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卡萨最后一餐,Rick's Cafe,北非谍影里的经典场景,这里保持了当年拍摄时的原始摆设和装潢,非常有味道的餐馆。需提前十天以上预定。最后一p来自电影截图。

至此十几天的旅途也即将结束,依旧是走马观花的一次旅行,但谢谢这个遥远国度给我带来的一切体验,撒哈拉的星空,如同一千零一夜的神秘穿越,走入那些电影场景。诠释一把:爱他不是去见他,而是走他走过的路。

遇见了很多人,从陌生到相识,到一同冒险的朋友,可能我们不同国籍不同肤色甚至语言不通,但依旧可以情谊深厚。也感谢同行队友,给我拍摄大片的伙伴,这至关重要!

我们总是会在爱上一个地方之后,又不得不匆匆离开它,也许以后都不会再回来,但是很多画面会永远鲜明。

感谢一直看我无聊游记的小伙伴,因为旅行关注我的也可以取关了,水平有限,就是个自娱自乐的东西,之后不太好的照片也会删掉。不过欢迎感兴趣的小伙伴找我探讨攻略,我有很多故事可以与你分享。

最后用北非谍影里的经典台词结束本次旅行:“世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

我们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并邂逅一些人和事,奇妙的,美好的……

ps.最想说的还是,我十分想吃火锅!

评论(15)
热度(48)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