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樱桃

【蝙超】超人只是想要那个娃娃

Summary:超人只是想要那个娃娃,而全联盟都想帮他……
———————————————
正文:
 
最近大都会那家最大的快餐店推出了正义联盟手办娃娃,购买儿童套餐就能得到一个随机的正联人物玩具娃娃。市民热情高涨,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每天都会在店门口排起队。
 
克拉克今天排的有点靠后,他推了推眼镜看着身边一个不超过六岁的小男孩尴尬的笑了笑。
 
“我已经集齐一整套了,今天是来给我妹妹买,她最喜欢神奇女侠。”小男孩正在换牙,笑起来能看到门牙缺了一颗,“你最喜欢谁?”
 
“那个……”克拉克扯了下嘴角,“我最喜欢,嗯……喜欢Aquaman?”
 
倒不是说超人有什么收集癖,只是这种限量购买并随机抽取的销售模式让人有点欲罢不能,你永远想集齐所有款。
 
尤其是在你抽到第十六个Aquaman,九个钢骨,六个闪电侠,四个神奇女侠,一个你自己,还有怎么也抽不到的蝙蝠侠的时候。超人不想承认,最想要的那个娃娃他怎么也得不到,真令人沮丧。
 
每人每天限购两份儿童套餐,这种饥渴销售究竟是谁发明的,真是太讨厌了。超人当然吃得下两份儿童套餐,其实吃两份和吃二十份都不会让他发胖,但是他真的要吃腻了!
 
“巴里,今天请你吃汉堡。”克拉克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在闪电侠背后。
 
“哦嗨克拉克,我正好饿了,你可真是及时雨。”巴里笑的灿烂,接过外卖盒子,“哇!克拉克想不到你也在收集那个玩具娃娃?那个的确很可爱。对了你最喜欢谁?”
 
超人的蓝眼珠转来转去,然后尴尬的笑了笑,“那个,可能就Aquaman…… 我都很喜欢,我是准备把它们放在联盟大厅的展览柜里,应该蛮有趣的……”
 
“真是个不错的想法!要知道那里放的那些我们过时的装备还有荣誉奖章什么的,看起来就像博物馆。”巴里已经解决了一个套餐,正拆开另一个双层汉堡,“我可以帮你去买克拉克,我速度很快的。”
 
“不用了巴里,谢谢你。以后我每天都请你吃。”
 
闪电侠觉得超人真是个好人,有食物的时候,总是第一个想到他。于是他决定帮帮超人,这个蓝大个可以打败一整个外星人军团,却集不齐一套正联玩具娃娃,这有损正义联盟的荣誉。
 
“你是说超人在收集那些正联娃娃?”维克多正在滑动手指,破译Nasa卫星最新拦截的信号,然后运用他众多终端中的一个进行了简单的运算,“超人集齐所有娃娃的概率是78.21%,但鉴于每天只能购买两份,他在一个月的活动期限内集齐所有的概率降低到了61.46%,再鉴于每种娃娃投放的数量不同,在一个月内集齐的概率就只有27.83%,再抛开他那偶尔倒霉的运气,我看看……概率就只有18.98%……”
 
维克多像是在念着实验报告,巴里听不太懂,但他意识到超人要想集齐所有娃娃可能有点困难。
 
“对了,他现在有几个了?”
 
“我忘了问他了,不过他说他最喜欢Aquaman……”
 
钢骨觉得超人是个好人,每次战斗都首当其冲,还替他挡过一发导弹,玛莎妈妈很亲切,总能让他想起自己的母亲。超人平时看起来正义凛然无欲无求,没什么私心也没什么私欲,他只是想要个玩具娃娃。
 
全世界人民都应该为他达成梦想!
 
于是他去找了神奇女侠。因为购物这种事当然要求助于女性,特别是女神。
 
“你想让我帮超人买一套正联娃娃?”黛安娜正在试用她新买的口红,他抿抿嘴唇,“你们都多大了,还玩娃娃?!”
 
“男孩子总喜欢收集些什么,比如兵人磁带海报什么的,你知道……也许克拉克的童年没有太多这样的机会……”
 
普林斯小姐翻了个白眼,把她的新口红放下,并打开了她的购物账号。联盟需要稳定团结的氛围,男孩们的这种情结可能有助于他们更好的成为伙伴或者兄弟。而一套玩具娃娃就能让联盟最强大的战斗力欢欣鼓舞,那我们为什么不为他做点什么呢?他的要求又不高!
 
但是……
 
“哦,快得了吧,网路上一套正联娃娃的价格已经炒到二十倍甚至三十倍了,它们是金子做的吗?!”黛安娜扶额,她到现在还是不太能理解现代经济的迅猛发展。“而且还是竞价…… 最贵的是蝙蝠侠娃娃,一个难求,是稀缺资源。”
 
真不懂那个蝙蝠总是一张臭脸,有什么好稀缺的!
 
“据说超人最喜欢Aquaman。”维克多的那只电子眼睛闪了闪。
 
女神皱了下眉头,似乎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正联主席遇到了困难,这不容小觑,因为作为正联掌舵人的超人关乎着整个联盟的命运。但正联主席的问题谁能解决?答案一定是正联顾问,有问题找布鲁斯,特别是关于克拉克的问题。
 
再怎么说布鲁斯给克拉克办过葬礼,哭着喊着把他复活,又给他买了家银行。这深厚的战斗友情,是联盟中无可比拟的,令人感动。
 
“所以克拉克只是想要那些正联娃娃,你有责任完成他的心愿。”亚马逊女战士神色严肃,似乎有些小题大做。
 
“所以我该做什么?”正在研究联盟资料的蝙蝠侠转回身向黛安娜摊了摊手,“给超人宝宝集齐他的玩具,然后哄他睡觉?”
 
黛安娜觉得今天自己翻白眼的次数有点多,她不明白这些小男孩到底都有什么毛病,“我不知道克拉克究竟知不知道…… 算了,克拉克说他喜欢Aquaman。”
 
蝙蝠侠善于隐藏自己的情绪,但有时候他也隐藏不了,比如在面对一些人和事的时候。他陷入了沉思,手指在桌面上不停敲打,布鲁斯永远心里有数。
 
 
正义联盟刚刚结束了例行会议,会议议程很细致,毕竟那张圆桌上坐的六个人守护着世界的命运。
 
“我们有必要连超人每个月救了几只猫都要详细讨论吗?”闪电侠哑着嗓子偷偷跟维克多吐槽。
 
“看来蝙蝠侠还是不喜欢超人,我上个月拦截了三架无人机,他都没过问。”钢骨默默的为克拉克担心。
 
此时,阿尔弗雷德端上了下午茶,咖啡红茶还有小甜饼,这是联盟成员最喜欢的时间。
 
英国绅士给每个人放好饮品和甜点,然后犹豫了一下停在了克拉克的旁边,“肯特先生,有件事想请问您。”
 
“叫我克拉克就好了,我说过很多遍了阿尔弗雷。”超人露出了和蔼可亲的笑容,那看起来比小甜饼还甜。
 
老者笑了笑,“我在整理您的储物柜的时候看到了一大箱子正联娃娃。”
 
所有人都停下了动作,听到管家先生继续说,“我想问问您要怎么处理,粗略估算那里面有三十四个Aquaman……”
 
巴里瞪着眼睛,一口气把嘴里的咖啡喷了出来,而坐在他对面的是神奇女侠。究竟谁设计的圆桌!
 
克拉克红着脸低下了头,不知道究竟在害羞什么。
 
而被点名的亚特兰蒂斯之王满脸疑惑的抬起了他浅色的瞳孔,“哦吾友,克拉克,想不到你在收集我的玩具娃娃……”
 
亚瑟觉得克拉克是个好人,他真挚诚恳,是个可以信赖的伙伴,而且他攻击力超强,是为数不多的可以令他钦佩的战士。而且超人很重情义,更不用说他还收集了自己的玩偶娃娃,你知道,即使不用真言套索,亚瑟也会说,他还挺喜欢超人的。
 
蝙蝠侠清了清嗓子,这是宣布散会的标志。
 
“亚瑟,北冰洋海域近期有能量波动,你去一趟。”布鲁斯发布命令。
 
“哦好。”亚瑟不以为意的站起身,还顺手拍了拍超人的肩膀道别。
 
巴里有点尴尬,维克多有点不好意思,而黛安娜低下头摸了摸脑门。
 
“克拉克,你究竟收集齐了吗?”闪电侠还是忍不住问。
 
“就……还没有。”超人更不好意思了,他觉得他光辉强大的形象就要在联盟成员面前破碎了。
 
“还差谁的娃娃?”
 
超人的眼光飘来飘去,最终落在了布鲁斯的身上。蝙蝠侠不愧是蝙蝠侠,在众人的目光下还能如此沉稳的与超人面对面。
 
“克拉克,其实你不必执着于玩具娃娃。”布鲁斯的眼神可以称之为深情款款,“因为真正的蝙蝠侠就在你身边。”
 
巴里又把另一口红茶喷了出去。这伟大的友谊令人崇敬。
 
维克多依旧认为布鲁斯不喜欢克拉克,因为超人看起来几乎要哭出来了。
 
神奇女侠觉得自己的脑门可能要秃了。
 
 
后来,正义联盟娃娃一整套被摆放在了正联总部门口的展示柜中。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海王、闪电侠和钢骨,一个都不少。它们造型可爱笑容可掬,站在那里让人只是看看都心生喜悦。
 
“克拉克,蝙蝠侠的娃娃你哪弄来的?”
 
“就是……终于被我抽到了。”
 
超人是个好人,有持之以恒和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他只是想要那些娃娃,这要求不高。
 
 
尾声:
 
克拉克在大都会的小公寓里,伴着夜色迎来了敲击窗子的声音,克拉克打开窗户,看着黑暗骑士飘落在地板上。
 
蝙蝠侠递上一个大纸盒,那里面的是正义联盟蝙蝠侠娃娃,粗略估算有八十五个。它们有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和圆滚滚的身体,克拉克一看到他们就不自觉的想要微笑。
 
“你来干什么?”超人觉得自己被圈住了腰。
 
“给超人宝宝集齐他的玩具娃娃,然后哄他睡觉。”面罩下的声音冷硬,却有温暖的语调。
 
超人笑起来,“看来我要腾出些地方摆放他们……”
 
克拉克的话被终止于一个吻,月光投射下的是一个热烈重叠的影子。
 
超人只是想要那个蝙蝠侠娃娃,现在他得到了。而且除此之外,他可能还得到了一个真正属于他的,蝙蝠侠。
 
End.
 

番外:
 
大都会那家著名的快餐店,有韦恩集团的股份。
 
一位神秘人物买断了所有市面上的正联蝙蝠侠娃娃。
 
最近网上有个命名为管家侠的账号正在售卖正义联盟娃娃,绝对正品价格亲民且包邮。三十三个Aquaman很快就被抢购一空……
 
——————————————
 

老爷深知有时要一掷千金有时要心思细腻的道理!我是真的爱Aquaman!为什么麦当劳的娃娃没有海王和钢骨呢想要!昨天买娃娃被服务员大喊,她没点餐只要四个娃娃!老脸一红……

评论(50)
热度(1608)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蝙超/瑟莱/盾冬!不逆!!
冲呀,ID同名

© 巴克樱桃 | Powered by LOFTER