟布鲁斯打趣,“要不是我有史蒂夫了,说不定会考虑他。”美丽的女士盯着远处和人聊天的肯特先生微微笑,然后偷眼看身边的布鲁斯。“听说你们住在一起了?” 
 
“哦别那口气,我们是朋友,住在一起很方便。”布鲁斯的眼睛一刻也没离开克拉克,“很不错的朋友。” 
 
克拉克也喜欢这里,整洁的街道,挂着彩色招牌的店铺,鲜花开满窗台,亲切友好的邻居。这个温馨的街区就像是童话故事里的糖果小镇,那么他会给每个向他问好的邻居报以同样真诚的微笑。 
 
就连布鲁斯家对面住的怪老头佐德先生他都有去拜访了。达米安总说佐德老头是个怪人会把小孩子抓起来,然后和小乔笑闹着跑过他家大门口,换来怪老头大叫着:滚出我的花园。 
 
不过最后佐德还是收了克拉克的苹果馅饼,有谁会拒绝一个可爱的小镇男孩和他可爱的馅饼呢。 
 
克拉克很满意自己听取了布鲁斯的意见选择留在哥谭区,但是对于全新的同居生活他还是决定有所准备,就比如…… 
 
“协议?”布鲁斯抬起头看着桌子对面目光如炬的克拉克。 
 
“嗯,一份生活协议,我们得对自己的行为有所约束。”克拉克严谨的措辞就像在写稿子。 
 
“那么好吧克拉克。”布鲁斯拿过那张纸仔细看起来,“第一条,不要保姆或者小时工。第二条,每晚十二点前必须回家…… 第十条,不能带女性回家过夜。” 
 
布鲁斯看着协议上洋洋洒洒的十条协议,听见克拉克说,“作为孩子的父亲,我们必须以身作则,既然我们住在一起,那么我们有必要制定一些规范……” 
 
“克拉克……”布鲁斯若有所思的打断了好友的话,并以严肃的目光看着他,“哇哦,我觉得这很好,真是太好了。”韦恩先生忽然展现了笑容,“你想的真是太周到了克拉克,我完全赞同。” 
 
就这样,一份经过双方签字的同居协议书被贴在冰箱门上,布鲁斯韦恩和克拉克肯特的签名郑重的挨在一起。克拉克竟有些感动,就像两个孤独的人终于找到了依靠,他们彼此信任相互理解,即将走向更美好的生活。 
 
而布鲁斯韦恩更是因为这种久违的温馨和新的生活模式倍感幸福。他搭上克拉克的肩膀使劲捏了捏,就像好朋友会做的那样。 
 
“今天轮到我监督小鬼们睡觉,我这就去。”韦恩先生转身向楼上走去,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哦对了,别忘了把采购清单写给我,我明天会去超市。” 
 
这可真好啊,整洁的厨房,空气里的茶香,还有布鲁斯催促孩子们睡觉的声音。 
 
克拉克慢悠悠的走上楼梯,钻进自己的卧室,爬上柔软的大床,隔壁就是布鲁斯的房间,这感觉很奇妙,他们就真的这么和谐的生活在了同一个屋檐下,这的确没什么复杂的。 
 
拿起床头桌上的那本《仲夏夜之梦》,单亲爸爸终于有闲暇时间读一本睡前读物。而很快,克拉克就走进了甜蜜的梦乡,那个梦里有小乔,达米安,哥谭街,还有布鲁斯。 
 
敞开的书本掉在克拉克手边,书页上面是一句名言:真爱无坦途。 
 
tbc. 
 
Chapter.3:https://buckcherry.lofter.com/post/1cf96ca6_12868923
 
说明一下这里没有坏人,哥谭真的是个民风淳朴的好地方。当佐德都成了退休老大爷你还能指望什么坏人呢。普通朋友?期待老爷为爱打脸,然而我会让他俩就这么美满的生活下去吗?

评论(46)
热度(2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